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母亲作文
感恩母亲
母爱像一缕温暖的阳光,轻轻照射进我的心房;母爱像一股缓缓流淌的小溪,像一捧甘甜的泉水,沁人心脾;母爱像一把巨大的保护伞,用她那柔弱的身躯替我遮挡严寒酷暑,母爱,陪伴我一生健康成长。
母亲给予我生命;更把自己毕生的爱,无私的倾注在日常生活对我成长的每个细节里。给我们洗衣做饭,教我们为人处事,从没有抱怨过一声苦、一声累。而她那美丽的容颜,早已被岁月的“雕刻刀”,深深浅浅的刻画了一条条的印痕。在这十二年中,母亲掏心掏肺的付出,为的是我能健康地成长,她把自己的爱、自己的心思,都放在我身上,只为我能有个美好的未来。这份弥久浓浓的爱唯有——母爱。
感谢我的母亲,她在我迷茫的时候,帮我解惑;在我失败时给我支持;在我受伤时,给与我关爱。小时候,不懂事的我,不小心端着碗摔倒地上,随着一声清脆的声音,我跟着落在了地上,碎裂的碗碴子扎在我的手上,划出了一个大口子,鲜血顺着伤口流了出来,我坐在地上哇哇大哭、不知所措。这时妈妈赶忙从厨房里走出来,把我抱起来,看了看伤口,赶紧抱着我去了诊所。看着鲜血直冒吓傻了的我,仿佛一下子有了安全依靠,我把头埋在妈妈肩上,慢慢停止了哭泣。妈妈一边安慰着我,一边快跑。到了诊所,医生说:“伤口需要缝合。”妈妈回过头继续安抚着我,让我抱着她,当时我虽然仍不住疼痛,还是放声大哭了。但是,在我最恐惧的时候,妈妈总是能给我温暖的依靠。
都说大恩不言谢,可我还是要大声的喊出:妈妈谢谢您!感谢您对我这十二年来的付出和对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