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妈妈我爱你作文
母爱是世界上最温暖的情愫。母爱就像阳光,温暖的照耀我们;母爱就像净水,细心的浇灌我们……
我们热的时候,是谁帮忙扇风?我们累的时候,是谁帮忙按摩?我们病的时候,是谁细心照料?是母亲,伟大的母亲!
记得我大了,就是个“马大哈”,经常丢三落四。文具盒没带,怎么办?找妈妈;体检单没带,怎么办?找妈妈。记得一个下着倾盆大雨的中午,雨滴像一个个伞兵,从空中跳下来,平安地落在地上。雨如千万条银丝从天上飘下来,丝丝缕缕缠绵不断。我翻箱倒柜,就是找不到信息表。我转转脑袋,冥思苦想不翼而飞的信息表去了哪里?“对了,放家了,我得赶快给妈妈打电话!”
妈妈冒着豆大般的雨点,信息表。妈妈全身湿透了,像一只狼狈的落汤鸡;她的头发湿透了,雨水“唰唰”往下滴,像天然的珠帘。妈妈全然不顾自己,只把信息表塞给我。
过了几天,妈妈的喉咙里像有个风箱,不住的咳嗽……都是因为我,才让妈妈感冒。
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