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这就是我作文
我是一个13岁的文静却不失活力,爱画画、看书和打羽毛球的女孩,虽然有时候会傻乎乎的边笑边幻想。。。。。。
我走到镜子前,看着镜子里的她。我笑,她也笑;我哭,她也哭;我向她招招手,她也向我招招手。镜子里的她长着一双黑葡萄似的眼睛,眼睛下面有一个小巧玲珑的鼻子鼻子下面是一张樱桃小嘴,笑一笑,两排美中不足的牙齿站在嘴巴里。
我很喜欢看书,因为这样能让我得到更多的知识。也是读书,让我一次次走进精彩的世界,,一次次受到感情的熏陶,一次次获得人生的启迪。我家有个大书柜,装满我心爱的书。我的阅读很广泛,比如小说,明珠,故事。。。。。。
《钢铁是怎样炼成的》《童年 在人间 我的大学》《水浒传》《三国演义》《西游记》等等,总之很多了,不能在这一一举列了。我每次一看就是几个小时。记得有一次,我买了一本《简爱》,我抱着新书一动不动地坐了几个小时,连妈妈叫我吃饭都没有听见。我随着故事的情节时而哈哈大笑,时而默默伤心。
我更喜欢的是幻想,静静的坐在桌子旁,躺在床上,幻想自己的将来自己的梦想成真,美好家园的未来。。。。。。
这就是我,一个爱画画,爱看书爱打羽毛球更爱幻想的多彩女孩。怎么样?想和我交个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