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成长作文
告别无忧无虑的幼儿园快乐时光,到了该读一年级的年龄了,妈妈把我送到了三完小读书。
离开五彩缤纷的幼儿园,来到了另一个陌生的学校,面对陌生的老师和同学,我有点怯怯的,我在想:这里的老师和同学会很凶么?
我们的教室在一楼,出门就是操场。课间的时候全校的学生都会到球场打球、做游戏。这天,我与往常一样下了课就和同学到球场上去玩老鹰抓小鸡的游戏。玩得正起劲的时候,由于我跑的太快太猛,不小心摔到了地上,膝盖痛的要死,站都站不起来,我就呜呜的哭了起来。这时一个声音在我耳边轻轻的问:“这位同学摔伤了么?要不要紧?”说完便马上把我扶了起来,查看了一下伤势。’不要紧’只是肿了,擦点药就会好的,这几天不要乱,小男子汉不要哭,要坚强要勇敢!”声音很温柔很好听。这时我擦去泪水一看,她是一位长头发的老师。是我们隔壁班的欧老师。欧老师把我扶到了学校的医务室擦了消肿的药,然后又把我扶到了教室叮嘱了我一翻才走。
受伤的这几天都是班上的同学扶我上下楼梯和上卫生间,排队的时候同学们都争着帮我背书包,还说了许多鼓励我的话。老师也经常问我的伤势怎么样了,还亲自帮我擦药。有了老师和同学的关心,我很快就忘了伤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