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的500字作文
梦想就像放飞的气球,放的高,实现的简单方便。我的梦想在从我懂事之后就开始变幻莫测了。但惟独有一个梦想在我心里已经驻足长久了。
孝顺父母是每个儿女的责任。我有那么一个现实的梦想,我想成为一名孝顺父母,可以为父母做许多许多事的人。我要让爸爸妈妈的生活变得舒适。每天,我看到父母那一缕缕地透着银色的白发,我的梦想就会在我的心中萌发出来。
记得很小的时候,看着妈妈把她那弱不禁风的手伸进冰冷冰冷的水中,那时候我就有一种冲动,我想冲上去,夺过妈妈手中的菜,帮妈妈洗菜。可是,妈妈总说:“我还小还是别洗了。那时候,那个想长大孝顺父母的梦想再次冲入我那火热的心中。每天,看着爸爸早出晚归的忙碌身影,那股强烈的梦想又冲入我的心里。我想长大,这样就可以帮父母赚钱了,让爸爸和那忙忙碌碌的身影和那个时而皱起的眉头说拜拜,和他那日加月累的白发说再见。
我的梦想也许不是什么伟大的想法,但我现在最想做的就是孝顺爸爸妈妈,让父母永远快乐,而不是为我操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