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我爱我家400字作文
我爱我家
我家有四口人:妈妈、爸爸和我、姐姐。
我家住五层楼,冬冷炎热。两间房,一个大厅,厨房太大,厕所很小。爸爸很赖看见里没有人就偷偷地看电视。可是我和妈妈在家里打扫的很干净。我和爸爸不敢说她,害怕她不给我们做晚饭。于是,我和爸爸、妈妈看见一个耗子。于是我拿起棍子、妈妈拿起厨房的衣搭子。爸爸负责捉那只耗子。那只耗子被我爸爸捉住了。于是把它扔掉了。
于是,我和爸爸、妈妈到超市去买香肠、糖果网 ,瓜子……等。我姐姐在家里看电视。我爸爸,妈妈要去开会。我和姐姐在家里玩游戏机。吃的一放,我就和我姐姐在家里玩游戏机。我玩的很开心的时候。于是,我和姐姐在家里玩了一会儿。
我就在家里的时候。我姐姐生病了。我急等待。我就打电话给我爸爸、妈妈他们。可是我爸爸、妈妈没在回来的时候,我们就把姐姐送进医院了。我就在家里玩了一会这就是我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