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我喜欢的小动物200字作文
我喜欢的小动物就是我家的小狗——乐乐。
乐乐的眼睛在太阳的照耀下,闪闪发亮,一身黄茸茸的毛发,牙齿像刀剑那样锋利,鼻子黑黑的,尾巴像扇子一样摇来摆去,可爱极了。
乐乐爱吃蔬菜、肉骨头,有一次,我把一个肉饺子扔给乐乐,乐乐见了,叼起就跑,我用喷水枪喷它,它也不理会跑回自己的小屋,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如果我故意抢它的食物,它会很生气地瞪着我,好似说:“主人,你想馋死我呀!它呀真是个调皮的馋鬼头!
每当有陌生人来时,乐乐就会汪汪大叫,咬住陌生人的裤脚不放,直道我们出来为止,乐乐可谓忠于职守。如果有人打乐乐,他就会张开他那锋利的牙齿,一扑一扑的,好像说:“来呀,我们比拼一下。”如果我们喝斥他,他会乖乖躲到自己的屋里,好像很委屈,装出一副无辜的样子。
我喜欢我家的乐乐,你们喜欢乐乐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