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赵老师:
您好! 您近来身体可好?工作是否蒸蒸日上?我给您写信,是为了跟您谈谈我的梦想。每个人都有自己美好的梦想,这个梦想激励着我们,让我们为梦想而努力拼搏。我的梦想是当一名乡村教师,您知道我为什么会产生这个梦想吗? 那是因为五年前的一天,我离开家乡来的了连州这个陌生的城市读书,今年春节我回到了久别的家乡我和曾经一起无忧无虑、玩耍嬉戏的小伙伴一起兴致勃勃地谈论我不在的这些年里发生的趣事。但我发现她们对学习都只字不提,我好奇地询问,得知她们是因为村里的学校没有老师,去镇上的学校路途遥远,所以就辍学了。那一刻,我就立下了自己的人生奋斗目标:长大以后当一名乡村教师,为家乡做贡献,把自己的知识传授给每一个乡村的孩子,让他们跟城里的孩子一样,受到最好的教育。这就是我的梦想!虽然有些人认为这个梦想非常可笑,没有远见,可我不这么认为,我坚信,我的梦想是伟大的,是光荣的。我深信,“有志者,事竟成。”梦想就像希望的种子,播撒在我的心田,只要付出汗水,梦想的花苞就会绽放。我深信,我一定能成为一名优秀的乡村教师,就像一根蜡烛,燃烧了自己,却为乡村的孩子照亮了人生的道路,把自己的一生奉献给乡村教育事业! 现在我要为我的梦想而努力学习,争取早日实现这个美好的梦想。
祝 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