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成长的烦恼作文
成长如大海,烦恼如轻风,轻风再轻,也会扰乱大海的宁静,正如同成长中,不请自来的烦恼。
下午,我听到“叮铃铃”的电话响,就跑去接,许巍的声音也随之响起,“喂,我找妮妮”听到我的回答,她又讲,我爸妈不在家,正巧我又买了一张新的dv光碟是《龙游天下》来看吧,我十分高兴就答应了,可刚放下电话,就想起我在之前就答应了李红,要去她家帮她补习功课,这可怎么办才好呢?去李红家?可又放不下好看的《龙游天下》,如果去许巍家,那又对不起李红……我越想脑子越乱,就干脆写了两个纸团,抓阄决定,打开一看是“许巍”好了就去许巍家吧。
哈《龙游天下》真是太好看了,回到家的我心里发出了这样的感叹。“叮铃铃”又一阵电话响起“为什么?为什么不给我补习”电话的另一头李红的声音在气愤地说着,李红你听我解释,话未说完就被李红打断了,好了不想给我补习就说嘛,干嘛骗人,再也不和你这种不守信的人做朋友了,“李红”未等我说完,怒气冲冲的她就挂了电话,从此她在也没理过我,这件事让我失去了一个朋友,更让我烦恼的是,她曾是我无话不谈的好朋友,现在变成了白眼相加的冤家,我好烦,好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