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春天的400字作文
春天随着风铃清脆的响声,悄然地来到了我们的身边。于是,我和妈妈便去梅花山寻访春天的足迹。
梅花山是梅花的海洋。那里的梅花五彩缤纷,有红色的,有淡绿色的,有白色的……你瞧,那里有一株开得最茂盛的梅花树,在远处都能闻到它的清香。那些花瓣随风飘落,洒在我们身上,仿佛我们身上也散发出香气了。有的梅花已经完全盛开了,像孩子们灿烂的笑脸;有的梅花只开了一半,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还有的梅花只有一个花苞,像一个握紧的小拳头。梅花有六层的,也有四层的,美丽极了。
我们又来到池塘边,池水在阳光的照耀下,跃动着细碎的金光,风一吹,梅花的花瓣飘落在池塘里,像一条条梅花船飘向远方。小鱼在水里欢快地玩耍,一会儿游到这儿,一会儿游到那儿。在岸边的草坪上,小草也钻出了地面,它的颜色嫩绿嫩绿的,在春风的吹拂下欢快地跳起了舞;泥土也变得很松软,好像踩一脚就能陷下去似的;枝头上的树叶也抽出了新芽,虽然它们身体很小,但还是让人感觉到了春天的气息。
我走着走着,突然发现有几只小蝴蝶和小蜜蜂在花朵中飞来飞去。蝴蝶在花丛中跳舞,像是几个小精灵在宣布春天到来的喜讯;勤劳的小蜜蜂在认真地采蜜,创造未来美好的生活。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蕴含着蓬勃的生命力与创造力,它将鼓起生命的风帆,与我们共同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