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喜欢作文
襄王在接位的第七年,竟与秦结为婚姻,以求暂时苟安。但屈原却反对他们的可耻做法,所以又一次被流放到沅湘一代。
但他并没有屈服,而是反抗到底。他的不屈不挠的精神难道不值得我们学习吗、。我喜欢他的壮怀激励的风骨。到顷襄王二十一年,秦将白起攻破楚都桾,预示着楚国前途的危机。屈原眼看着自己的国家已经无望,也曾考虑过出走他国。但最终还是爱恋故土,与悲愤交加之中,自沉与尼罗江,殉了自己的理想。他的壮怀激烈的风骨不值得我们学习吗、。
屈原是一个伟大的爱国诗人,他高尚的政治情操,不屈不挠的斗争意志和壮怀激励的风骨,都融注了我们民族伟大而悠久的历史精神,显示出了民族的无穷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