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母亲作文
我看了一篇故事,两只小乌鸦给自己的母亲捕食吃。
这是一个普通的故事,却反映了天下间所有子女对母亲的爱。因为,母亲为我们付出的太多太多。 我爱我的妈妈。是妈妈给予我宝贵的生命,让我在她的爱中幸福的生活着。什么事她都先考虑到我,这真是母亲伟大之处。平日里的细微举动,却流淌着无限爱意。每天晚上我都会为一道道数学题搞的焦头烂额,而妈妈却在旁边耐心的陪着我,无论多晚。
其实我明白,妈妈是在我旁边鼓励,让我感觉到我不孤独。每天中午放学,妈妈都会做好香喷喷的饭菜等我回家吃饭。妈妈总是把一些有营养的东西叉给我吃,自己却吃那些没营养的东西。所有,我的妈妈很瘦。我真的好爱我的妈妈。尽管妈妈有时会很严厉,但我知道妈妈是为了我好。我记得有一次,我生病了,当时雨下的很大,可妈妈还是冒着雨给我去买药。等妈妈回来的时候全生都湿透了。我心里好暖好暖,妈妈为了给我买药都感冒了。我向前抱住妈妈,妈妈笑着说:“快吃药吧!”我乖乖的回到床上,等到妈妈倒水给我吃药。接过妈妈的水,我握到妈妈冰冷的手,我好难过。我在心里决定我要感恩母亲。
妈妈就像一颗大树,我在下面遮风避雨;妈妈就像夏日里的一缕清风,在我燥热时,使我心平气和。妈妈是沙漠的一眼清泉,当我干渴是只要喝上一滴就会有清爽的感觉。无论何时,无论何地,我都不会忘记感恩我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