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寒假400字作文
寒假的一天,我随妈妈来到了姑婆家。在姑婆家,我可是闹了一个笑话,就请听听我这个笑话吧!
进了姑婆家,就看见姑婆正在给鸡喂食物呢!我心想,这么有趣呀!就让我去看看吧!想完,我就大步流星的跑了过去。这下,我“脚底生灰,咚咚咚的跑了过去。没想到这些鸡不是扑翅膀,就是高声尖叫,我一跺脚,它们全都从门缝钻了出去,在坝子里追逐,打闹。妈妈开口了,你妈开口了,你有本事就把这些鸡赶回来呀!好!我一声令下,,连忙就拿起一根长长的竹竿,东抛洗抛,最后,还拌了一下,屁股都快开花了。这么半天,我只赶进了一只鸡,哼!赶鸡这么难,我不赶了。我把竹竿一仍,就走开了。最后,还是姑婆来帮我“卸的幕”。没想到赶鸡这么难,我以后再也不赶鸡了。于是我说:妈,你以后别再叫我赶鸡了,赶呀都可以。”
啊!赶鸡真辛苦,农民们也够累的,如果没有他们,我们也不会吃到鸡或者其他,但是,我这次有了深刻的体会,哎1当农民可真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