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的快乐作文
我一直过着无比快乐而又多姿多彩的生活。 强身健体之趣 不管是在校园还是在家中,每周我都会锻炼。一般,每逢周末空气新鲜、天气舒爽之时,我必定会珍惜这大好天气,外出运动。有时邀上几位好友一起骑车,环游于大街小巷之中,时而聊聊家常,时而比试竞速,人人皆谈笑风生,处处洋溢着欢乐。 凡在午后天空蔚蓝而深秀之时,我会与家人携各式各样运动器具来市体育馆切磋球技,练习跑步,跳跳绳,其喜洋洋者矣。
保持身体健康,是人生命的基础。强身健体,欢乐无比,而又使得体能加强,何乐而不为也? 阅读书籍之趣 静夜之时,我时常精力充沛,辗转反侧,起身将门窗打开,径直向书房走去。借窗外星辰熹微之光,环以寻视,柜中皆书,层层直视,寻至爱书,以手捧出,心中已窃喜矣。轻声入屋,缓缓将床头灯中洁白的光芒放出,顿时,屋中星光与灯光交汇,更显绚丽。
纱窗外那树叶发出的飒飒的响声与那虫鸣为我读书增添了美妙的伴奏。相比之下,那刮进来的一缕冬风就顽皮的多了,但它马上就意识到自己走错了地方,急忙返回,并且粗鲁的碰醒一张正在熟睡的试卷,惊得他急忙飘浮在半空中,然后又缓缓入睡。 此刻,正沉浸在书中的我,看到这一切,感觉无比舒心。在掌握书中的道理后,再来明察秋毫,才发觉生活是多么的美妙,多么的快乐啊! 我追求着快乐,也热爱着生活,我爱我的快乐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