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安全作文
提案人; 衢州市实验学校三[6]班 周凌云提案主题; 请关注校门口的交通安全提案内容; 随着私家车的增多,每天到学校门口接送学生的车辆在上学与放学时间蜂拥而至,几乎每个学校门口都是一片混乱与嘈杂的景象,既影响市容又存在交通安全隐患。以我校为例,每天这个时间段怕是有不少于三。
四百辆车吧,还有不计其数的摩托车。电动车。自行车,整个讲舍街像是开锅的饺子一般的沸腾了,不时有车碰车。车碰人的事故发生,这种现象严重的影响了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我们盼望这些安全隐患远离我们,让我们的学习和生活更美好。更和谐。我的建议; 1。请交警叔叔每天都能来校门口维持交通秩序。
规定各类车辆的停放区域,做到有序停车与通行。3。教育学生加强交通规则学习,增强自我保护意识,特别是要求驾车接送孩子的家长配合学校做好这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