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作文
每次回想起我回家最晚的那一次,我都觉得印象深刻,因为那一次发生了很多事情,让我觉得现在还记忆犹新。
那天是我们第九组扫地的,一到晚上扫我就头疼。那天是星期五,我们第九组的人组最不和谐的了。因为我们这组男生的人数比较多,所以不和谐。扫完地就想跑,垃圾不倒就想跑。我们是同一条船上的蚂蚱就应该和谐。什么事都斤斤计较的。
那天我们在教室台凳子,然后,拿起扫把开始扫地。同桌下去接水了。我们几个在这扫。果然,说谁应该扫多一点,谁应该少扫一点。卫生委员说都要扫。扫完一起走,这才公平。可还在那吵。因为早上 姚杰来迟了。所以应该多扫一点,但是他却在那说为什么没有看到我同桌呢。我说下去接水去了。终于同桌上来了。我们也扫的差不多了。地被我们扫干净了。同桌开始撒水了。王康和林凯胜等着走,所有卫生委员说你走吧;姚杰也要走,卫生委员不让。
我在想完了完了,又要开始吵架了。后来,同桌也不干了,和姚杰吵个不停。我和卫生委员在一旁不知所措。后来,姚杰走了,垃圾没人倒。我急的也走了。
我到外面的时候天很黑了,回到家妈妈打电话说你干什么回来这么迟。我说扫地了。妈妈也没问下去。
那是我回家最晚的一次,要是我们组的同学可以和睦相处,不要那么斤斤计较,每个人都做好自己的事情,或许事情就不会变成那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