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_我爱我家4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幸福的家,组织成这个幸福家的成员有爸爸、妈妈和我。
每当我们一家三口都在家时,家里的空气中就飘扬着幸福的那种甜丝丝的味道。
每当放学后,家里因为只有我自己一个人在写作业,显的很冷清;可只有我和爸爸在家时,就一起聊天,虽然快乐,但是因为少了妈妈的温和的声音,也就显得不热闹;当只有我和妈妈在家时,妈妈辅导我的作业,但是少了爸爸那粗粗的而又爽朗的笑声,我总会觉得少了什么。只有当全家人聚在一起聊天或看电视,或读书时,这家里才会弥散着那幸福的味道。
虽然我和爸爸、妈妈有时也会因为一件小事而吵架,有时也会因为某件事而不开心,妈妈会批评我,可是我却从没因为这些小事而恨妈妈,我仍然很尊重爸爸妈妈,干什么事都为他们着想,想着自己能为他们做些什么。妈妈也曾自责过自己,说自己不是一个好妈妈!但是我们这个家庭仍然会充满幸福的味道。
我爱我们这个三口之家,我爱我的爸爸妈妈,我爱家里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