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我喜欢的小动物200字作文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有很多,燕子、小狗、小兔子、小松鼠……,这其中,要数我最喜欢的那就是小猫了,说起小猫来,我家也有一只,那么我就来讲讲我和小猫的故事吧。
那只小猫的毛软软的,滑滑的,头上还有好看的花纹,所以,我给它取名为花花花花的胡子很长,有一次我拿爸爸的刮胡刀去给花花刮胡子。妈妈说:花花的胡子不能刮,因为在很暗的地方,她能微微的抽动胡须,才能量出来道路的宽度。哇,原来它的胡子还有这么大的作用啊!我说。
花花非常爱干净,它拉便便也要去上厕所,一个便盆里放了很多煤渣,它每次拉完便便的时候都要用煤渣把便便埋起来。
花花是我的好朋友,每次我有零食都给它分一点,我穿袜子它就在我的脚上蹭来蹭去,我和它一起晒太阳,跟它一起说悄悄话。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小动物——花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