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的快乐作文
看了这个题目你一定产生了许多疑问吧:别人的五一都很快乐,为什么我的五一不快乐呢?我的五一是怎么不快乐的呢?发生了什么事令我不快乐?哈哈,很好奇吧?那就继续看下去吧!
“陷泥坑”
今天是班张杨小华的生日,他答应要来找我玩的。小华来了,我们就一起骑自行车去张小菁家玩,为了更快更早到小菁家,我们就抄了近道。已走到路中央了,可是却发现各自的车正在往下陷,这才知道我们正处于泥巴中央。我们先找到一个有石头的地方把车停下来商量对策,后来就一起把车抬到靠路边一点,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成功脱险!
脚摔伤
来,瞧一瞧,看一看喽!哎呀我的妈呀,看,小华骑着自行车在公路摔倒了,真是:可怜、可悲、可哀、可笑啊!只见小华全神贯注在骑车上,骑呀骑,骑呀骑,只见地上影影约约能看到一些沙子,小华车轮刚碰着沙子,“啪”的一声响,只见小华在地上摔了个五花八门,膝盖那边的裤子都擦破皮了,悲剧啊。
雨伞折断
我把淡蓝淡蓝的雨伞挂在把手上,我看到我们的目的地到了,就来了个急刹车,雨伞挥之而去,“啪”的一声响,雨伞折断了。我与小菁、小华一起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雨伞成功的救出来了。不过雨伞有些不完整,它的把手断了,身子扭了。随的我的雨伞坏了,小菁的雨伞也紧跟着坏掉了。
天啊,还有哪个人的五一能过的比我惨那!你已经听我把话一一道来了,现在,你知道为什么我的题目叫做“我的五一不快乐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