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这就是我作文
Hi!对着穿衣镜一照,1。50米的个子,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闪烁着光芒,圆圆的小脸蛋上露出甜甜的笑容,一切都是证明我对生活充满热爱。这就是我——一个即将六年级的学生。我呀,是个特别爱异想天开的人。每当遇到奇异的东西,我就会联想到很多事物,连我家的花草也被我起了些乱七八糟的名字,例如“美古人”“巨龙飞”“毛毛虫”“小猫咪”等等老土的名字。
有人说我大脑结构奇异,这关他什么事!我就是我嘛!我性格开朗、直率、充满自信,曾经,我满怀自信地去参加各种竞选,但最终都已失败告终。面对残酷的事实我也曾经伤心和失望,但我并没有因此一蹶不振,而是重新振作起来,投入到下一次的竞选中去。因为我知道,“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诀”,只要从失败中吸取教训,让失败磨练我的意志,总有一天我会实现我自己的梦想。
我也坚信,我的所有付出都将得到回报,因为我一直在努力!说到我的优点,看来只有一个,那就是乐于助人了。每当同学或朋友遇到困难或需要帮助时,我都会伸出友谊之手去尽心尽力地帮助他。唉,说到我的缺点呀!那可就多了。什么爱面子呀,粗心大意呀,爱发脾气呀,爱生去呀等等,所以,我不一一列举了,只说其中一个好了,那就是粗心大意大意。别小看它呀!这个粗心大意可够我受的了。这次英语期末考试答卷时觉得这张卷子很简单,结果就稀里糊涂地答完了整张卷,看了看就玩起来了。
试卷发下来后,“99”这个令我“惊讶”的分数出现在了我面前,那道错题正是我的粗心所造成的,多可惜呀!我的奋斗目标是考上北京清华大学,以后当一名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为祖国奉献我的微薄之力!嘿嘿,我这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