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喜欢作文
我最喜欢的玩具是奶奶至今还收得紧紧的。只有我从学校获奖时才给我玩玩的虎笛。虎笛不长,才6厘米多,8个小眼儿,与街头卖的玩具笛子很相似,不同的是笛子头上有一个老虎头,老虎嘴里含着一快玉,听奶奶说,这是虎笛很珍贵,是拿金子也换不来的每次我拿来吹奶奶总是坐在旁边看着我。
每次我吹得高兴处,虎笛发出一阵轻脆的悠扬的家乡小调。有一次同学来我家玩我要把虎笛拿出来给同学看一看,可当我从奶奶手里拿来虎笛时,奶奶却不肯,经过我我的软磨硬泡,奶奶才犹犹豫豫地给了我。虎笛可是我奶奶宝贵的东西,如果你也想看一看那就来我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