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我喜欢作文
我很喜欢的我的家
我的家我非常喜欢,因为我的家在我眼里非常完美。
首先,是院子,你一进来,就会听到小鸟的“喳喳渣”地叫,那是因为我们小区绿化好,有很多小鸟来这边居住,我们还养它们呢,然后,你会发现,我们院子里的树木很多,一排一排的,而且很多都是椰子树,我们每年夏天都会摘下一些椰子来,自己榨成椰子汁来解渴,在后院还有一个小亭子,我们每次吃完晚饭,就会散步去那里聊天,但是那里蚊子多,所以我们每次去的时候都会带一个电蚊拍。旁边还有一个很大的游泳池,每年夏天,我们都会在那里放水,然后在那里游泳,还能减少炎热呢。
我们一家是幸福的家,我和我姐姐经常一起玩,我每次到她的房间去,她就和我一起看搞笑的视频,如果我看腻了,我就在旁边玩她的ipod(新一代手机),有时候我们还出去骑骑单车,骑到海边一起去玩海水,这是一个多么幸福的家庭啊。
我很喜欢我的家,因为我的家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