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考试200字作文
我从出生到现在经历过许多考试,可是最让我难忘的一次考试就是前几个月泡泡少儿英语风采大赛的初赛考试了。在那次考试的前几天,我一个劲地读啊、写啊、背啊、默啊……只希望能考到一个好成绩,不辜负老师的期望。考试开始了,哇,题目好难啊!可是我做着做着就觉得得心应手了,原来这些提纲我都是反复复习过的,一点都不陌生,于是我又提笔写了起来……过了几天,我认为成绩已经下来了,于是打开电脑,查询自己的成绩。“叶昕晨、叶昕晨,一定要有啊!”
“耶!”我从椅子上跳了起来——有我的名字。我赶紧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爸爸妈妈,他们高兴得合不拢嘴了,并一个劲地夸我。
啊,这次考试可真让我难忘,它让我明白了 “功夫不负有心人”的真正含义是什么,是——有付出就会有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