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这就是我作文
大家好,在这里,我就不必掩饰了,我叫朱婕,我来介绍我自己。
我,是一个很乐观主义的女孩儿,可是,我也很爱哭,记得有一次,同学因为一件小事儿,和我闹翻了,还要和我绝交,我的眼泪‘哗啦啦’地从眼眶里流了出来,呜呜呜呜~~~,我伤心的哭起来了,结果,她以为我会告诉我爸妈,把她骂一顿,就继续和我吵,我哭得更厉害了,看来,咱们2年的好同学只好散咯,其实我是不会告诉我爸妈的,就算我告了,爸妈也不会骂她呀,只会一直一直说我什么:“你怎么这么窝囊啊?丢脸!”“哎呀呀,这么这么没有志气啊!活该咯!”。。。。。。我衰死了!我苦死了!都怪我,就算,我想和她玩,也不能哭呀,也许,她根本没有把我当好朋友呢?也许,是她不小心那么骂我呢?哎呀呀,我每次都哭,不说话不就行了吗?我想和她做朋友,不想骂他,不想和她吵架,不说话不就得了吗?我真笨呀!!!不过,现在想想,也没啥大不了滴,见到她打个招呼也行啊,反正我一直想和她做朋友的~可,倒霉的是,她就坐在我后面,我转过去,她可能会把我当空气,不理我,那种滋味儿真不好受啊~所以我就是这么一个人,既乐观又不敢骂别人!窝囊的我~
悲哀啊。。。。。。。好了,这就是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