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烦恼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烦恼,我也不例外,我最大的烦恼是视力不佳,所以妈妈给我配了一副眼镜。眼镜给我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麻烦。
从此,我的书包里比别人多了一样东西,那就是眼镜。上课时,老师在黑板上写出问题时,其他同学都争先恐后地举起手来。而我只能戴上眼镜,等我带完。
看足球比赛时,我最喜欢的球队就要进球时,我只能跑到房间里,取来眼镜,戴上。等我带完眼镜,球队已经在欢呼了,根本不知道进球的过程。
冬天到了,妈妈打开暖气,在浴缸里放满水,让我来洗澡。我兴冲冲地跑进浴室,顿时,眼前白蒙蒙的,什么也看不见,差点被绊一跤。我打开马桶盖子,想小个便。突然,我的眼镜掉了下来,幸好我眼疾手快,一把抓住眼镜,捏了一把冷汗。于是我打开浴室门,去拿眼镜盒,想把眼镜放进去。我没有把门紧关上,露出了一条小缝,暖气从里面“钻”了出来。我再进浴室时,觉得身上凉飕飕的。我赶紧脱掉衣服,跳进澡盆……
妈妈经常叮嘱我:“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要时刻保护它。”看,这就是我的烦恼,谁能让我恢复视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