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喜欢作文
我最喜欢的季节是秋天。因为,秋天是收获的季节,秋天里,瓜果飘香,到处是欢声笑语。
秋天,农民伯伯在田野里忙碌着,正在收获着一粒粒金黄的稻谷,整个田间奏起了农家丰收交响乐。
秋天的瓜果很多,红彤彤的苹果像孩子的笑脸,黄橙橙的梨就像个个可爱的葫芦,还有那红玛瑙似的石榴,一掰开,让人看了忍不住流口水。我和几个小朋友在果园里摘果子,摘下的葡萄,往嘴里送一粒,酸溜溜的,味道好极了。摘累了,就躺在果树下休息。一会儿又玩捉迷藏,玩着玩着,不小心,就会把头撞到苹果上。
秋天就是我最喜欢的季节,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