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梦想的200字作文
我的梦想是一为科学老师。我的梦想,我想应该没有人想成为吧﹗而他们都想成为比如语文老师、数学家、作家、警察、美容师……
而我却想当一名科学教师,科学老师一般都是男的而我是一名女生,但我要坚定,只要我上课听讲我想奇迹就会出现在我眼前,有许多人都不懂的怎样运用也许有的人不知道什么是科学,所以说我想当老师。当老师有时学生会让自已发火,但学生会让自已开兴。
所以当老师也是一件美好的事。我如果是老师的话,我会在上课之前备好上课的内容,在上课的时侯我让同学们坐好,上课让认真听讲,我在提出问题时,同学们必须举手发言,回答错了没关系,只大胆就行了。我要学生生们充满自信。我要好好学习,实现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