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喜欢作文
我是女孩,一个普通的女孩。我认为,做女孩是最幸福的。
在炎热的夏季,男生们穿着令人发闷的裤子。而女生们在有体育课的时候,穿着五彩斑斓的裤裙,没有体育课的时候,那就令人大饱眼福了。有的女生穿着凉快的牛仔裙,有的穿着高贵的过膝长纱裙。这不,一股“韩流”袭来,男生们使出浑身解数也无法赶上这一阵潮流,女生们个个穿着丝绸韩服,五彩缤纷。冬天,女生们把乌黑亮丽的秀发一披,犹如黑瀑布从脑后飞泻直下。
学校里,阴盛阳衰的情景司空见惯。乖巧的女生――老师的得力助手。我们班的三个班长都是女生,倍受老师宠爱。音乐课上,女生们甜美的歌声,优美的舞蹈,使男生羡慕得“啊啊”乱叫,佩服得五体投地。
俗话说:女生心,海底针。大海里捞针该多难呀!女生的心思难以捉摸,有时伤心失落,有时乐不可支,有时火冒三丈……在家中,小公主脾气常发起,不过父母对我们的称呼仍是宝贝、乖乖。
我就喜欢做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