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春天的400字作文
迷人的春天,踏着轻盈的 脚步缓缓的走来,大地处处充满了生机,红红的花,青青的草,绿绿的叶,像赶集似的继踵而至,把大地打扮的五彩缤纷,分外耀眼,把校园的花园装扮的如花似锦,相印荟萃,淡淡的花香弥漫在校园里所到之处,沁人心脾,芳香扑鼻。
特别是小花园里的那一株高高大大的红花树,最引人注目,它的花期非常长,花蕾特茂密,玫瑰色的花儿一朵接着一朵,一片连着一片,这边谢了,那边开了,彼此起伏。玫瑰花儿好像跟春天赛跑似的,不知疲倦,花树的树丫上,总是开的满满荡荡,数不清的娇艳红花,招引了小蜜蜂,小蝴蝶来这里嬉戏,翩翩起舞。花树的枝梢有的一朵朵倒挂下来,像节日的礼花,有的枝梢舒展开来,花儿朵朵艳丽殷红,真像个迎宾花,还有的花儿高高的耸立在枝头,骄气十足,一展美姿。千姿百态,形状各异的红花树,就像我们学校的形象大使,留住春天,留住美丽,留住我们爱美的童心。
小花园里一碧如洗的小草紧紧的围着这棵红花树,使灾耀眼的大树变的更加迷人了。学校的小花园真美丽,让我留连忘返,我爱这光彩夺目的小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