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春天的400字作文
春天来了,我和同学一起去了西湖边玩。在那里,我们看到了很多的花。看,红色的茶花对着我们开放,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樱花随着春姑娘吹出来的音符飘落,可真像洁白的雪花。黄黄的油菜花也不一般,看,显着弱小的油菜花在微风的吹拂下却更加强壮了!杜鹃花还是个小花苞,看起来饱胀地马上就要破裂似的。而我们最喜欢的就是桃花了,我们看到的桃花是两种颜色,一种是粉色,一种是白色,这两种颜色放在一起,别提多好看了!我们沉浸在花的海洋中,一边背着关于花的古诗,一边讨论着自己最喜欢的花,唱着跳着,仿佛自己也是一朵美丽的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