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3_母亲的作文
母亲二字是多么熟悉,多么亲切的呀!
我的母亲看上去就显得十分大方、客气。她中等身材,个子不高,头发也不长;眉毛像用画笔画出来似的;别看她眼睛小,视力可好了,就是桌子上有一点灰尘,都逃不过她的眼睛,而且一笑起来眼睛就眯成了一条线,生气了,眼睛就不像往常那么小了,而是瞪的非常大,好吓人哦!不过母亲也是为我们好的。她那尖尖的鼻子下面还有一张很会说话的嘴,楼上楼下的没有一个说她不好的。这就是我的母亲!
你最喜欢母亲的什么呢?我最喜欢母亲的双手!因为母亲用她的双手给我们洗衣做饭,用她的双手给我们工作挣钱,用她的双手给我们创造美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所以我喜欢母亲的双手!
我母亲每天早上送我上学,下午下班又接我放学,不知这样来来去去已经重复了多少次,而她却没有一句怨言。当我生病时她就会连夜的守在我身边,当我放学下雨时,她就会将雨伞遮挡在我头上自己的衣服却打湿了,当我的手冰冷冰冷的时候,她就用那暖和的手去摸我那冰冷的小手,不一会儿我的手就不是那么冰冷了。当我有困难时,她就会帮助我;当我犯错误时,她不像别人打骂我,而是说服我,教育我,让我懂了更多知识。当我考试考出了好成绩时,她的脸上就露出了甜蜜的笑容,当我考试没考好的时候她就会告诉我不要灰心下次还有机会。
母亲,她是点亮我心中的第一支蜡烛,我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回报我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