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成长500字作文
爱,伴我成长总想为父母写点什么,提起手中的笔,我心潮澎湃,思绪万千。回忆起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我眼里充满了感激的泪水,话到嘴边却不知从何说起。当大地万物复苏时,你们的鬓角又添了丝丝银发;当大雁春回北飞时,你们的额头又刻上了道道皱纹。每天,你们从清晨时走出,伴着夕阳而归,整天劳作在田里,却仍不忘对我的关怀。你们用爱给平凡安装上了金光,使他们闪烁着耀眼的光芒。
在万紫千红的春天,面对你们的谆谆教导,我却当耳旁风不闻不问,面对你们的叮嘱,我却说很烦。当你们举起沉重而愤怒的双手时,却最终只在空中划过一道光线。在冰天雪地的冬天,看着你们的眼睛,我永远相信,在我伤心,失落甚至是绝望的时候,我一定能在你们的鼓励中找到了奋斗的力量,我一定会克服困难,迎来美好的春天!我知道在伟大的爱面前,所有的语言都会使得苍白无力,但我还是想说:“感谢你们的养育之恩,如果让我选择一万次,我依然会选择做你们的女儿,我亲爱的爸爸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