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想对你说500字作文
也许,你并不记得我是谁,也许你早已忘记那次对我来说,难忘的记忆,可是,我却总想对你说我的一句心里话。
那时我小学生活的最后一个“六一”,学校举办田径运动会,我抱着十足的信心参加了一千五百米的比赛。赶巧,你是终点裁判,为我掐表。比赛的枪声响了,我像一匹奔跑在原野上的小鹿,迈开步伐,甩开臂膀。虽然天气很炎热,我的头上不停地冒着汗,但我心里却始终有一个目标,我想在这小学最后一次运动会中,取得理想的成绩,为班级争光,为自己的小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在平整的跑道上,我奋力向前,牢牢记着自己的目标。一圈、两圈……我用眼角向两边的竞争对手一看,他们已被我远远地抛在身后,我心中无比的高兴,脚下就像生起一阵轻风,步子迈得更快了。在跑到第三圈的时候,我已经超过其他选手整整一圈。可是,就在我满怀胜利的喜悦的时候,一件意外的事情发生了。我跑到第三圈接近终点的一瞬间,忽然地上刮来一阵龙卷风,我看见您转过身子,躲避那强风的突然袭击。而我却迎着风依然向前跑去,等风过之后,我已从你身边掠过,您没有注意到我已是最后一圈,等到我向终点冲刺之后,向您询问成绩时,您却说我少跑了一圈。我一再向您解释当时的情况,并找来同学作证,无论我说什么,您都是不相信事实。我委屈得差一点流出眼泪,因为这是我在小学里参加的最后一次体育比赛啊。结果,您还是坚持自己的看法,我却没有实现自己的愿望。
也许,一次学校运动会的比赛结果,并不会对我今后的道路造成太大的影响,但我总觉得,老师,您不信任一名学生诚实的告白。
敬爱的老师,我真想对您说一句:“老师,请相信我诚实的表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