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7我的烦恼作文
“愁呀愁,愁就白了头……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东流……”每当看到这句诗,我就会想起那件令我烦恼的事。
那是四年级第一个学期的一天晚上,我正在津津有味地读着英语,当读到“老师”这个英语单词时。话音一落,妈妈就从洗手间走了出来,大声叫道:“不对不对,这个单词不是这样读的,让我来教教你吧!”妈妈读了一次,我不服气,大声反驳:“不,妈妈,您说错了,应该是按照我刚才那样的读法读的。”说完我跑去请步步高点读机这一位“优秀的家教”经过了反复的听读和确认,证明了我的才是正确的,看到这样的结果,我心里的高兴劲就别提了,“看,是我正确了!”我对妈妈说。可是妈妈并不承认自己读错了,耍赖皮说:“才不是呢,我刚才也是这么读的,是你读错了。”说完她举起手在我的嘴唇上留下了一个大包。我被吓得吞吞吐吐地说:“明明……是你……错了……还……。”没说完我的眼睛里就流出了两行“大珍珠”。而妈妈管也不管,就转身回房了。
妈妈,谁说大人是没有错的呢,难道在你的眼里我永远都是一个只有错没有对的小女孩吗?我相信我不是这样的。请您再想一想吧,或许你一定会明白我的心,理解我的苦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