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喜欢作文
我是动漫迷,迷恋《海贼王》、迷恋《火影忍者》、迷恋《猫和老鼠》、迷恋……,总之我是一个全能动漫迷,我喜欢打斗搞笑的动漫,喜欢喜剧风格的动漫,喜欢冒险刺激的动漫,喜欢……太多了!
我很喜欢《海贼王》,因为他拥有打斗、搞笑、冒险!令我深深的着迷。
哪是一个普通的晚上,我打开PPS,准备看《大兵小将》,我只是不经意间,看见了动漫的排行榜,,《海贼王》排第一,我打开看了看,就这样,我喜欢上了他!之后,我玩电脑也不玩游戏了,也不聊天了,我完全被《海贼王》的风格迷住了,所以,他(海贼王)已经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了。
我快要考地理,这篇文章是我百忙重写的,所以请大家多点评、多指教、多推荐《海贼王》……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