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圆圆的脑袋,一头蓬松的短发,一对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这就是我。我与小沈阳同姓,名为子玉。性别和妈妈一样,已经度过了10个“六一”儿童节。相信你已经知道我的姓名、性别和芳龄了吧。
博览群书是我的目标,所以我很爱看书,目前为止已经看完了《格林童话》、《安徒生童话》、《十万个为什么》、《窗边的小豆豆》等。有时我趴在沙发上看,有时我躺在床上看,有时站着看,有时我坐在车上看。结果一不留神就换来了一副大眼镜,所以亲人朋友都叫我“小书迷”。
优点;老师说过只有专心致志、脚踏实地地学习才能使自己学到的知识越来越多,所以我常常都是在上课时聚精会神地听讲,做到勤学好问。有时我也很认真,那天我发现有个家长随便往地上扔垃圾,我几个箭步追上去劝他把垃圾捡起来放进垃圾箱,谁知道那个人不仅没捡,还瞪了我一眼。我生气极了,大声喊道:“您是大人了,难道就这样给我们小朋友做榜样吗?”只见那位家长的脸一下子就红了,接着弯腰把垃圾捡起来放进了垃圾箱
缺点:我的缺点大于优点。老师给我的评语为:粗心,好动,爱闹,贪玩。妈妈给我的总结是:脑细胞不少,可是用在正地的并不多。
这就是我,一个优点很多,缺点也很少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