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春节作文
终于过年了,今天我要好好的玩,好好的吃,过上痛快的一天。
今天早晨,我穿好米白色新衣服,墨黑的新裤子后,就兴冲冲地跑到鞋柜旁,迅速地穿好鞋子,马上以箭步如飞般的速度向楼下等我的爸爸妈妈奔去,我们一起去斗潭公交站乘坐520公交车去我爷爷家廿里过年。车开得真快啊,坐在上面如同坐在豹子身上!车很快就到站了,爷爷家离车站不远的地方,我们就到了。
我一进家门,弟弟在玩遥控赛车的场面映入眼帘,我迫不及待地想堂弟的赛车,就说:“堂弟,你的赛车给我玩玩可以吗?”“当然可以咯!”堂弟脱口而出。我欣喜若狂,便玩了起来……我与弟弟玩得不亦乐乎,正如古人说的那样: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时间像小河淌水般过去了。该吃年夜饭了。
哇!真是一应俱全——鸡鸭鱼肉、山珍海味,让人看着口水都止不住!吃完年夜饭后,我们又赶回舅舅家乐业景观。到了乐业景观舅舅家后,我们分成两组——舅舅、表妹、外公和我一组看电视,舅妈、外婆、爸爸妈妈一组打扑克牌。春晚的小品可好笑了,像《五官新说》、《不差钱》、《水下除夕夜》都能让你笑掉大牙!
今天,是我过的最开心的春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