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喜欢作文
我最喜欢读《苏菲的世界》这本书了,这本书告诉我人是什么?世界从何而来?一些问题,让我知道了许多我前所未知的奥秘,带给我一个崭新的世界,每当我捧起这本书时,我就像一只小鸟一样,在蓝天中翱翔。让我大饱眼福!这本书把我从古代带到了现代;从虚幻带到了现实;从历史带到了今朝。在一个又一个的世界里翱翔。啊!这是多么美妙呀!这就像一座又一座的大山,当我飞过这座大山时,惊喜又在等着我。
我就在《苏菲的世界》这本书里里慢慢翱翔,这本书陪我飞过高山、河流、绿地和树林,给我无尽的快乐与期待。你也来加入我们的行列吧!和我一起探究《苏菲的世界》这本书吧!这就是我喜欢的经典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