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妈妈我爱你作文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每当哼唱起这首歌谣时,心里总有说不出的对妈妈的感激。
妈妈,世上最伟大的人,您那无私的爱,滋润着子女的心灵,让子女学会了把 握前进道路的风帆。
记得有一个风雨交加的晚上,我发起了高烧,你发现了,二话没说,拿起
我的衣服替我穿好就背起我走。风呼呼的怒吼着,雨哗哗地下着,外面冷极了,风吹在你的身上,雨打在你的头上,水从你的头发不停的滴下来,你为了让我不被雨水打湿,把雨披全部披在我的身上,自己默默的沉受着……那夜风是那样的可怕,雨是那样的无情,它们让妈妈跌倒了一次又一次,妈妈总是那样一次又一次的艰难地站起来。那时,我的眼眶湿润了,我对您说:“妈妈,让我自己下来走吧,我可以的,”可是你却拒绝了,您一步一个脚印的走着走着,生怕再摔倒。那夜,仅要10分钟路程的路,突然变的好长好长,妈妈花了将近半个小时才到,到了医院,妈妈顾不上擦去头上的雨水,急忙找医生,在医生为我挂点滴时,我看见妈妈笑了,她笑的好美好美,我知道妈妈舒了一口气,那夜陪我坐了一晚,躺在妈妈的怀里,感觉真的好舒服……
妈妈,谢谢您,是您让女儿有了依靠,让女儿感到了幸福,女儿为自己以前的 不懂事,向您说声对不起,请您原谅。女儿相信在今后一定会是你的小宝贝,好宝贝。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