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_我爱我家4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快乐幸福的家。家里有爸爸、妈妈,还有一个机灵调皮的我,让我来为大家介绍一下他们吧!
我的家就像一个调色盘。盘子里有各种各样的颜色,爸爸是红色,妈妈是紫绿色,我是绿色,这些丰富的颜色组成了一幅美丽的画。
为什么说爸爸是红色的呢?因为爸爸整天笑呵呵的,从不发脾气。每天除了工作,就是上网,他还喜欢讲笑话,逗得我哈哈大笑,所以他太适合红色了。
妈妈是紫绿色。只要妈妈在家,每天能吃上可口的饭菜,家里总是暖洋洋的。我仿佛觉得家里变成了大草原,我变成了一匹骏马,在辽阔的大草原上飞快的奔驰。如果我犯了错,妈妈就变成了紫色,她严厉批评我,所以妈妈是紫绿色。
我是绿色,因为绿色代表和平,有我爸爸妈妈不会再烦,不会再争吵,我希望我家永远和平、幸福。
我爱我家,我爱我加的多姿多彩,正因为多姿多彩,所以我的家才会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