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快乐作文
我是幸福的90后,我们是快乐的一代,我们的生活中有许多快乐的事情,但让我最快乐的事情就是我和妈妈参与了“地球熄灯一小时”的活动。这个活动是应对气候变化的全球性公益活动,目的让我们提高节能意识。
三月二十七日晚上八点半,我和妈妈准时熄灯,顿时眼前一片黑暗。我和妈妈依偎着坐在黑暗的房间里,我跟她讲我的老师,我的同学和我的哈奇小镇,妈妈跟我讲怎样跟老师和同学相处,怎样对待我的学习。还给我讲了关于节能的许多知识,让我做任何事情都要有一个长远的目光。不知道怎么,我发现,我跟妈妈那晚最贴心,我感觉妈妈好亲好亲。于是,我就提议给妈妈按摩,虽然我看不到妈妈的表情,但我感觉到妈妈很开心。就这样,我和妈妈边聊边互相按摩。本以为这一小时的时间很难熬,但当妈妈说一小时过去了,咱们开灯吧。我却忽然不想开灯了,我太喜欢跟妈妈这样呆在一起了。于是我提议,以后我们要多一点这样相处的时间。
那天晚上,我收获了双重的快乐:一种快乐是我为节能尽了一份力,我是快乐的;另一种快乐是跟妈妈那样交流,那样贴心。我是快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