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这就是我作文
那睡觉说梦话的是我,那迷上《名侦探柯南》的也是我,那常把苹果啃嘴边的还是我。这就是我。——题记
“叮铃铃!叮铃铃!”我伸出手想要去找。“叮铃铃!叮铃铃!”我按掉闹钟,用知觉拖着铅似的身体,走进了卫生间,盯着那镜中的我:浓眉下有一双似乎永远消不去的水肿眼,脸上始终挂着微笑。我匆忙背上书包向学校跑。
风已拂过我的脸,匆匆的脚步已经停了。我坐在座位上,看着老师走进教,便在书包中翻找。呀!我的书呢——完蛋了,忘记带来了。我呆呆地看着黑板,不知所错。同座似乎看出了什么,说道:“怎么,书又忘带了呀!”唉,我这个马大哈。
我坐在教室却如鸭子听雷。这时,老师在黑板上写了个题目,我瞄了一眼,这么简单呀!我来。我高举右手,喊道:“我来!”我迈着大步子走向讲台,拿起一根粉笔,胸有成竹地写出了答案,便沾沾自喜地回到了座位。我看着老师,老师一定会表扬我的,嘿嘿!可老师却打了个大叉。我立刻站了起来,委屈地说:“老师,我怎么会错了呢?”我把目光聚集在题目,啊,原来我看错了。我如霜打的茄子,低下了头。唉,我总是那么自傲。
我就是这样,永远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