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我喜欢作文
从小到大,我有很多玩具,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一个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宝宝爸爸送给我的蘑菇钉。
自从有了它,其它的玩具我几乎不玩了,它有什么神奇的地方让我如此着迷呢?让我来告诉你吧!
首先它是由大中小三种大小组成的,其次它有红花蓝绿等多种颜色,再者你可以用他们组成你所想到的任何图案,很厉害吧!
有时做完作业没事干了,我便会拿出它玩一会;有时我闷的慌了,我就会叫奶奶陪我玩一会;有时我想送给妈妈一份礼物了,我也会用它给妈妈插个拼图,妈妈可高兴了!
我喜欢这个玩具,我一定会好好珍惜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