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朋友400字作文
春意盎然的花园里,那嫩绿色的柔柳长出了长长的发丝,随着风儿的歌唱,她也跟着翩翩起舞。碧绿碧绿的桃树叶中,点缀着一朵朵粉红色的桃花。樱樱望着一望无际的景色,看见她的新朋友和老朋友们——活泼可爱的小燕子从远处飞回来,她便知道,是春天来了。
“小燕子,穿花衣,年年春天来这里......”樱樱一边唱着歌儿,一边观察着在她家筑窝的小燕子们。谁知有一只雏燕撞了一下,从高高的房子上掉了下来。樱樱见状,马上从书房中冲向雏燕掉落的地方。
当樱樱到达小燕子身前,有一只大花猫正围着小燕子转,他心想:啊哈,今天的午餐不用愁啦!过了一会儿,大花猫突然睁大了他那珍珠一般的大眼睛,他闻着香喷喷的雏燕直往下流口水,刚张开大嘴想吃小燕子,就被突如其来的巴掌打晕了。是谁下此毒手?当然是樱樱啦!樱樱小心翼翼地托起小燕子,让爸爸用梯子把它送回了家。这时,燕子爸爸和燕子妈妈也回来了,他们感动地看着樱樱一家,叽叽地欢叫着,也许它们在说:谢谢你们!明年,我们一家还要住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