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_我爱我家400字作文
如果有人问你:“当你无路可走,心灵受到创伤后。你最想去的地方是哪。”你一定会讲:“当然是家。”
家使你得到温暖,使你懂得关心他人。
小时候,我经常生病,有一次我病得很重。全身发热,可是妈妈却要我盖被子。我很难受,全身上下都不舒服。头晕。鼻子像有纸团塞住了。使我呼吸困难。妈妈总是在我身边,用手抚摸着我的额头,看看我是不是退烧了。这几天,妈妈无时无刻的在我身旁。一会儿对我嘘寒问暖,一会儿帮我倒水,一会儿又帮我盖被子。记得生病的哪一天晚上。我难受的睡不着,觉得好热,于是我踢掉被子。不一会儿我听到脚步声。有人打了个哈欠。好像是妈妈。我闭上眼睛。妈妈走了进来。又把被子给我盖上。摸摸我的额头,虽然妈妈的手粗糙又冰冷但我却感到温暖极了。在妈妈的守护下我安然入睡。早上我醒来感觉舒服极了。我的病好了。可是妈妈却有了黑眼圈。
我还记得一次,妈妈喉咙痛得讲不出话,吃不下饭。我很担心。妈妈一定很难受。妈妈这段时间都没讲我什么,都讲不出话。有时妈妈用嘶哑的声音和我讲几下话。我知道妈妈已经声嘶力竭了。我实在看不下去了。我用我的零花钱给妈妈买了喉片。妈妈抚摸着我的头微微的笑了。
我爱我家。家中虽然没有非常美丽的房子,却非常温暖。虽然没有美丽的花园,却很香。虽然没有小鸟的歌声。但我们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