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3我的烦恼作文
在我们的一生中,不管你是谁,都有许多烦恼。大人们总是说我们小孩身在福中不知福,殊不知,我们也有许多烦恼。
记得有一次放学,老师在讲台上布置回家作业,都三四样了,还没有停止的意思。老师布置一样作业,我们就叫一声。老师对我们发火:叫什么叫,又不是很多。我暗暗叫苦:这叫不多?但是我们班又有谁敢站出来说出我们心中的想法。
老师真是一点也不想想我们的感受。这么多作业要写到九点才写的完。我托着疲惫的身姿回了家,刚一进门,妈妈就说:赶紧写作业!唉,连口气都不让喘。我把们一关,奋笔疾书。不知不觉,仿佛听到妈妈在叫我吃饭,我应了声:作业没写完!我听到妈妈在嘀咕:到现在还没写完,估计玩着呢。我很苦恼:怎么连妈妈都不理解我。突然想起作业没写完,又埋头苦写。一直写到九点才写完。看着手心里的汗,我真希望明天作业一定要少点啊!
人的一生中不可能没有烦恼,但我希望,我的烦恼会越来越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