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梦想的500字作文
“就算没有人为我鼓掌,至少我还能够勇敢地自我欣赏……总有一天能看到挥舞的荧光棒……”这是我歌词座右铭的一句经典歌词,激励着我实现梦想。
我,是一名普通的中学生,身高1。70,体重45千克,现年龄14岁,父母以风水名义帮我取了个名字,叫沈桔,因为身高和体重,所以我梦想着成为一名职业模特;又因为我唱歌地出色,所以我梦想着成为一名歌手;因为。。。。。。
我拥有着无数的梦想,别人也许认为我太高抬自己了,这么爱虚荣,但是我并不因此而辩护自己或者反驳,因为我有自己的梦想,有了自己的梦想,就必须敢于追求,敢于搏斗,敢于秀出自己。难道不是吗?
我拥有好身材,好身体,好声音,好脸蛋,好成绩,是给谁看呢?当然是给自己,给别人看的,所以,我更要有梦想,更要秀出我自己,我有自己的主张。
我过的很快乐,充满快乐的能量,我从小就梦想着拥有十个手机头加十个脚趾都数不过来的“粉丝”,在鲜花和掌声中走上舞台。我每天一天过的太开心了。哪怕遇到什么糗事,我还是会那样开心,因为我有我的秘诀,就是“笑看风云”,没有什么不是快乐的,只是看你的态度而已。我每天都只能问自己:我什么时候才会长大?命运会把我安排做什么呢?
或许我现在只是一个平凡的学生,但是这个时代,我也绝对有权拥有只属于自己的舞台;或许我现在的舞台很空旷,但在这个时代,我也绝对可以看到舞台下挥舞的荧光棒,在这个时代,到处都是我的舞台,教室是我的舞台,球场时我的舞台。。。。。。
从领家女孩到有作为的人,过程一定艰辛,指导原则却很简单--真诚地秀出自己。所以,要快乐地学习,快乐地生活!我有我主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