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我爱我家400字作文
人人都希望有一个幸福温暖的家,家是每个人最熟悉的地方,那里有我们亲爱的家人。家是一个随时向你敞开栖息的港湾,家是一个可以分享快乐,同时又能帮你分担痛苦的避难所,家更是我们成长的摇篮。
我的家有爸爸、妈妈还又调皮的我。爸爸妈妈都是农民,我是一名五年级的学生。我老妈是我家的大功臣。天天忙得不可开交。弄得自己一点空闲的时间都没有。为此,我可是有怨言的。去年,我要妈妈帮我打一件毛衣。她呀!一口答应下来。可直到今年六月打好。因为她白天上地,晚上做家务,根本没时间打。看着她抽空打好的毛衣,我既抱怨她打的时间长,又心疼她当初干嘛要一口应承,把自己弄得那么累。
我老爸文化水平不高,却是个爱面子的人。平时,在学习上碰到什么难题,我是绝对不会去问老爸的。因为你如果问他,他一定会教训你几句:“上课不听讲,只知道问。后来,我才知道,那时爸爸自己也不知道的借口。在女儿面前承认自己也不会,那多没面子呀!家,是一个充满亲情的地方。家庭生活中可以说没有多少惊天动地的大事,可就是那些平凡的家庭小事,让我感受着家庭的温暖和幸福。
我爱我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