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梦想的200字作文
美丽的梦想充盈着我们的未来,一切似乎看的见,做得到,我们心中的那个梦已不再遥远飘渺,它就在我们伸手就可以触及的地方。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梦想,但是,又有几个人的梦想能够实现?
许多人遇到失败或挫折便轻言放弃,所以他们一事无成。但那些勇敢的人却可以逆流而上,最终功成名就。成功的路上必然会有些坎坷,只要我们努力地去跨越,总有一天你能到达成功的彼岸。
梦想就像一支曲谱,有些人用它演绎出了生命的华章,有些人却在睡梦中蹉跎了一生的光阴。
当我们还是小孩子时,曾满怀憧憬。到了现在却消失的无影无踪的梦想。像一艘不由驾驶的船,漂浮在大海上,连自己都不知道它会漂到哪个地方。或许它就一直漂浮在海面上,只有勇敢和努力才能让它在大海上乘风破浪。
所谓,梦想+努力=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