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2我的烦恼作文
人长大了,就会有烦恼,我也不例外。我的烦恼就是身体肥胖。
因为我身体肥胖,所以,跑步总比别人慢,有时想跑快点,又被一些同学取笑,说我跑步怪难看的。在家里,本以为不会受到肥胖的影响,可每当我东西吃多了,妈妈就一定会提醒我说:“谭诗,别吃了,吃多了容易胖。”能吃的我只好很不情愿地放下手中的食物。
有时候,爸爸还对我说:“你若不减肥,最差的中学也不收你。”虽然我知道这是爸爸吓唬我,可想想也有道理。因此,有一段时间,我曾经尝试去减肥。每天坚持跑步、跳绳,嘿!真的很见效,我心理不禁暗暗欢喜。但一到过节或放假,我所有的劳动成果都泡了汤,很快被打回原形。自从减肥计划失败后,我也很少锻炼,但妈妈还是常常语重心长地对我说:“控制一下自己的食量呀!太胖对身体不好,听说还会影响智力呢!”
其实,妈妈的话也有道理,太胖,会使人体形不美,行动不便,还会经常被人取笑。 唉!我多么希望肥胖不再影响我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