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梦想的200字作文
我有一个美丽的梦想——就是希望我能住在一个美丽的城堡里。里面有许多美丽的花、草、树、木,还有各种各样的青菜果蔬。
里面的花是五颜六色的、春天能让我与蝴蝶、蜜蜂共舞;有枝叶茂盛的大树,夏天能给我遮阴盛凉;绿绿的草坪地就像天线宝宝的家,能让我和小朋友在那玩游戏。花草的中间有一条小路,小路上有大大小小的石头,可以帮我按擦小脚丫。在花园中间有一个凉亭,亲戚朋友到我家时,可以请她们坐在那里聊天、吃水果。
我就喜欢这样的一个幽雅环境,保护大自然,绿化环境,做文明学生从我做起。这个就是我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