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加油,加油呀!哈哈哈 ,成功啦!别打扰我,我正在和蓝蓝、露露玩跳高呢!
蓝蓝和路路是两只小兔子,只不过长相不一样。蓝蓝长着一身白色的绒毛,红色的眼睛,短短的耳朵,又黑又长的胡子,特别喜欢蓝色的蝴蝶结。路路长着一身棕色的毛,黑黑的眼睛,长长的耳朵,又白又短的胡子,最喜欢头饰,特别是紫色的亮晶晶。
有一次,蓝蓝不见了,我和爸爸、妈妈都去找。我们跑到宠物店找,没有。我们到后花园找,还没有。忽然,一个小东西在人群中动,我上前一看,原来是蓝蓝。蓝蓝身上脏兮兮的,我赶忙把蓝蓝带回家,洗了一个澡,蓝蓝用恳求的眼神看着我,好像在说:“我还想要一个蝴蝶结。”我带着蓝蓝到“小商品”买蝴蝶结,我买了一个比以前更紧的蝴蝶结,蓝蓝戴上了,非常好看。可是,花了我十五块钱,就相当于一个月的零花钱了。不过,我一点也不在乎,因为,蓝蓝和路路是我最喜欢的小兔子了。
蓝蓝和路路,我一定好好的保护你们,记录你们成长的点点滴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