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想对老师说500字作文
玉老师,谢谢您对我们这么多的照顾,使我们成长;谢谢您对我们这么多的关心,使我们阳光向上;谢谢您对我们这么多的教育,使我们明白生命的启迪。总之,我觉得您是一个好老师,一个需要我感谢的人。
每次早读后,您都会让我们按时吃饭,要教会我们收作业和交作业的方法,让我们尽快地吃早餐,进入学习。开始,有些同学和我都认为这仅仅几分钟的时间什么也做不了。但我还是按照您的要求去做了。结果,水滴石穿,我竟然用这些每天的十分钟读完了两本比较厚的大书!不仅如此,我因为有时间,所以在家里用看书的时间背诗,上课时,您说的诗我大部分都知道,还能跟您一起背!是您的好方法帮助了我,老师,谢谢您,您在我的心目中的地位很高。
说到上课,我就更要谢谢您了。上您的课时,我总是喜欢静静地坐在椅子上上课,说是上课,其实只是在发呆,老师说什么我也不知道,老师说我太“乖”了。可我就算下了决心,也怎么都改不过来了。可是,自从我上了您的课后,这种坏习惯就慢慢地消失了,开始还不察觉,直到有一次我高兴地上完课后脑子里又装了新知识时,我惊呆了——上课了四十分钟我一分钟都没有走神。您的课太生动了!每次上课,同学们都会发出爽朗的笑,您还教会了我们许多解题的技巧,现在,听您的课时,我想走神也走不了。玉老师,我太谢谢您了您真是一位好老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