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春节800字作文
今天可是个大日子,大家猜猜是什么大日子?恭喜你!答对了!今天就是春节,每年春节,家家户户都是张灯结彩,我婆婆家也不例外,更是热闹非凡,而且呀,我婆婆家的春节和别人家的春节可不一样。不信?不信我就带你去看看!“砰”,随着一声炮响,我婆婆家的特殊春节也拉开了它的序幕,而就在这同时,也上演了一幕幕搞笑的篇章••••••到了屋里,我马上就拉着我的哥哥、姐姐和我的小外甥一起去排练节目,到了卧室,我警惕性的关上门,将门锁上,然后打开我姐姐的笔记本电脑,把我的节目视频打开,然后播放,我便练起了舞蹈,而我的哥哥、姐姐、外甥、都看得目瞪口呆。不过,他们一会儿就回过了神,马上排练起自己的节目来。
过了一会儿,我们都连累了,便躺在床上歇了一会儿,正当我准备起来的时候,只听见“嗷”的一声惨叫,我忙回头一看,原来是哥哥在叫,我问哥哥怎么回事,哥哥说:“我刚才刚刚躺到被子里,谁知淘淘(也就是我的外甥)一下子坐到了我的身上,把我当马骑。”一听这话,我马上问淘淘:“有没有这回事?”“有。”淘淘回答。可当他的话音刚落,就又说:“舅舅是个大坏蛋,我再也不跟你玩儿了!哼!”说完,我们就都笑了起来,外甥一看,我们在笑,就干脆把脸扭过去不理我们了,这下子,我们笑得更厉害了,我甚至笑的翻来覆去,一直喊着“疼,疼。”这时,外甥又发话了:“今天本少爷心情好,就暂时不跟你们计较,但如果日后你们再犯同样的错误u,就休怪本少爷拳下不留情了!”可他哪知道,他这样一说,非但没有吓住我们,反倒让我们笑得比前几次还要厉害了,他一看到我们还在笑,便也不好意思的笑了起来。时间过得飞快,马上联欢会就要开始了,我的心“咚、咚”地跳着。
终于,到我了,我紧张的上了场,跳了起来,随着舞蹈的进度,我的心情慢慢的由紧张变为了平静,大家都微笑着看我的表演。结束了,大家都热烈的鼓起掌,我也开心的笑了起来。俗话说的好,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既然我表演的这么精彩,肯定会有奖励了!你们猜一猜,是什么奖励?恭喜,答对了!是压岁钱,再给你们透露一个小秘密,我的压岁钱有五千!怎么样?看懂哪儿不一样了吧?如果你还没有搞懂的话,那就在2012年时自己去体验一次吧!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