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我喜欢400字作文
我喜欢一切美好的事物,因为那是人们美好生活的延伸。朋友们,生活中有这么多美丽的景色﹑美好的东西﹑美好的事物。你都喜欢吗?
我喜欢“儿童节”,我可以尽情地玩,还能开联欢会,看同学表演。这一天我会过得很快乐,十分无忧无虑。
我喜欢鼓励的眼神,因为从中你可以知道你的家人﹑朋友以及老师对你的期望﹑支持﹑关怀。每当我失败﹑受伤﹑放弃的时候,只要别人向我投来一个鼓励的眼神,我的心就会有一股暖流涌上来,让我感到十分安慰。
我喜欢音乐,因为音乐可以陶冶情操,音乐是伤心人的灵丹妙药,每一次我只要难过的的时候,我只要一听音乐,整个人就陶醉在音乐里,不再去想伤心事。
我喜欢小狗,小狗不但毛茸茸的,很可爱,而且遇到生人还会汪汪叫,提醒主人。有一次我家来了个小偷,小狗就汪汪大叫,把我们都“叫”醒了,那个小偷就逃走了,之后,我很感谢小狗,赶紧拿出食物慰劳它。
我还喜欢老师,因为老师无私地为我们奉献,却不求回报,老师好比蜡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老师向春蚕,奉献了自己,装饰了别人;老师像粉笔,牺牲了自己,留下了知识;老师像园丁,不辞辛劳,培育了小花。每当看到老师为了我们,就算生病了也坚持给我没上课,那个时候,我的心就像针扎了一样。
我喜欢生活,喜欢生活里面所有美好的事物。你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