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第一次500字作文
在我的童年中有很多第一次,但最令我难忘的还是第一次滑雪。
记得在一次寒假里,妈妈爸爸和一些老师带我去莲花山滑雪。我刚一下车就感到眼前一亮,啊!我仿佛置身一片洁白的世界呀!之后,我们就换上了雪鞋,穿上了雪板,带上了雪杖。我照镜子一看,好像一个全副武装的士兵呀!随后,我们乘上了缆车,进入滑雪场。刚开始,我并不会滑雪,刚滑了三两步就倒在了雪堆里。我心想:看来这滑雪也不是那么简单的嘛!为了保证我们小孩子的安全,而且学得更快,爸妈为我们请了专业教练。在教练的指导下,我反复地琢磨,一次次地尝试,一次次地摔倒又一次次地爬起来,终于,在半个小时之后,我第一次顺利地滑了下来,尽管心跳的厉害,脚下还是不够稳,但毕竟没有摔倒。有了第一次的成功体验,我更放得开了,心静了,脚也稳了,在冲下去的那一瞬间,我仿佛飞进了云霄,好刺激呀!
不知不觉就到了中午,我们便走进饭店吃饭,吃完饭之后,我们又继续滑雪。我爸爸登上了一个大陡坡,冲了下来。哇!我那时才知道,爸爸的滑雪技术还是可以的嘛!我们小孩子也不甘示弱,开始了滑雪比赛,在比赛中,我还得了第一名呢!我高兴得蹦了起来!
时间过得飞快,到了下午三点半,我们该回家了,我恋恋不舍地离开了莲花山。
这次莲花山滑雪令我难忘,至今回味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