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9我的烦恼作文
在上学之前,我是一个非常活泼可爱的小女孩,本来长着一对整齐的门牙。可是在上学之后,在换牙的时候,没有注意口腔卫生,长出来的门牙又大又丑。所以现在我一个活泼的小女孩,每天却为着牙齿而烦恼。
记得一次,在奶奶家,我那上六年级的哥哥就嘲笑我说,中国的罗纳尔多,我知道巴西的罗纳尔多多拿个金球奖、金球鞋等,如果我是中国的罗纳尔多那就好了!可是我是女孩,女孩的牙齿不能像罗纳尔多那样。
上高一的小姐姐也紧接着说,我家有一只小兔子,还用英语说:RABBLT。当时的我的心都碎了,都怪我原来不好好对待我的新牙。
最后上大学的姐姐还紧接着一句“MOUSE”。他以为我听不懂,我很奇怪,我问他,你说老鼠干什么?,突然我明白过来大姐姐是说我长的门牙不好看,更生气的是,还唱着老鼠的歌。
回家之后我就跟妈妈说起这件事,妈妈对我说等牙齿长齐之后,带我到医院矫正,但矫正很痛,矫正后他吃就漂亮多了。我不怕痛,为了牙齿,矫正后漂亮多了。
现在我的牙齿好了,我再也不怕他们嘲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