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喜欢作文
我叫黄文成,今年6岁了,在遵义县南小一年级一班学习。
记得从很小的时候,我和喜欢上了画画,但是妈妈非要让我去跳舞,我就哭。现在我也没有去跳舞,也没有去学画画。但是,我从在幼儿园的时候就开始自己学习画画,要是你有时间来我家,在我家的门口就可以看见我的作品《黄文成卖枪店》、《我的坦克1、2、3号》、《鱼类的世界》、《神舟七号》、《我家到幼儿园的路》等等。
如果有一天我能成为一个大画家就好了!我就可以把许许多多美丽的东西都画下来,送给关心和喜欢我的人。如果可以的话,我还会把作品卖了,把钱给我的爷爷、奶奶、外婆、大舅、爸爸、妈妈、哥哥。如果有人遇到困难,我就把我的画卖了帮助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