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石老师:
您好!
回想当年我离开妈妈的怀抱来到您的身边的时候,我的心情是又高兴又紧张。高兴的是我是一名真正的小学生了;为什么紧张呢?因为老师这个名词在我幼小的心灵里就和“厉害”联系着,此时要在您的身边生活,怎能叫我不紧张呢?事实和我想的截然不同。您热情地吧我领到教室。看到您那和蔼可亲的面容,听您那不厌其烦的教诲,“厉害”二字立即飞到九霄云外去了。那时我多么幼稚,多么无知啊!老师伴随了我们三年。这三年来,您给了我们很多知识,使我们顽皮的孩子变成了少先队员。
石老师您在我们身上花费了多少心血啊!
石老师您为了我们日夜操劳,您那诚挚感人的言行启迪了我们去寻找知识海洋的奥秘,人生征程的真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