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快乐作文
她不但热爱班级,还爱交朋友呢!举一个例子吧。有一次,她班上的一个好朋友病了,下课后她一个人坐在石头上,正在担心好友的身体,忽然看见一个小女孩从大门进来,正在询问三年级的楼道怎么走。她走上前去,对小女孩说:“三年级的楼道在那边。”小女孩听了高兴的说:“谢谢,你真好,我们交个朋友吧。”她开心的说:“当然可以啊。”从此,她们成了好朋友。你看,她爱交朋友吧!
她还是一个调皮幽默的人呢!有一次,她和一个哥哥打水战,弄得全身上下都湿透了,回家被妈妈发现后,正准备教训她,她见势不妙一下子溜走了。到下午再次碰见妈妈时,她故意蹲下说:“拜见母亲大人,女儿认罪!”妈妈听了哭笑不得。
小朋友们,你知道这个人是谁吗?如果你愿意为我保密得话,我告诉你:“这个人就是我—实验小学三年级五班的王昕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