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喜欢400字作文
我喜欢走在乡间小路上,看着片片红叶纷纷而落…。
喜欢在雨中,骑着单车,飞奔…。。
喜欢在高高的房顶上大叫,叫出痛苦,叫出我的志向……
喜欢独自站在窗口仰望浩瀚星空,满天繁星,一轮皓月…。
偶尔喜欢听凄凉的歌 ……
呵,我承认我真的很怪……
或许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空间,但,我不同,我只喜欢一个人静静的呆着,一个人想象,一个人发呆,一个人静静的,什么也不想干,什么也不想说……
好累!被作业压的喘不过气来!好累!被老师家长管教的没有了自己主见!所以,我喜欢一个人呆着,心静如水的感觉真好!
孤单的感觉,真好!不用看到老师严厉的面容,不用听那一声声“叫家长来!”“我要和你家长通电话!”
我不明白,我到底什么地方做错了?老师为什么总和我过不去!我学习成绩很好,不下前5名,为什么…。。为什么老师总是看我不顺眼?
我不喜欢找朋友倾诉心中的苦闷,没有人能理解!没有人能体会!心里好空,不知道,我到底怎么了?
从外表看,我是一个活泼开朗、乐观奋进的女孩,我是同学们的开心果;可是,谁又能看到我内心空虚无助的一面呢?与其让朋友为自己担心,还不如自己默默的承担。
好难受……好失落……。
或许一个人呆着,静静的享受这份难得的平静才更好吧!
我喜欢孤单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