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作文
这就是我,很普通但是却有十分乐观的一个人。别看我很普通,我在班上还是身兼要职的人,在班里担任中队长及全校领操员的工作。
其实论长相,可以说我是班里的“六大美女”之一。一头乌黑的短发,摸起来滑溜溜的,亮光一照,同学以为我长了白头发呢!我是典型的瓜子脸,一双单凤眼里闪着亮光,下巴超尖,这可是遗传了妈妈的基因!
我生活在西师附小四年级6班的集体里。我就是喜欢学习,成绩在班里名列前茅。我的人缘特别好,有好几个“死党”。在评选班干部或三好学生时,总是满票通过。可以说我的威信很高!
平常,我有空就想练练书法,写写字,现在已经学隶书了,在区四赛中获得过两个一等奖、一个二等奖的好成绩。
有一次,我正在专志致地练习书法,都快写完了,可偏偏在这时要吃饭了。家人们嚷嚷着:“吃饭了”!我想:就剩几个字了,写完算了。于是说:“知道了,马上过去。”可是说是这么说,过了好久,我都没有动。“吃饭了!”家长再次催促着。我仍然那样答应着,却还是没动窝。又过了一会儿,我才去吃饭。这也反映了我“肉”的一个缺点。每个人都不可能各项都好,虽然我也有缺点,可也算得上“九全九美”了。
这就是我,大家会不会觉得很想和我做朋友呢!我是一个十分好客的人,希望大家都可以和我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