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5我的烦恼作文
本来有表姐表妹是一件开心的事,但是这却成了我的烦恼。
我有个刁蛮泼辣的表妹,每当我星期五回到家,“迎接我的就是黑色星期六”每逢星期六表妹都要来我家“作客”我也只好乖乖的在家里服侍这位“小皇上”。
表哥,和我玩游戏机,表妹命令到。我于是就和表妹玩起游戏机来,玩了几次,我都是让她赢的,他就开心得跳起来。我也。起劲来,就赢了表妹,不料,神色由晴转阴,放声地大哭起来。这时惊动外面的“外交大臣”这时我就遭殃了,指着我严厉地问我:“干嘛弄哭表妹。”我只好低者头对“外交大臣”说:“我游戏机赢了表妹,她就哭了。”这时它们的语气更严厉地对我说:表妹还小,难道你就不能让表妹开心开心吗?”听了这些话我无言以对,就站到了旁。只见他们像蜜蜂采蜜似围着表妹逗她开心,表妹的眼色才从阴转晴。
每次我看到这情景我都会有个希望,希望表妹快点大,快点懂事,不用我再谦让她,也希望这不再是我的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