篇八_自我介绍作文
大家好!我叫王芮,是一个阳光女孩。不知大家是否了解我?现在就让我作一个自我介绍吧!
我的优点可多了,瞧,我的学习情况顶呱呱吧,你可别小瞧我,语文,数学,英语样样能行,这可不是吹的。我不但学习好,业余爱好也多,例如羽毛球,网球,游泳,看书,写书法,画画,写作等等,啊,我是不是很“蟀”呀,你说呢?
好归好,可谁又能十全十美?我也有重大“嫌疑”呀。我爱哭,可一哭就“洪水泛滥”,我爱笑,可一笑就“阳光灿烂”,唉―可这又算啥,我做事吞吞吐吐,面对事情不能心平气和,让父母无可奈何。虽然我喜欢学习,但也厌倦枯燥的学习,烦,烦,烦―
现在,大家大概也了解我了吧。我,就是这样一个多变女孩,希望你我能成为好朋友。
good 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