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母亲作文
母亲啊,你在我的眼中太伟大了,因为是你给予我充满色彩的生命!让我有得感受世界的机会。没有你,我睁不开眼睛。只得呆在最黑暗的地狱里,豪淘大哭――找妈妈。
母亲,是你让我睁开眼睛看世界。看看这乱世的样子,叫我不要向把世界弄得脏稀稀的人学习,您叫我要像太阳学习,永远让东方,先日出;您还要我像太阳那样为比地球还大的全宇宙服务,照亮最黑暗的角落,默默无闻的服务,直到衰老。
也许待我衰老的那一天,您还在支持我。
母亲啊,您太伟大了,你居然能创造出世界上能创造奇迹的生物――生命。您其实就是女娲的后继,在继续着那伟大的工程,只不过您不能呼风唤雨,不能吃仙桃,不能长寿,不能女娲补天,但你却在进行着似女娲补天的事业,这样的行为,会让有七情六欲的我对感动万分。
我感恩您让我有呼吸新鲜空气的机会,让我有机会与风约会,让我有机会触摸春天,让我有机会去敲打键盘,让我能跟神圣的学堂深深地打个招呼。。。。。。您给我的机会太多了,可有些我都没有去好好地珍惜,枉费了您对我的期望,我哭泣,但我不能再找回那些机会。我用眼神告诉你:能不能再给我?可你却语重心长地回答,生命只有一次,若你想再一次或得生命就好好作人吧。母亲,我谢谢您教会我怎么样作人,让我懂得珍惜生命。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感恩您――母亲,给予我宝贵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