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梦想的500字作文
在我的脑海中,时常回想着一家人幸福快乐的日子。那是我一直以来理想中的家庭,是我的家庭梦想。
这段时间的我,总是闷闷不乐,喜欢自己一个人独自在安静的角落待着。我与家人也越来越没话说,有时一天下来,也只才说了一两句话,那几句话也只是与父母吵架时所说的话,所以与父母的关系越来越疏远了。
今天,我又走到了那个角落坐着,不知不觉就进入了梦乡。应该是这几天一直让自己用不停地做事来发泄心中的痛苦。我居然做了一个很奇怪的梦。
我梦见:我放学了,走出校门,看到爸爸正在等我,要接我回家,而且是满面笑容,我走过去坐在车里。在回家的路上爸爸问了我许多在学校的生活,问我读书累不累等。回到家,妈妈准备了一桌的菜,亲切的对我说:“快去洗手,再来吃饭,我煮了许多你最爱吃的菜。”吃饭时,爸爸妈妈一直不断地给我夹菜,爸爸还一直与我开玩笑,我们都非常的开心。做作业时,爸爸在旁边看着我做,我如果遇到不会的,他就耐心地指导,直到我懂为止。做完作业,我们全家坐在客厅,妈妈打开电视,按我最喜欢的频道让我看,看到好笑的,我们全都哈哈大笑,整个屋子都充盈着我们的笑声。我感受到家的温暖和父母对我深深的爱。
这就是我的家庭梦想,我真希望将来的某一天它能够在现实中真正的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