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想对你说500字作文
不会遗忘是谁教会了我思想;不会遗忘是谁在迷茫里指引方向;不会遗忘是谁让世界有爱和书声琅琅;不会遗忘是谁用辛勤构建知识的殿堂。
老师我想对你说:你的音容笑貌,你的举手投足,时常展现在我的眼前;你的关心,爱护,一直萦绕在我的脑海里;你的循循善诱,谆谆教导,至今铭记在我的心中老师我想对你说:你是春蚕,吐不尽那绵绵的情丝至死方休!老师我想对你说:你是蜡烛,洒尽最后一滴泪雨去照亮漆黑的夜空老师我想对你说:你是朝露,常在黎明到来之前,默默滋润着大地万物老师我想对你说:你是晚霞,当太阳回归之后,用最后一丝光亮燃烧苍穹老师我想对你说:黑板上你画出了彩虹,却擦去了功利;讲台上你举起了别人,却奉献了自己;是岁月苍老了你的容颜,是粉笔染白了你的两鬓;你放飞了许多的希望。老师我想对你说:你是启明星的迎接者,北斗星的陪伴者;你是三尺土地的耕耘者,三寸工具的驾驶者;你是人类文化的传播者,世界前进的推动者;你是人类灵魂的设计者,社会乾坤的扭转者老师我想对你说:你是春风,吹绿了一座座山头,你是阳光,照亮了每个角落;你是灯塔,引导迷茫之舟驰骋知识海洋,你是红烛,把光热毫不吝啬地洒向人世间;你用火炭的心情,染红了腊梅的枝头,燃烧了自已,给了我春的向往,一片希望的绿叶;老师我想对你说:当蜡炬成灰时,你就是不朽;当蚕丝吐尽时,你将会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