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回家作文
有人说:“回家的感觉如美妙的歌,一直在心中回荡。”有人说:“回家的感觉如一场甜美的梦,带你到梦中翱翔。”有人说:“回家的感觉犹如在游乐场,让你永远保持一张欢乐的笑脸。”而我认为:”回家的感觉犹如春天那温暖的太阳,在你需要帮助的时候给你阳光。“
回家的这天早晨,空气特别地清新,天空特别的蓝,白云特别地纯洁,大家都特别地友善,原本烦躁的心是特别的愉快……
欢乐的音乐声响起了,带给我们知识的课堂开始了一天课程,此时此刻,我感觉老师讲课十分地动听,同学们格外地积极,我格外地愉悦。
不知不觉,我带着欢乐的心情度过了这个匆忙的早晨。“解放”之前,班主任来与我们道别,以往那貌似啰嗦的话语却有了不同的意味。
放假了,我静静地坐在教室等待着爸爸的到来,想象着回家后的甜蜜。皇天不负有心人,啊,老爸终于来到了,我像个找到回家的路得小鸟一般,飞进车里。路上,人们都挂着微笑,笑盈盈地,太阳,一点儿也不会刺眼,而是撇下温暖的星点,投入我们的怀抱。好久,终于回到家了,也许是太久没回家了,我也体会到了怀念家的滋味,好高兴哦……
家,是我们成长的园地,是充满爱,温暖如春的地方,是让人感到幸福的栖地,家是爱的代名词,使人感到了安心和温暖,回家是人生乐事之一。回家,让我和家人心的距离更贴近。让我回到温暖的怀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