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二_我的梦中国梦作文
我们的祖国中国犹如一个大家庭,我们作为家庭里的一份子,就应该意识到身为大家庭的一份子自己应尽的义务,出自己的一份力,也许自己的那份力会显得微不足道,但那足以证明我们对这个大家庭的热爱。
在这个大家庭里,每个人都希望为祖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因此这份力量就化成每个人的梦想。几十年来,我们的祖国得到了迅速的发展,这是一件值得我们骄傲的事情,我们知道,也正是那所谓的梦想,成就了现在繁荣昌盛的祖国,正因为我们热爱自己的祖国才会有了自己的梦想,有了前进的目标和动力,我们祖国的发展促使我们勇往直前。当然,也许有人会觉得自己的力量在祖国面前会显得微不足道,却不知祖国的繁荣与昌盛正是这显得微不足道力量的累积而得到成就,这样我们是不是更应该坚持自己的梦想,带着期盼和渴望一步步跨进梦想的殿堂,成就我们的梦想,壮大我们的祖国。
我们祖国还是发展中的国家发展中也就意味着发现与探索是无止尽的,祖国还有很多地方需要完善,我们没有未仆先知的能力,预测不了未来祖国的会是什么样的形式,但我们却可以看到我们祖国现在发展的趋势,正是快速发展中。世界像一个大的赛场,每个国家都在争先恐后的争取跑在最前线,谁都希望自己的国家跑在最前线,没有自甘落后的国家,然而,我们作为一个中国人,在祖国这个大家庭无忧无虑茁壮成长的同时同样爱着我们的祖国,更有着强烈的愿望,希望我们的祖国在世界这个大赛场上能够永远跑在最前面,从而形成我们心中最坚定的梦想,时间过的很快,我们的祖国跟着时间的进度,快速发展着,祖国在时间的流逝中不断地改变着,总会在我们抬眼间,祖国已以新面貌呈现在我们眼前。
梦想是伟大而又美好的,拥有梦想并为梦想努力拼搏的人永远是最美的,因为他们明白自己的梦想是以追逐和推进祖国前进的脚步而形成的,我们都应该拥有这样一份属于你的,我的,大家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