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春天的400字作文
春天正迈着轻快的脚步悄悄地、悄悄地,来到我们身边。花园里的花儿争芳斗艳,美丽极了。我平时最喜欢在花园里散步。你看那粉红色的桃花,散发着阵阵清香,那大朵大朵的玉兰花也开得那么美丽。
我沿着花园的小路向前走,看到小草变绿了,就像是给大地披上了一件绿色的新衣。微风吹过,它们跳起了欢快的舞蹈。池塘里的鱼儿在池水里嬉戏,好像也在迎接春天的到来。路旁的柳树长出了嫩绿嫩绿的枝条,随风摆动,使我不禁想起了唐代诗人贺知章写的一首诗《咏柳》“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是啊!柳树为我们传递着春的消息。
我在花园里转了好几圈,久久舍不得离去,真想把这春天永远留住。不知不觉天色已晚,我才恋恋不舍地离开了花园。啊,春天的花园是最美的。我爱春天的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