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0_母亲的作文
我的母亲是一位普普通通,勤劳简朴的人,但从她那慈爱的心和她的一言一行,都让我深深的体会到妈妈对我无私的爱。
在我成长的路途中,妈妈像一把伞,为我遮风挡雨;妈妈为了我,又像一艘船,载着我乘风破浪。依稀记得在我四岁时,我病得很严重,妈妈拖着疲惫身体回到家,见我躺在沙发上,急忙问我:“你怎么了?”我无精打彩地说:“妈妈,我今天不舒服。”妈妈摸了摸我的额头,“哎呀,发烧了。”这时候,妈妈用她那温暖有力的双手,紧紧把我抱在怀里,急切地奔向医院,路上还不停地安慰我,鼓励我。这时,妈妈的眼里充满着泪水。在妈妈无微不至的照料下,我的病很快就好了,可妈妈却病倒了。每次来到妈妈的病床边,妈妈总是笑着问我的学习和身体。
妈妈,现在我长大了,知道了“世上只有妈妈好”这首歌的意义,在今天这个母亲的节日里,儿子没有什么珍贵的礼物,请让我真诚地为您歌唱:“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