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烦恼作文
在成长的道路上,每个人都伴随着快乐与烦恼。我也经历过许多快乐与烦恼。一件件往事浮现在我的脑海,久久不能离去。
快乐篇
童年,是快乐的天堂。愉快的郊游、香甜的佳肴、开心地嬉戏……记得有一次,我和小朋友在院子里尽情地玩耍。捉迷藏、写大字、飞机头都是我们的最爱。让我影响最深的就是捉迷藏,当我找到一个小朋友时,我轻轻走到她身边,“汪”的大声一叫,吓得她直叫妈,而我们大家哈哈大笑。我们就这样唱呀跳呀,玩得可开心了。回家后一块香甜的雪糕马上从爷爷那双粗糙的手里送入我嘴里。那时的我真幸福!
烦恼篇
时间匆匆地飞去,学习的压力、父母的唠叨、朋友的不满都是我生活中的烦恼。
记得有一次,我考了98分,是全班第二名。回家后我立即告诉了妈妈,还以为能得到妈妈的奖励。可是妈妈却说:“怎么都是计算错误?如果科学家发明飞船的时候都象你一样粗心大意,有什么后果,你好好反省反省。”我听了别提有多羞愧了。
大家一定和我一样,在成长中碰到许多快乐和烦恼。让我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去面对它们,健康的成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