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回家作文
放学了,我和同学们没有直接回家,走在路上,看着路边缤纷的糖果,我们进入了一家超市,在里面逛了很久。许久之后,我们才走出超市。
天渐渐黑了下来,我们连飞回家的心都有了,在我心里着急的想:“估计现在爸妈在焦急的到处找我了。”我很快的得到了家,天色越来越黑,走到半路时才想起今天还有一节英语课,哎 ,今天又逃了一节课,到了家里,我慌张的给爸爸打了一个电话,打电话才知道,爸爸已经给班主任李老师打电话了,爸爸说到家再说。 爸爸到了家,就开始问话,我忐忑不安的回答着。。。。。。
吃饱饭后,妈妈过来了,看我嬉皮笑脸的,不好好回答,妈妈出去拿了把扫把回来开始问话,问完话后,妈妈生气地说:“你趴下”我躲的远远的,妈妈生气地说,我打你这一回,你就记住了,不打你,你记不住”我硬是不怕下,最后妈妈拿扫把打了我几下。打完之后,妈妈生气地说:“你改不改”我忐忑不安的说,妈妈,我以后改”说完妈妈就看哭了,爸爸让我给妈妈道歉,看见妈妈哭我也哭了起来,边哭边说:“妈妈我错了,”站了一会,妈妈脸上还带着眼泪说:“赶紧写作业去吧”到了屋里,我听见妈妈还在哭。
今天是我最晚回家的一天,让爸爸妈妈担心死了,我发誓下次再也不会这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