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开幕式500字作文
十一月十二日晚上,我看了中国广东举办的亚运会开幕式。
晚上八点整,亚运会开幕式终于开始了。一个神圣的时刻将要来临了!当然,每一个人都很期待这个神圣时刻的到来!在这个夜晚,五颜六色的烟花一个接一个地在广州塔——小蛮腰的四周绽放,接而不断地发出“砰砰砰”的声响。顿时,整个黑沉沉的天空变成了五彩缤纷的颜色,许许多多出家门凑热闹的人们也纷纷举起各自的手机拍下这一个美丽的瞬间。这时,我感受到了亚运会的隆重,也体会到了为了这一次亚运会辛苦排练而毫无怨言的工作人员们。而在小蛮腰里,杂技表演员为大家献上的节目样样精彩无比,让人拍手叫好。比如,水上摩艇的活力四见,它那些溅起的白色水花让我们感受到它那颗火热的心充满了对体育的喜爱;表演员需要完成的种种艰难任务又让我们体会了到他们对体育的热爱而拥有的自信和毅力;而女演员给大家带来的舞蹈又让人感觉到生活的美好,祖国怀抱的温暖……而银色的广州塔让人一看,感受到了祖国的和谐,体会到了祖国的强大。这又让人联想到了以后比赛中国取得的成功,也让别的国家的人体会到我们国家五十六个民族的温暖。电视上都有说了:别看我只是个家庭主妇,其实我每时每刻都在关注亚运;别看我只是个老头子,其实我每时每刻都在关注亚运……其实每个人都可以关注亚运,不管男女老少,不管是小朋友,老爷爷、老奶奶还是上班一族,因为亚运属大家,人人都有责!
亚运会给我的感受实在是丰富多彩,太多太多了,所以,也让我联想到了生活的美好,祖国的温暖、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