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难忘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从小到大,让我最难忘的一件事是今年的六一儿童节,那是迄今为止我最难忘的一件事。
记得那天早上,同学们都穿着新衣服,高高兴兴的来到班里,有的同学用自己的零花钱去买一些汽球、彩带……然后我们把这些东西把叫教室打扮得漂漂亮亮的,等老师来。老师来到教室说:“啊你们打扮的太漂亮了。”然后宣布我们开始吧,来过你们的儿童节吧!童学们的礼炮打响了。
开始游戏了,我先来向你们介绍我们玩是什么有戏吧!我们玩吹蜡烛、添嘴巴。我最先去玩的就是吹蜡烛,我们先排好队,然后轮流吹,看谁吹灭的蜡烛多谁的奖品就多,我们有三个机会可以吹,老师摆了两根蜡烛在卓子上让你吹,如果你把蜡烛全部吹完奖品就是儿童qq星酸奶一瓶,如果你吹灭了一根奖品是一个果冻,如果你三次机会都用完了还没吹一根蜡烛那你就没奖品。我总是吹了一根没办发吹两根,只好奖一个果冻。然后我去玩添嘴巴,老师在黑板画了一个小脸蛋美
没有嘴巴,然后用一条红领巾把我的脸蒙上,然后牵我到两米里外然后叫我向前走道黑板上嘴巴添上去,如果你把嘴巴添得准,你就有奖,你添得准就有两个果冻,如果你添得不准就只有一个果冻,你把他的嘴巴添在别处,你就没有奖品。我在这里拿了很多奖品,因为我添的准。
这就是我成长过程中,让我最难忘的一件事,我希望每年的六一儿童节都像今年的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