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我的成长作文
妈妈说转眼间我就长大了。转眼间我的小学生涯就要过完了,我舍不得伴我成长了六年的母校,舍不得哺育我成长的老师,更舍不得和我一起学习的同学。
六年的时光里,我经历了许多的酸、甜、苦、辣。上课时,会因为和前后桌的同学开小差而没听课,会因为在课堂上偷吃东西而被老师点名。测试时,会因为粗心大意而失去分数,会因为这道题不会写而去偷看同桌的试卷。考试前的温习,对于我这种天生记忆力好的人来说没什么难度,看了一遍就会把书让一旁就去看我的课外书,考试时,因为只看了一遍没有记住多少而什么都写不出来。在小学生涯里我品尝到了各种味道,即使上了初中也不会有遗憾。
在这里,我想感谢我的母校,因为有母校才能让我成长,因为有母校才会有我学习的地方。也应为有母校,我我才会认识许多的好朋友。我想感谢我的同学,应为有因为你们会在我没有带笔袋去学校的时候,借笔给我用。会在我遇到难题的时候帮助我,会在我伤心的时候安慰我。我也会感谢那些帮助过我、对我好、信任我的朋友,她们有好吃的零食会和我一起分享,她们会在拿到了好成绩而和我分享。当她们遇到不开心的事也会第一时间找我倾诉,这是因为她们信任我,我很感谢她们对我的好。考试差了,会去找她们,她们总是会鼓励我给我勇气让我再次努力!我会还感谢那些曾经骂过我,恨过我,踩过我的人。那是应为在你们的讽刺话语中激起了我努力向上,让你们刮目相看的门志。感谢你们!
在母校的各位同学,愿你们在未来的中学生活里愉快。我在小学生涯里也因为有你们的存在而精彩,令我毕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