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喜欢作文
今天我们在多媒体教室上作文课,老师让我们观察一只大公鸡。
这只大公鸡体型胖乎乎的,比普通的公鸡大多了。全身的羽毛五彩缤纷,像穿上了一件花衣服。它的头上长着一簇红红的冠子,像戴上了一顶小红帽。一双眼睛乌黑发亮,眼瞪得圆圆的,好像瞪着我们。一张又短又尖的利嘴用处可大了,不是捉虫子,就是梳理自己美丽的羽毛。公鸡的脖子很粗,上面有两道红绿相间的花纹,犹如戴着一条彩色的围巾。它的尾巴翘在身后,好像在对同伴说:“看,我多漂亮!你们谁能比得过我?”一双金黄的脚粗壮有力,走起路来大摇大摆,好像是得胜的大将军。
我喜欢这只大公鸡,真想把它带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