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母亲作文
遥望家乡的小山村,我那可爱的妈妈已白发彬彬。过去的时光难以忘怀,妈妈曾经给我多少吻给我多少爱!多少吻,抹去我脸颊上的泪珠,多少爱,温暖我那幼小的心。读着读着我的眼泪就不由自主的流下。母爱是一首田园诗,悠远清净;母爱是一幅山水画,自然清新;母爱是一首歌,婉转深情。
母亲,你是我事业的支持者。当初要不是你我就不会实现做老师的愿望。在我高考填志愿的时候,父亲,哥哥,姐姐们都不让我选择教师这一职业。又是你一直支持我,鼓励我。当我事业有了起色之时,你总是在不断的支持我;当我遭受挫折时,又是你在不断的鼓励我;当我失意时,也是你一次又一次的告诉我:失败是成功的导师,总结经验就可以重新起航,坚持就会胜利。从此,在事业上我无论是遭受挫折还是获取成绩,我都从容面对。母亲,是你的支持和鼓励才铸成了我事业的辉煌,我永远感激你!
母爱是醉人的春风,是润物的细雨,是相伴你一生的盈盈笑语,是你飘泊天涯的缕缕思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