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妈妈我爱你作文
随着年龄的增长,孩子对爸爸妈妈说“我爱你”的次数越来越少,也许是因为害羞,也许是觉得没有必要。而我今天却想试一下,一个六年级学生说:“妈妈,我爱你”是一种怎样的心情。
早上我起床,发现妈妈正在看电视。心想,这可是个好机会。我悄悄把嘴伸到了妈妈的耳朵边,妈妈一回头,我却一下子没了勇气,只能假装躺下睡觉。妈妈说:“你醒了啊?”我不作声。妈妈笑了笑,就下楼了。我松了口气,然后也下楼了。我想下了楼再说也不迟,可一下楼,看到爸爸在吃饭,我又不好意思讲了。
我犹豫着,心里像揣了只兔子,几次欲言又止。一直拖到了妈妈带我到街上买菜的时候。
今天的天气可真冷啊,我不由打了个寒颤。这一次,我没有再吞吞吐吐,靠着妈妈温暖的背,迎着风儿,我大声说道:“妈妈,我爱你!”透过反光镜,我悄悄地看见妈妈先是愣了一下,随后放声大笑。我如释重负,情不自禁地抱着妈妈的腰,也咯咯地笑了。
妈妈的笑声,像冷风中的一股热流,一直涌到我的心中,永远留在我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