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家乡是一个美丽的村庄。家里住着爷爷和奶奶。养的小动物是小鸡和小猪。家乡还有山丘、小河、老牛和山羊。
春天,山丘上长满了小草和野花,它们在春雨的滋润下茁壮成长。处处山青水秀,鸟语花香。
到了夏天,门前的小河可热闹了,小鱼在河里游来游去,每次回家乡都要与小朋友门在河里游泳、打水仗、捉小鱼。
秋天来了,地里的庄稼都熟了,到处黄澄澄的,像铺了一地金子,到处是丰收景象……
冬天,一片片雪花从天上飘落了下来,给大地铺上了白色的外衣,小朋友们穿着厚厚的棉衣,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滚雪球,他们玩得可开心了。
我的家乡真美丽,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