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 我的自画像500字作文
我的名字叫张伯尧,妈妈希望我长大后很大气,所以妈给我起了这个名字:“张伯尧”。
我的脸蛋是瓜子脸,瘦瘦的脸蛋儿、尖尖的下巴,真好看。“八”字形的黑眉毛,下面还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还是双眼皮的哩!真漂亮!我还有“三大”:嘴巴大大的,一对超大的耳朵,我的力气比谁都大,一拳就能把一个欺负弱小的坏蛋打哭了。
我今年九岁了,体重35千克,身高1、45米。我很活泼,偶尔会发发脾气哩!总的说来是个慢性子,爱好有:打羽毛球、玩电脑游戏,告诉你吧,我的二胡已经通过三级考核了。我的优点是上课认真听讲,积极举手发言。我的缺点是:课后打闹呀,做事慢呀,有的时候不听妈妈话呀,我都会改正的。我是一个活泼开朗和爱学习的小男孩,我的书架上已经有70多本好看的童话与故事方面的课外书呢!
我长大后要当一位神奇的画家。我要为鸟儿画出一片片树林,为鱼儿画出一条条清澈的小溪,为海军叔叔画出一艘艘现代化的军舰,为空军叔叔画出一架架现代化的战鹰,为祖国的大西北画上一条条高速公路,为盲人画上一双双明亮的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