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成长作文
在我成长过程中,有两种截然相反的爱,但是这两种截然相反的爱都是无私的。它们两种爱伴随着我的成长。
妈妈的爱是温柔的,是细腻的。爸爸的爱是粗狂的,是严厉的。但是他们对我的爱都是无私的,伟大的。
记得那次我数学考了90分,便高兴地带回了家,给妈妈看。妈妈看了高兴地鼓励我说:“学习不错,要加油!儿子,妈妈相信你是最棒的。”听了妈妈的话我高兴地点了点头。晚上,爸爸回家,我立马高兴地和爸爸说:“爸爸,你看我今天数学考了90分。”爸爸接过卷子一看,仔细地看了一会儿,把我叫来对我说:“你怎么这么粗心,这题这么简单是因为你的粗心才没做对的。你以后做题要细心。”我听了爸爸的话,高兴地心情顿时没有了。还差点被爸爸骂了一顿。
妈妈总是细腻,温柔的采取鼓励的方式激励我学习,而爸爸是严厉,是粗暴地,总是以严厉的语言来提醒我不要骄傲,不要犯错。这两种爱围绕着我,让我的成长充满了爱。
作者用父母对自己不同的爱来写这篇文章,虽然文中,父母对自己的爱都不同,但是他们希望自己好是不变的。父母的爱是人生最美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