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你作文
看着妈妈日渐增多的白发,看见妈妈日益深刻的皱纹,看见妈妈渐渐弯曲的身躯,孩子兴中有无尽的感激,但全汇聚成一句:妈妈!我爱你!
记得我九岁生日那天,我和你一起去挑选生日礼物,走在街上,许许多多的玩具,饰品映入眼帘。我被前方的一个可爱的发饰吸引住了,没跟上你的脚步,和你走丢了。当我反应过来的时候,已在茫茫人海,四处张望也不见你的身影。我顿时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眼眶也不知不觉红了起来。
突然我想起了妈妈告诉我,如果和她走丢了不要慌,借别人的手机给她打个电话。当时我心慌得不得了,把手一和求上天保佑,看多了电视不知不觉学着那些人祈求平安的方法。我找了个阿姨借了手机给妈妈打电话,”铃铃铃,铃铃铃……“妈妈终于接了电话“妈,你在哪呀?”“我在梅阿姨这给你看衣服,你快点过来,妈妈在这等你。“电话那头传来妈妈急迫的声音。
来到梅阿姨的服装店,我立刻搜索妈妈,看见妈妈了,我就想一只和妈妈失散的小鸟立刻扑了过去。妈妈也看见了我,走过来安慰我:“好了,好了,不要怕喔。”在此刻我真切的感到了母爱的伟大,妈妈我爱你。
成功的时候,谁都是朋友,但只有母亲——她是失败时的伴侣。这句话没错在你成功的时候那些以前唾弃你的人都会来巴结你,但只有母亲无论你成功或失败总陪在你身边。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