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这就是我作文
我,虽普普通通,也有骄傲之处;虽平平凡凡,也是独一无二。
我从小内向,不爱爱与别人交流。我喜欢安静,不喜欢打打闹闹。我习惯坐在自己的位置上,不是做作业,就是发呆。想象着自己在仙境中遨游,渐渐地,身边周围的人,声音慢慢地消失,
沉浸在了自己的联想之中。在外,我也不爱说话,面对陌生的人从不主动与他交朋友。见到同学,也仅仅只是一个微笑而已。
在朋友面前,我摇身一变,变成了一个开朗活泼的女孩。在朋友面前,我不用约束自己,想笑就笑,想说就说。在自己家里也是,轻松自在。
我的爱好都是安静的,听音乐、手工,看小说,是我的爱好。每一次心情不好,我就会听音乐,不知为什么,我的情绪渐渐平静;心情慢慢好转。也许这就是音乐吸引我的地方吧!小说是让我为她着迷。手工就更不用说了,只要有空闲的时间,我就回去学习折纸、编织……
有时我也会很固执,对一件事做了决定,就咬牙不放,从来不听大人的劝导。我也很马虎,经常把在写错等等。丢三落四可谓是我的“特长”了,走到半路才知道自己的东西忘拿了。健忘那可是“家常便饭”,不仅同学这么说,家长也这么说,连我自己都承认。刚宣布的事,到了第二天就忘得一干二净了。我的心也很软。看到街上的小猫小狗那可怜无助的样子,我的心一下子就软了,同情的心情一下子就涌了出来,可是,我也帮不了它。面对好朋友的请求,我也不好意思拒绝,只能勉强答应。但是对合理的要求,我会尽全力把它做好。这样的我,大家也许会好奇,到底那一个才是真正的我。告诉大家吧!其实我也不知道。
我就是我,一个平凡又独一无二的我;一个多种性格的我;一个令人琢磨不透的我,
如果大家想了解我,就和我交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