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我喜欢作文
人曾说他喜欢白天,因为白天有太阳;还有人说她讨厌晚上,因为晚上会闹鬼,当然,不可能有鬼;而我却喜欢晚上。
晚上的星空比白天的太阳更美;柔和的月光比白天的日光更让人心情舒畅;那凉块儿的晚上比骄阳似火的白天更让人舒服。晚上路灯、霓虹灯、红绿灯都放出柔和的光芒,像小姑娘甜甜的微笑。
晚上,没有车辆发出的噪音,可能是司机们怕破坏美好的宁静;晚上,没有人大声喧哗,可能是怕打扰月亮姐姐;晚上,没有商贩的叫卖声,可能是怕惊醒大家的美梦。晚上,一些都显得那么安静。晚上有夜市,白天却没有;晚上有美丽的灯光,白天却没有;晚上有闪闪烁烁的星星,白天却没有……我喜欢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