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春节作文
乐园最的是带给了人们欢乐,而在今年的春节里我就真正体会到了趣味和欢乐。
这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怀着兴奋而激动的心情乘车来到了弹子石的美心洋人街。大概是过春节把!这里人山人海,而且车还把这里堵的水泄不通。我并被人和车吓倒,我已迫不及待地想见到洋人街的芳容了。远远望去就看见大风车风呼呼地转动着。
走进一看那风车后面还有许多神奇的东西呢?我急切地跑上前去想一看究竟。“这是商店?怎么这么多人?”我不解的问爸爸。爸爸说:“去看一看吧!”我走上前去也看见呀!便向后面到退了几步,我惊讶的,那个墙上还贴着几个字呢:世界最大的厕所。这居然是厕所,我真的很难想象呀!往左望去那一栋栋左斜右歪的房子,着还真有趣呢!接着往前走,就看见了水上乐园,我和姐姐就想去玩耍一翻呢!我和姐姐了那个充气球内,便开始了的水上之旅。就在那个大球内跑啊,跳啊,在里面无忧无虑地玩,似乎全世界都在跟一起高兴。不知不觉就像脚下的流水一样流向远方。我有一点热了,高兴漫过了热。接着又玩了:投篮等游戏。
今年春节的趣味乐园,让我欢乐,让我发热,也带给了我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