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八_我的梦中国梦作文
“中国梦”这个太过于抽象的词语我目前还不能完全理解它,但说到梦想我倒是知道,在中国最大的梦想就是每个人心中的梦想,那就是——富强中国让中国成为世界上的第一打国。
但在一个大梦想下,就会有很多“小”梦想,每个人的梦想不同;有的远大,有的容易成功。而下面我们就来卡一个大的梦想。
著名的武术演员李连杰,从小就开始追求梦想,刻苦练武,想要将武术传播到全世界去,让武术发扬光大。最终,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成为了顶尖的武术演员,他创办了慈善公益金,献出爱心,为人民服务。他号召我们用双手去托起中国梦:一只手去努力完成自己的梦想,另一只手,要用感恩的心去为我们承担炎黄子孙。承担一个公民,要为社会尽到的责任和义务。
这几年来,中国在不断的改变。无论是改治、经济、国防、军事等方面都发展的不错。
嫦娥九号,天宫一好都已经成功发射。奥运会上出现了多少为自己国家而奋斗的运动员。姚明、刘翔、林丹、李娜、孙杨等传奇人物又深深印在中国人的脑海里。
潮起潮落,我坐在偌大的沙滩上,看着眼前正在富强的中国,阳光透过云彩照射在我身上。我站了起来,嘴角轻轻咧开,怀着一份坚强,一份荣耀,一份铭记,轻轻拾起几颗贝壳,珍藏在身,勉励自己,心中已准备好,种下中国梦,创造美好的未来。中国梦,我的梦!
我的梦。中国梦!因为全世界经济的发展速度不一样,所以,“梦想种子”的“基因”也不一样:有的孩子的梦想是做一名亿万富翁;有的孩子的梦想是见一见圣诞老人、变形金刚、米老鼠、小熊维尼和白雪公主;有的孩子是渴望一本《安徒生童话》等课外阅读的书籍;有的孩子的梦想甚至只是吃饱一顿饭;……梦想、疑问会把一个普通人变成一个举世闻名的风云人物。但前提是,你一定要为这个梦想、目标去努力、去奋斗、去争取才行。我的梦。中国梦,让我们把“梦想种子”和“实现花朵”“传播”到每一个国家,每一个角落去吧!
中国有句俗话说得好,少年自有少年狂,少年自有少年强,祖国的未来是我们这一代去决定的,所以说我们不仅要“狂”还要“强”。——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