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想对你说500字作文
在我的小学生涯中,我有一位老师,她是一名数学老师,姓谭,我们都叫她谭老师,她还是我们的班主任,我们这个班主任虽然年轻,但教学经验却很丰富,长得也很漂亮,但有时教起书来却很凶,我们有时甚至被吓得连动都不敢动。但是到了下课时却又很和蔼,就像一位大姐姐,时不时还和我们一起玩呢!但经过了那一次的事,我对谭老师的看法越来越崇高了。
记得那一次放学回家,天阴沉沉的,我突然发现我的数学课堂笔记本不见了,这时,我才想起我把笔记本忘在了教室里了。我想:那可是我花了一个月才完成的,老师上课说的主要内容可都记在里面啊,没有了它,我的作业可完成不了了。想到这儿,不争气的眼泪“吧嗒吧嗒”地落了下来。这时,我突然听见了一阵敲门声,我马上跑了过去,打开了门,发现是我们的数学老师——谭老师 。只见老师得的裤脚沾满了泥土,身上全湿透了,还时不时得打着喷嚏。我看了,是看在眼里,疼在心里。这时,她开口了,说:“你啊,也真是的,连这么重要的数学笔记本都忘带了,下次可要仔细一点哦!”听那语气,似乎是我的妈妈,亲切极了。我看了她的样子,心中都忍不住要笑出来,但当我听到了她是为了我才变成这个样子时,心中不免产生了一种不可饶恕的罪恶感,当时,我惭愧,我羞怒,我很不得挖一个洞钻进去,我恨我自己会有那种想法。当时,我只是“嗯"了一声便收下了。当夜,我做好了作业,但却始终忘不了那件事。
谭老师,我想对您说: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