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成长500字作文
长大,几乎是每一种动物和我们人类共同的生理反应。
如果让我来说成长的滋味那就是这几个字来概括了,“累,烦,郁闷”来形容了。
我想这几个字是最好来概括成长了。
上小学二年级的时候我就没写过作业也许是老师的纵容把我惯得特别懒。上了五年级的时候经常被罚站,为此老师还罚我抄书,玩的时间一点也没有,真是太累了无聊。为此我努力改正我懒惰的习惯,别说还卓有成效,六年级的时候罚站的机会少了。可是作业一天比一天多题目一个比一个难,太羡慕幼儿园的小孩了,天天在快乐的玩耍,嬉戏。上了高年级真是太累了。
好怀念童年的时光啊!
进入青春期日记被父母查看隐私被父母偷听到了,父母简直就像间谍一样无时无刻都在监视着我我好像笼中的鸟没有了自由。
唉真是太烦了。如果再回到童年该多好啊。可是世界上没有返老还童的药啊。
进入初中作业出奇得多。什么互动、配套、同步阅读,等等一系列的作业,同学们都叫苦不迭,我不禁浮想联翩,想起小时候和小朋友们在一起玩耍嬉戏,真是太好爽了。
小的时候玩伴特别多,现在长大了都各奔东西了。有的打工去了有的不上学了在家里玩。看着同学们一个个地从我身边走过,这和滋味不好。
为自我十分郁闷。可是上品德课老师讲了心理闭锁现象。于是我努力改变自己的情绪。经常看一些喜剧和一些笑语。,别说还卓有成效啊。
现在我终于看透了成长这个名词,人的成长分成二类一类是成功人士,就像小树苗长成了大树。一类是一些不务正业的人,就像小苗长成了歪脖树。
成长是五彩缤纷的,也是充满了危机,因此我们要把握我们的成长之路,让我们的生活有滋有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