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我的自画像500字作文
我是一个三年级的学生,今年九岁了,我一米三左右的个子。我时常梳着一个马尾辫,它在后面不停地摇晃,所有的亲人都说我的头发顺。我拥有一双水汪汪、乌黑的大眼睛,上面配着弯弯的睫毛。我的小巧玲珑的嘴巴,总是在课上发表我的意见,但说闲话的份上却没有它,它也总是哈哈大笑。
我的性格总是活泼开朗的,我很喜欢交朋友,可我努力让我自己变得幽默,但始终没有成功。我高兴时便带给周围欢乐,悲伤时默默无语,向我的日记本和台灯诉苦,生气时像一只“母老虎”,全家人都受罪。我还有一个特点——拥有一个大嗓门,课堂上声音洪亮,同学们给我起了个外号——“女高音”,哈哈。
我的爱好很广泛,像海里的贝壳一样,如:我一回家,不管高兴还是生气,都会跟我的好朋友——电子琴叙旧。我虽然酷爱排球,但每次都拿皮球当排球。我非常喜欢跆拳道,可能大家都不信,可现实就是这样,每次到了道馆,我都会大显身手,受到教练的表扬。
我这个人嘛,也有些缺点,就是太马虎,今天忘了带彩笔,明天忘了戴帽子,后天忘写积累这项作业。唉,我真是太大意了。这就是我,一个马马虎虎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