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_我爱我家400字作文
家,是每个人成长的第一乐园;家,是一个永远让人留恋的地方;家,是心灵的港湾;家,是充满爱的天堂。
第一次进入这个温馨的、由54人组成的大家庭时,望着同学们嘻嘻哈哈的笑脸,看着老师们和蔼可亲的面孔,我感觉到快乐。时间在流逝,一晃又是三年。老师们精心地教导我们,仿佛是一个慈爱的母亲,把自己所知道的都传授给我们,把自己的希望托付给我们,让我们长大以后能干出一番事业。而我们,就像一个听话、什么都不懂的婴儿,仔细地听讲,吮吸着书中的知识,吮吸着学习中的快乐,在一次次挫折,一次次成功下不断地茁壮成长。
班级就是我们的家。我们每天都在不断地思考,思考能为班级做什么,思考怎样才能为班级献出自己渺小的一份力量。这个学期,我们班的班主任黄老师建议我们建立一个医药箱,让突然呕吐、发烧等症状的同学能够得到帮助。听到这个建议,第二天,我们班的一位同学就买来了一个医药箱,然后在里面放进各种的药物。其他同学也将一些止血贴等的药物放进了医药箱。
班级是我们的家,班级陪伴我们成长,它与我们共同进退,共同和我们分享快乐、分担苦恼。班级就是我们的家!
我爱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