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的作文
您好!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时间过得真快啊!一眨眼的功夫,我即将十一周岁了。在这个充满爱的世界里,我曾无数次感到您给我的温暖。你虽然工作忙碌,但是我还是能从生活中点点滴滴小事中,体会到您给我那浓浓的爱。
记得读四年级下册的时候,英语考得不理想,我也不甚在意。可是您一得知,便立刻要求我交出卷子,见到打叉的地方,你便立刻盯着仔细研究,并问我当时是怎么想的。我坦白一说,您立马一针见血地指出我的错误观点。我一听到您这喋喋不休的批评,只好不耐烦地承认。现在我才知道,您是为了我的未来才这么严格地要求我。
前几天,我一直咳嗽、感冒,是谁一直在逼我喝水?是您。是谁要求我放学回到家,不要吃上火的点心?是您。是谁叮咛我在这段时间要早睡晚起?是您。您的关爱,我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虽然您用不同的行动来表达您的爱,但我会用身上的每一个器官和细胞去聆听它、触摸它、感受它、解锁它,用心体会您给我的爱有多伟大。
世界上最爱我的人是母亲,世界上最伟大的爱是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