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母亲作文
感恩是鲜艳的花朵,少了它,世界将变得单调无味;感恩是温暖的阳光,少了它,世界将变得一片黑暗;感恩是一阵春雨,少了它将无法洗去人们心中的尘埃.
母亲,像一堵墙,遮住了风雨,挡住了烈日,好让我们这些宝贝能茁壮成长;母亲,像慈祥的鸟妈妈,每天用充满爱的手抚摸着我柔嫩的羽毛.
我的母亲就像一堵墙,为我遮风挡雨,像鸟妈妈对我呵护有加,还常对失落伤心的我进行引导和鼓励.
记得有一次,我考试没考好,放学了,同学们开开心心的走了,只剩我一人慢吞吞的整理好书包,“泪蛋蛋“不停在眼里打转,一路上我看见高高升起的太阳像是在说:“呵呵,真笨“听见小鸟唧唧喳喳的叫着像在嘲笑我似的,终于泪涌出了眼眶.
回到家后,妈妈看见我这么伤心便寻问了此原因但妈妈知道后并没责备和打骂我,而是安慰到;“孩子,不经历风雨那能见彩虹呢?“听了妈妈的话我止住了伤心的泪水我更加努力去学习了.
十二年了,在这十二年里,无论我遇到了什么,妈妈都会和我一同面对她为我付出了太多,深似大海,阔如蓝天,我该用我的好成绩去回报她__我的妈妈.
我感谢我的妈妈,谢谢她为我做的一切.
这是我永远无法回报的伟大的爱,我感谢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