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这就是我作文
有这样一个女孩,他整天嘻嘻哈哈的,好像没甚么烦恼的事。他是个天生的乐观主义派,对待凡事都很看得开,叫他的话说,就算是天塌下来,她也不担心会被砸着,因为还有更高的东西挡住,不会砸到她,既然连天塌这种事她都看的开,他还会在烦恼神魔呢。
他很马虎,总是把事情办砸,让大家笑他,可她毫不在乎,总是吐吐舌头,然后一笑带过。哪些是大家一会就忘了,他何必放在心上。但因为马虎在学习上犯的错误,他绝不会简简单单一笑带过,而是会郁闷好几天,可几天后,他又嘻嘻哈哈的笑个没完,所以,同样的错误总是会犯第二次,这真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他很爱看小说,因为他的梦想是一名作家,可他的文章从未有人拿欣赏的眼光看待过,他一出生就是一个不被人注意的人,他的身上没有耀眼的光芒,他把自己比喻成一颗普通的野花,有顽强的生命力,即使遇到再大的风雨,他相信自己也一定会开花,所以,就算没人注意他,他依然在努力,他的人生道路上没有掌声和鲜花,可她依然坚强的走着,即使摔得再大,只要还能站起来,他也一定会坚持走下去的。作家,是他的梦想,他一定会坚持下去的,即使路上都是荆栗,他也不怕,他要成为一名真正的作家。
说到这里,大家应该猜到这个她是谁了吧,那就是我,一个为自己梦想努力的女孩,一个不怕困难的女孩,一个开朗乐观还伴有马马虎虎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