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2_母亲的作文
古人说:“人无完人,金无足赤。”一个人的一生不可能十全十美,在人生中肯定有一些失败,在这时可定有一些乐于助人的好人,回来帮助你度过难关。这次征文比赛我要写的是我的母亲,我的母亲是全世界最疼爱的人,也因为我有了这个好母亲,使我的一生都充满了乐趣和幸福。我的母亲她十分和蔼从不对我发火,尽管我犯了错,妈妈也不生气总是教导我要知错能改。
下面我要写的这件事是我一生都无法忘记的事,这时发生在我小时候的事,说起这件事我感到十分羞涩,那时因为我的调皮给我的妈妈带来了灾祸,小时候因为我调皮贪玩,有一次不小心脑袋撞倒了石头上去,妈妈见我馒头的血,就带我上医院包扎,后来到了晚上我发了高烧十分的烫,妈妈背起我就往医院跑,那时外面正下着大雪路面十分滑,妈妈背着我在路上摔跤好几次,腰都摔伤了,可妈妈却没让我摔伤,仍咬着牙把我送到医院。
从那件事情以后,我就变得董事起来,我觉得很对不起妈妈,就不再调皮了,所以大家要珍惜父母对的愛,少让父母操心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