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难忘第一次500字作文
每一个童年,都有许多的第一次,而我最难忘的第一次,就是第一次坐飞机。
那一次,我们家、杨杨家和思思家三家人商量坐飞机去旅游,我们三个小家伙高兴极了,我当晚兴奋得怎么也睡不着,因为坐飞机我可期待很久了。
我们是坐汽车来到广州白云机场,一下车,我们仨开始东张西望,就好象刘姥姥进了大观园,对这里一切充满好奇和新鲜,但是这个候机呀真让人抓狂,等了一个多小时终于可以上机了。
飞机准备起飞,我们都紧张极了;正在这时,一位美丽空姐发给我们一人一块口香糖,说是防止耳膜鼓张发痛,这个要怎么用呀?我好奇地问:那还用说。当然是这样。杨杨说着把口香糖撕成两半,分别放进耳朵里;哈哈、、、、、、我们两个女生忍不住大笑起来,这时空姐微笑着走过来说:小朋友,这个口香糖是用来嚼的,这样就可防止耳膜鼓张发痛。我们笑得更大声了。
打闹之间,飞机开始滑行,绕了好几圈后,在一条直道上突然加速,让人觉得像被人捂住了胸口,过了十几秒,飞机前面翘了起来,一下就冲入了天空,我们都欢呼起来:飞机起飞了。
我隔着窗户往外看去,先是白云机场逐渐变小,接着许多条高速公路变得象蛇一样,公路上的车象蚂蚁; 突然,窗外变得白茫茫一片,原来是飞机冲入了云层,过了一会儿,展现在我眼前的是蔚蓝的天空,云朵像一层柔软的鹅绒被,又像天使美丽的羽毛,更像白白的棉花糖一样松软。
我看着看着趴在窗檐上睡着了,等我醒来时飞机已经到达了目的地。
第一次坐飞机,真是我激动又难忘的第一次,现在想来还沥沥在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