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作文
我喜欢的玩具是布娃娃网 ,她可是我的宝贝哦!
她有一双黑黑的眼睛,弯弯的眉毛,头上还长着金黄金黄的头发,耳朵像一个小小的数字“3”,身上穿着粉红色的衣服,脚上还穿着双红皮鞋,可爱极了!
布娃娃当过我的病人。她生病了,我就给她量量体温,检查检查心肺,又看看她的喉咙,我给她打了一针,然后把她放进温暖的被窝里。过了一天,她的病好了,我又能和她做游戏了。
布娃娃也当过我的学生。上课了,她坐在教师里认真听我讲课,那时我不知道什么是有感情地朗读课文,也不知道音调怎么读,她却是最好的学生,考试还得了个满分。
现在我上二年级了,我不经常和她玩儿了,但我还是非常喜欢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