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我喜欢作文
在宁静的夜里,我喜欢看星星,看着天空中闪烁的繁星,我的心里就有一股暖意席卷而来,它就像我最好的朋友,不管什么时候都能够陪伴在我的身边。
当我坐在窗前写作业,遇到不会做的题灰心时,我会情不自禁的抬起头,看着天上的星星,星星一闪又一闪的好像在鼓励我说:“不要灰心丧气,要多动脑筋仔细的想一想,只有这样才能成功。”于是我又埋下头认真的看题目。。。。。。过了一儿,我终于想出来了!这时我会高高兴兴的抬起头来,心想:这也有星星的功劳啊!星星也好像为我高兴。
啊!今晚的天气很热,我和爸爸出来阳台上吃西瓜,吃西瓜时我看着星星,突然一道流星划破了宁静的夜晚,“啊!多美的流星啊!”我大声叫道。就在这时一阵微风吹来,使我和爸爸神清气爽。
我喜欢看星星,我喜欢有星星的陪伴,因为它给我的生活中增添了很多乐趣,很多欢乐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