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回家作文
经过我老爸的“一打二骂三禁闭”,我是不得已才偷回了老家。(所以这几天没出现在学乐上。)
唉,没办法呀,这麽热的天我要回老家真是不容易。我早早的吃了午饭,蹑手蹑脚的“溜”了出去。(这次可不容易了,我好几天都在找机会,可没成功。)我到了大门口,看见有人就过去玩,说:“你帮我看着公共汽车点,我偷回老家。”过了几分钟来了一辆,可是我太不成熟,没赶上,又过去了半个小时,我再一次失去了好时机,正在生气的我总结了原因,原来是……有了教训,我就不会失误了。
我站在马路旁边,等呀等,唉,太热了,我去买了个雪糕,继续等。“咋还不来呀。”我自言自语到。终于使熬过了太阳的暴晒,开始回老家了。
在车上,说实话,也不咋凉快,人满满的,很挤呢!在车上我是熬尽了“人间的苦”,不是跌倒,就是磕着。就这样到了富国,我在那里找上下洼的车,走着走着就闻到了玉米的香味,我就去买了一个。然后我就坐上车出发了。在车上这次可凉快了,还有空调呢,只不过售票员人品特不好,多要了我一块钱。(是我回到家才知道的,要不我早找她算账了,其实对我家来说也不算什麽。)我早早的就和她说毛家巷下车,可她没叫我就到了下洼,我只好找了个三轮车带我回家,真是倒霉呀!
就这样我自己回到了老家,开始享受好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