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安全作文
不论你是做什么,你首先想一想:这是否安全?因为人生命只有一次。
“红灯停,绿灯行,黄灯眨眼提醒您”这是最基本的交通安全警语,无论在那里都要保证自己的安全。
你知道吗?一年中有多少人因为保证不了自己的交通安全而丧失了生命。生命只有一次啊!有多少人因为吸毒品而弄得家离破碎呀!有多少人因为乱吃东西,让自己失去了本能的肢体,语言......
四川大地震这也是一个警告。如果自己知道安全小知识的人怎么会遍体鳞伤!
在地震中受伤最轻的人,他用椅子挡在了自己的头上,躲在了梁柱上,才得以保住了生命。
不仅有防震的安全还有饮食安全。
你知道吗?香蕉、大蒜、橘子、茶……不能空腹吃。红红的大西瓜是上火还是败火呢?多吃番茄有什么作用?这些都是饮食的安全。
安全有很多:驾车安全,饮食安全,避雷安全......然而不可以不在乎你身边的安全有了安全你的人生才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