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朋友400字作文
一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天上的太阳正在向小草们点头微笑,树叶沙沙地跳着婀娜多姿的舞蹈,鸟儿也在天空中叽叽喳喳地唱着动听的歌呢!
天气是多么的晴朗啊!小动物们都跑出来玩了。瞧!它们玩得多么开心呀!小狗、小兔、小羊和小猴它们都围在一起咯咯地笑呢!这时,小熊也过来了,它脸上粘着许多泥土,衣服上也有许多小草和泥土。小熊高兴地说:“我们做个好朋友吧!一起玩。”小动物们看了一眼脏脏的小熊,被它吓了一大跳。
小兔扭头就跑,它瞪着两只大大的红色眼睛,浑身发抖,说:“怪物啊!”小猴“嗖”地一下窜上了树,小猴一手抓着树枝,一手拢在嘴旁,说:“别离得太近,你身上太臭!”小羊只往后退,吓得说不出话来。小狗捂着鼻子,连忙叫道:“你赶快洗洗澡吧,你真是太臭了!”小熊听了不好意思了,脸涨得像个红柿子,赶紧跑回家洗了个澡,选了件漂亮的衣服穿上。小熊再次跑到小动物们身边,这一次,小熊身上香喷喷的,干干净净的,脸也雪白雪白的。小动物们齐声说:“我们和你一起做好朋友,一起玩!”
小动物们玩得多么开心,笑得像一朵花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