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安全作文
过暑假了,大家怎么安排时间呢?一般都是:睡觉,吃饭,学习,玩。可是,我们出去玩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否则就可能会像下面这事一样。
昨天晚上,我和牛一凡、王宣瑞等几个好盆友下来玩,不知怎么回事,牛一凡的脚突然滑了一下,没站稳,向前倾去。可是,前面是一个表面瓷砖已经破碎了的石台,并且碎的地方锋利无比,可想而知,后果……“啊——﹠﹟﹠$——!!!”随着一声撕心裂肺的惨叫,牛一凡的大腿……(此处太恐怖)。
顿时,鲜血喷涌而出。牛一凡已经泣不成声,而我们也看得心惊肉跳。周围的叔叔阿姨和爷爷奶奶们都掏出自己身上的纸为牛一凡擦血。这时,王真玉才想起来通知牛一凡的爸妈。牛一凡硬是强忍着痛苦,没发出声。一会儿,牛一凡的妈妈来了,声音低颤又急切地问道:“孩子有事没?”牛一凡连忙说没事。他妈妈见到牛一凡腿上的伤时,差点哭出来。
我们又是联系出租车又是联系医院好不容易才把牛一凡送到急诊部,足足缝了七八针呢!
不只这些潜在的危险,像在河里游泳溺水的,在马路上被车撞得的,或是在家里玩火玩电被电的……总之,处处都潜在着危险,大家出门一定要当心,可不要再像我的朋友一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