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头虎脑,小眼睛!脸大嘴小,塌鼻子便构成了一个活泼机灵的我!精彩的开场白过后,我向大家介绍一下我自己。我是一个沉稳而不失活泼的男孩,姓刘名洋,今年8岁了。我有爱我的妈妈,疼我的爸爸,所以我的嘴角
自然会弯成月牙儿了,因此,我还有个雅称“开心果”。我爱讲笑话,不管是谁,只要听了我讲的笑话,都会捧腹大笑。要是中国听了我讲的笑话,中国就变成了“笑声中国”;要是全世界听了我讲的笑话,说不定连宇宙里的石头都会被震碎了!现在的你,被我逗笑了吗?看看吧,又一轮微笑将为你完美绽放!别看我还小,我还是个“冒失鬼”。
一天大清早,我骑着自行车去找我的好朋友拿我的数学卷子,当我正冒冒失失往前冲,没想到,大清早的霉运便降临到我的身上,哇,2米,1米,0。5米,我赶紧刹车,只见一位大叔双脚分开,两手用力顶着车把,就在这一刻,我的心砰砰的跳着,只是从心底发出一句连我自己都听不清的话“我,没长眼睛。”大叔一脸茫然,1米,2米,忽然之间我才想起来,“奥,叔叔,对不起。”叔叔转身和气的说了声:“没事,小鬼,以后骑车注意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