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刚刚上任,就有人来挑战我的极限。
其实朋友你知不知道,我也遇到和你一样的事,但我不也走了过来了吗?很多时候我都会像你一样,总在哭,不是我喜欢哭,而是我觉得我真的想哭。所以上了中学后我就学会武装自己的内心,将自己武装的坚强一些,在同学面前我要让自己更强些,在家人面前,我习惯让自己显得更弱小一些。正因为这样,所以我在别人面前给他们的感受也不同。因为内心孤单、无助过,所以我才选择这样,这样才会有人来尊重我。
后来我越来越发现,其实我还是隐藏不了内心的脆弱,还是让很多人看透我。但最终我也明白了,有很多东西是不属于我的,例如友谊,是我不能得到的。对于那个已经离我而去的,曾经对我说永远的朋友,我也只能说,他比那年冬天更遥远。
或许你看不到这篇日记,但我仍要对你说:“做你想做的自己吧!相信自己就是一个奇迹!因为有人欺负你,但没有人会看不起你!”
写这篇文章时,楼下发生打架,几个欺负一个,这有点像你哦。
晚上了,外面星空灿烂,我写下这篇日记,来记下我想对你说的话。
ps:这个同学真的很让人讨厌,总在我耳边说我爱谁,今天本来是想说他、奚落他的,可最终变成了同情他了。
笑话 2009年12月31日 星期四
今天,小博(《中学生博览》)被思洁抢走了。她看到了一篇作文《有个男孩叫张翰》。看到了那个 事业第一 。她有声有色地念了起来。“她要有一头柔顺的长发,很安静,这样的女孩让我有想要保护的冲动。”呀!不知怎么回事,她惊呼:“那样的女孩不正是我吗?”顿时,周围的同学齐倒。你说这可能吗?张翰可能喜欢她吗?她才13岁诶!
刘凌,飞人 2009年12月24日 星期四
校运会结束后,我们班在总结这次运动会我们班的第一名的原因。老师滔滔不绝,说了好多。最后老师问了句:“我国第一飞人是谁?”不知此时,谁说了声:“刘凌!!!”全班顿时全部笑倒。大家都笑的掉下了椅子哩!!刘凌什么时候成了我国第一飞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