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乐观、上进,有时也大大咧咧,这就是与众不同的我——俞楚婷,今年九岁。是班上的文艺委员、海南电视台少儿频道小主持人、海口电视台优秀热带小记者。
我喜欢梳两个羊角辫,简单大方。爸爸说我的眼睛又黑又亮,像一对黑珍珠,真夸张!妈妈说我的皮肤白里透红,很像她小时候,哦,原来她在夸她自己呢。 我爱好广泛——音乐、阅读、作文、数学、游泳,等等。每学期都是三好学生,每学期演讲比赛都是全校第一。可这次期末考试没考好,数学100、语文94。5、英语87,我一定会加倍努力的,尤其是英语。
今年我的校外收获还可以,5月1日参加中国音乐学院举办的第三届全国艺术水平考级大赛获童声8级亚军;5月6日参加第四届全国青少年冰心文学大赛获小学作文银奖;5月16日参加海口市蒲公英少儿音乐大赛获儿童B组二等奖;6月26日参加中国青少年艺术节海南赛区少儿A组声乐冠军;7月15日参加海南省“金椰奖”儿童B组声乐亚军,等等。妈妈认为这些比赛会影响我的学习,爸爸却认为会有助于我的综合素质全面提高。我同意爸爸的观点,因为比赛能够让我勇敢地面对今后的风风雨雨。
每年暑假爸爸妈妈都会带我出去旅游,北京、上海、南京、广州、衡阳、庐山,都留下了我小小的足迹。可今年哪也没去,因为他们希望我在英语方面能够出类拔萃,并没经过我同意就给我报了裕达英语学校,为此外婆也从广州赶来,以便接送我上下课,简直太没人权了。不过裕达的陈老师和同学们都对我很好,还选我当班长了呢,使我对英语的兴趣与日俱增,几节课下来都快成假洋鬼子了,嘻嘻!相信我,我一定会笨鸟先飞的。
请记住哦,我叫俞楚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