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来我都是和爸爸妈妈一起睡的,早就习惯了,我从来没有想过什么时候我要自己一个睡!
那是一个冬天的晚上,妈妈对我说:“ 程前,你都那么大了,也该自己一个人睡了! ”还没等妈妈说完我就否决,可爸爸那严肃的表情,我只好答应了。
到了晚上,我一个人躺在床上,心里不 知是怎么的,总是回想起动画片中的妖魔鬼怪 ,我马上跑到爸爸妈妈的房间,可谁知他们早有准备??把门锁上了,我只好乖乖的回到房间 里去。由于过度害怕,心里总想如果有一个人 来保护我,那该多好啊!于是我拿出我珍藏多 年的孙悟空粘贴画,把他们分别贴在我两个床头,于是我就在不知不觉中睡着了。
日有所思,夜有所想??可就在我睡觉的 同时也做了一个可怕的梦,我梦见我就要被吃 了,我哭着醒来,醒来之后就怎么也睡不着, 就一直在哭,不知什么时候,我哭着哭着就睡 着了。
第二天早上有人在摇我,睁开眼一看, 原来是妈妈,我一见到妈妈就开始抱怨,妈妈 打断我的话:“孩子,你长大了,敢一个人睡了!”我骄傲的笑了笑,也点了点头。
我想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第一次自己睡觉的场景,虽然过程中有很多恐惧,但是我战胜了那些恐惧,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