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喜欢作文
我读过许多许多的书,如:《童年与蜗牛》、《我向大家推荐一本好书》,《为了明天》……这些都是我喜欢的书籍,下面就由我来给大家讲讲课文的道理和大概的意思吧。《童年与蜗牛》的道理是:不管做什么事情,一定要不断的去努力,去鼓励自己,不达目标誓不罢休。
《我向大家推荐一本好书》意思是:文章开头直截了当地写出要介绍的书名,接着对书中的故事进行简单介绍。这本书好看之处在哪里呢?哦,是阿廖沙强烈的求知欲吸引“我”读过这本书的,最后推荐大家也找来读一读,也是对你有很大帮助的。
《为了明天》的大概意思是:小作者有对影片的内容进行全面介绍,而是抓住了自己的感受最深的一个案例来谈感想,很有重点哦!感想很真切,而且也谈得比较深入呢!我喜欢读书,这就是我的读书笔记,有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