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家乡我的家乡风景优美,景色迷人,水是清,山是绿的,空气清新,可以说是人间仙境了。那野花一片一片的真是群芳吐艳,姹紫嫣红,这就是我美丽的家乡西双版纳。从我家一眼望去就可以看到高大挺拔,树叶密密层层的大树和一座座起起伏伏的山,每天早上我拉开窗帘看到厚厚的云和茫茫的雾围着那些大山,像是和大山说话或是在和大山做游戏,不想走了。我们这里的小河很清,小河的周围有着不大整齐的石头,石头上长着一层黑里透绿的青苔,你踩上去,准会滑倒。河水是那样浅,又那样清,清得能看到水底的小石头和沉积在水底的沙粒,偶尔可以看到小小的鱼儿。太阳一束束金光,照在水面和水底,金色的光斑和银色的光斑交错着,真美!我爱我的家乡,我爱家乡的山山水水,不用说我是多么爱了。我的家我爱她,但我更爱我们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