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我喜欢的小动物200字作文
我喜欢很多小动物,但是我最喜欢的是一只可爱的小狗,名叫可可。
它有一身棕色的卷毛,一对耳朵往下垂着,像把小雨伞,耳朵的底下长着一双圆溜溜的黑眼珠,真像两颗黑宝石,它有一张小小的嘴,有时还会把红红的舌头伸出来。一个又小又短尾巴缀在后面,真像个小绒球。
可可最喜欢的游戏就是玩扔球了。当我使劲儿把球扔向远处后,它就飞快地向球跑去,它跑动的时候,耳朵扇来扇去,像两把小扇子。它找到球后,就用嘴叼着球,迅速地跑回来,把球放在我面前的地上,然后,抬起头得意地望着我,好像在说:“再扔一次吧!太好玩儿了。”于是,我又把球扔了出去?
它真是一只活泼机灵的小狗,这就是我喜爱的小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