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家乡是浬浦,我的外婆就住在那里。今天我去了外婆家
外婆家后面还有一个小菜园,地只有三垄,阔不到四米,景色却很优美。特别是夏天的傍晚,红霞满天,菜园铺上了一层淡淡的金黄。深绿的韭菜,墨绿的青葱,嫩绿的鸡毛菜,淡红的番茄,一个个挂在人字棚上,像一盏盏红灯笼。大红的是辣椒,小小的,弯弯的,宛如羊角。你碰他一下,仿佛手指会辣得发麻,烧菜搁上一两只,又鲜又辣。紫茄子,一条条,亮闪闪,很诱人。我们还在菜园地上铺了条石路,在石路旁边还种上了蘑菇。蘑菇的样子很多,有的像雨伞,有的像草帽······真是千姿百态。
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