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花满园,离不开园丁的辛勤培养;青少年的成长离不开老师的精心抚育。
Candy老师,在我跨进SBS 2班的那一刻,我就被你吸引了。你的眼睛水灵灵的,眉毛弯弯的,像夏天中摇曳的柳叶。你的声音像银铃般清脆、柔和、悦耳、听起来像蜜一样香甜、浓郁,像春天里的花香一样使人陶醉。
Candy老师,你的善良吸引了我。你还记得吗?有一次,几个同学不小心忘带了作业本,身为一班之长的Rudo罚他们做完才能回家。眼看已经十一点半了,那几位同学还没有做完,其中有一位女同学Jenny前几天受凉了,肚子痛的厉害。现在还没有吃饭,疼得竟哭了。你忙把她抱到办公室,先给她服了止疼片,再让她喝点热水,还把自己订好的饭给她吃。待她吃完后,忙耐心地给她讲解刚才漏做的题目,还让Rudo先让教室里的同学走。给她讲解完后,您又给上次没有来的同学Pimi补课,连午饭都没有来得及吃上一口,又投入到下午上课班级中去了。
还有一次,你生病了,却依然来给我们上课。大家听到你的嗓音有些沙哑,都抢着给你倒水。第二节课开始的时候,桌上放满了各式各样的润喉片。有草莓味的、柠檬味的、葡萄味的等等,一共12盒,代表了我们十二位同学的心。你看到后,开心地笑了,看到你的笑容,我们的心中像吃了蜜一样甜。
“老师窗前有一盆米兰,小小的黄花藏在绿叶间 ,它不是为了争春才开花,默默的把芳香洒满人心田,啊!米兰!像我们敬爱的老师 !老师窗前有一盆米兰,小小的黄花朴素又明朗 ,它不是为了赞扬才开花,悄悄的用青春洒进我身边,我爱老师,就像爱米兰......”
Candy老师,你用知识的甘露,浇开我们理想的花朵;你用心灵的清泉,滋润我们情操的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