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400字作文
我们的家里有爸爸、妈妈和我三口人,我们的家充满了幸福和欢乐。
爸爸是个如来佛,什么事情都要管,什么事情又都不管。他一下班回家就到阳台抽烟。到吃饭时间,至少要叫三四遍,他老人家才肯吃饭。吃完饭后,他便翘着二郎腿优哉游哉地看着电视。
妈妈是个唐僧。每天一起床就一直在唠叨,天刚亮就大声说:“太阳都晒屁股了,还不起床”,那声音震得楼房都可以晃动了,她还整天说不能上网、不能玩游戏,唠叨个不停,活像《西游记》里的唐僧。
我今年10岁了。别小看我,我可是有很多理想。记得小时候,我对打战很感兴趣,因此发誓长大后当一名军人。后来我又看到警察抓坏人,特别威武,我又想当一名警察。我也知道实现理想不容易,但我会认真学习的。
我们这个三口之家可美好了,虽然没有山珍海味吃,但每天都能吃到妈妈亲手做的、可口的饭菜,虽然没有高档的衣服穿,但每天都可以穿上妈妈洗得干干净净、散发着清香的衣服,虽然没有豪华的别墅住,但每天都能住在被妈妈收拾得井井有条、一尘不染的小屋里。我的家很平凡,然而,却让我感到很温馨、很幸福、很快乐!
我爱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