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三_我的梦中国梦作文
从小我相信大家都做过梦吧。美好的梦里,给你留下甜美的笑容。梦都是那么美好。
我像一只小鸟,在祖国的蓝天下自由飞翔。懂事后,爸妈问我有什么梦想,我告诉爸妈,我的梦想就是让爸爸更帅,妈妈更美,我更懂事,我们一家幸福快乐的过上每一天。上学了,老师教导我梦要更高更远,不能只有一个小小的家,还要有个伟大的祖国,国家的梦更伟大。于是,中国的梦就成了我们的梦,我的梦就是中国梦!小梦连着大梦,一个个小梦相加起来,就组成了国家的梦!
这梦,就像目的地,等待着我们前进,这梦,就像是一座高峰,等待着我们攀登,这样有了目的地,才有了未来。 我的梦是当一名伟大的音乐家。因为音乐会使人忘记烦恼,想起快乐的事。我要每个人都听着我唱的歌,每天都幸福快乐。
我要穿上太空服,乘坐飞船,飞到遥远的月球上,火星上去,去探索神秘的星空,去探索宇宙的奥秘,去探索我们没有发现的领域,我要为我的梦而付出汗水和努力。
我要成为一名优秀的老师,和孩子们一起轻松度过每一天。因为老师就像红烛,照亮了知识的路程。老师就像春雨,把点点滴滴的知识撒在我们的心里。老师像园丁,细心的照料着我们,把一生地知识都教给了我们们。
我想成为一名科学家。发明出更多的东西。我要发明一种“智能机器”,它有着和人一样的智慧,会做许多的事情,可以让妈妈轻松度过每一天!不会的,也可以问问这个小机器,随时都可装在口袋里。
我想发明一种时间隧道,让人们穿越到未来和古代。让过去的梦想成为现实,而不再是神话。虽然可以真的在里面,能感到与自己同在,但却不能改变未来,要让年轻人知道时间是无法回头的。要让乱砍乱伐的人看看他们所种下的恶果,已在未来酿成灾祸。
我想成为许多许多,但我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和事业,只要努力就没有不成功的机会。
每个人一生中有过许多阶段。每一小阶段都有一个新的梦想,下一个阶段的梦想随意的就可能过来。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与祖国息息相关,两者少了一个都不行。
因为有了梦想,所以才有了四大发明。 有了梦,我才能长大;有了梦,我们才更强大;有了梦,我们的世界才会更美丽!
我们大家要实现自己的梦想,必须付出汗水和心血;要有勤劳且不能偷懒。
来吧,让我们大家从今天做起,一起共同努力学习吧!来实现我们自己心中美丽骄傲而期待的梦吧!能有未来;有了梦,我们的祖国才会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