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朋友400字作文
我的好朋友是杨震宁,一双明亮的大眼睛忽闪忽闪的非常有神;嘴巴像樱桃似的,又红又小;鼻子小巧玲珑;一对小耳朵上挂着一副眼镜,长得可爱极了。
她特别聪明。老师上课提出的问题,她都能顺畅的回答出来,朗读课文声音既洪亮,读得也很有感情。还有每次考试她都能考上90分,每次她都认认真真地做每一道题,她是我们班的“智多星”。杨震宁优点很多,她短跑很棒,在学校的运动会中,她跑了第一名,获得了一等奖,为自己争了光彩,为班级争了荣誉。她喜欢跳皮筋,是个跳皮筋高手,不过,她跳的姿势很特别,东倒西歪,摇摇摆摆,样子非常可笑,可是,不知她是不是没看见,根本没在意我们笑她,还是跳得非常起劲。
她很有写字天赋,我们班的五大写字大王就有她哩!她还说有空要和我这个写字高手PK一下呢!另外,她画画很好,在暑假的画画班里,她每副画都画得像模像样。当全班同学都绞尽脑汁构思,甚至连老师都没画完的时候,就听杨震宁深吸了一口气,说了声:“搞定!”我歪过头去一瞧,哇!这哪是画笔画下来的呀,分明就是用照相机拍下来的嘛!
真是栩栩如生,漂亮极了!我和杨震宁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是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