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老师:
您好!
昨天的家长会开得非常成功,我们也通过这种方式了解到了孩子在学校、班级的状况,从中更多的体会到李老师的良苦用心。
从开学至今快一个月了,在您细心的指导下李明宇有了很明显进步:
首先,孩子的钢笔字跟他自身相比,有了较大的进步。
以前孩子的铅笔字写得不是东倒就是西歪,个个爆满,把整个田字格塞的满满的,每次他只求答案正确,不求字迹美观,因此我们家长每次检查作业,孩子的书写是最令人头疼的。可是,自这学期转学来到了李老师班,孩子的书写不论从态度还是字体都有了很大的转变,不但字很少出格,而且从思想上意识到了书写的重要性与必要性,甚至在孩子情绪好的时候,个别字还能发挥得令我们家长很感动。一个优秀的老师就是孩子的人生导师,教会他应该以何种的姿态去学习与生活。
得益于李老师的教学方式与教育思路,孩子现在在家里能开始坚持写日记了(由于时间的原因,作业多的时候可两天完成一篇日记),虽然日记水平欠佳,几乎全是流水账形式,但是孩子能有这样的主动性,我们深感欣慰。教育是个慢活,急不来,我们期待孩子的一点一点进步,给他鼓励,给他信心。学会看到他的进步,看到他的快乐。
孩子能很快的适应这边的环境,热爱302班这个集体,爱所有老师是我们最大的欣慰。教师节前一天晚上,孩子说要做一张卡片送给您,我在一旁看他那么用心的在做觉得孩子长大了,有了他自己的想法,虽然画得不好,却表达了他的一份真心。我也感受到他对李老师您的爱是那么真。
302班有今天的成绩离不开李老师的精心付出,孩子的进步离不开李老师的细心栽培。谢谢您对孩子的激励!感激的话语太多,谢谢这两个字若显苍白,但满载了我对您的感激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