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成长作文
每当我走过我小时候爷爷带我去的公园里时,就会想起小时候的童年梦想,那是多么的美好啊!
还记得那飘着芳香的夏天,我和爷爷在公园里漫步,看着树上的小鸟在***呵护下慢慢长大,那时候我多想快快长大,像小鸟一样在天空中自由的飞翔!虽然那是我还很小,但是我幼小的心灵里却装满了许多的梦想。
爷爷带着我走过了一颗老榕树下,爷爷告诉我,这棵老榕树已经活了3000多年了,等到它的最后一片树叶落下来时,我就长大了。自从听了爷爷的这番话后,我就常常来这里看老榕树,每当我看一次,这棵老榕树就落下一片叶子,每当看到这种情景时,我就会欣喜万分,马上去告诉爷爷。
上幼儿园,我又认识了许多的小朋友们,大家和老师一起玩捉小鸡、捉迷藏、猜谜语.....但是,不久的我又即将要离别了幼儿园的老师和同学们,走向一年级,认识更多的小同学,有时,经过了幼儿园的大门时,还会想起当年来的欢乐,还是有点舍不得,但是人是要长大的,这是永远也改变不了的!
经历了这么多的事情,但是一下子就长大了,时间过得是那么那么的快啊!回想起来,就像一场梦一样,回头看看自己留下的小脚丫,感觉自己真得长大了!我要继续走我那长远的路,经历更多的美好的美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