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考试200字作文
前几天,我们考试了,语文。考试前,我紧张的不得了,抓紧时间复习,生怕我考不好。
前几天,试卷分数终于改完,发下来了。当老师念到我的名字时,我手颤抖的接过试卷,上面两个鲜红的大字:97分,全班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我的分数排在全班第二,按理来说,本来这种成绩还算可以,可我不太满意,应为我“日落胭脂红,明朝依旧晴”的“朝”字少写了一横,扣了一分。还有稚拙的“拙”字拼音选错了,也扣了一分。还有就是选标点,我没注意看,也没多思考一下,把该打逗号的地方打成句号了。也白白扣掉一分,我生气急了,懊恼不已。为什么考试前不再看看“拙”字的拼音呢,竟然把不应该错的地方给弄错了,我真笨!并且和全班第一的同学比起来,我还是算差。我想:“考试前因该多看书,多复习。”然后我又想:“这次粗心大意,没关系,下次努力!” 我一定要争取成为第一,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