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作文
我三岁的时候就酷爱打篮球,妈妈说我好像天生就喜欢打篮球,因为我几乎每个周末,都要下去打篮球,所以我打球的长进很快。
有一次,我做完作业,闲着没事,就拿起那有乔丹画像的篮球,直奔楼下。
到了操场上,我开始熟练地运球。这时,赵汝辉过来对我说:“你不是平时吹牛说自己百发百中吗?有本事你和我比比,看看谁能打败谁,怎么样?你敢吗?”
我同意了,可是,不知道那么听话的篮球在我手中竟然不听话了。而他却百发百中,一分钟过去了,他竟然投进了10个球,眼看他就要胜利了。忽然,我灵机一动,想出了一条妙计,我一下子扫了他一下,他站不住,摔了个“小狗吃屎”,最终我胜利了。
我喜欢打篮球,但我更喜欢篮球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