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母亲作文
这首歌唱的一点也不假。母亲,是我们一出生都值得感恩的人。多少个岁月,是谁每天起早贪黑的为我们洗衣做饭,是谁无论在炎炎夏日,还是在冰天雪地送我们上学之后,又匆匆赶去上班,是谁让我们在她的臂弯一天天成长,而她却一天天变老,是谁养育了我们,却不求任何的回报。是母亲!
生活中,有些人在寻找着母爱,却不忽略了无处不在的母爱!记得5岁那年的一天晚上,天下着雨,我发烧了,父亲出差不在家,母亲抱起我就去医院,在医院里妈妈一宿没合眼,两眼一直盯着瓶子里的点滴,直到我的发烧退了,妈妈才长舒了一口气。接着妈妈又是给我喂水,又是给我买好吃的。看着妈妈忙碌的身影,我暗暗在心里发誓:一定要努力学习报答妈妈。还有一次,刚学英语月考时,我只得了81分,全班倒数几名。面对这样的分数,我做好了挨训的准备,回到家妈妈知道后,不但没有训我,反而安慰我,不要灰心,现在英语这门课刚开始,只要你从现在开始多听,多读,多写,多练习。成绩会提高很快。妈妈还说。这段时间是我忽略了你的英语学习,以后我陪你一块学。这情景真比骂我,打我还令我难受。从那以后,妈妈不管多忙,总是为我“补充营养”,功夫不负有心人,期中考试时,我取得了95分的好成绩。
母亲,您曾用坚实的臂弯为我撑起一片蓝天,当我受到挫折跌倒时,是您用无限的关怀安慰我,鼓励我,使我能重新站起来。而今,我也要用我日益丰满的羽翼为您————我的妈妈遮风挡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