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春天的400字作文
春天到了,我和爸爸赶着这晴朗的春天来到了美丽的花园。一进门,扑面而来的是阵阵花香,满园春色。游人如织,我不禁赞叹:啊!花园真是今非昔比!。
春天的魅力果然无法挡,花坛上开满了漂亮的花!五颜六色,使游人应接不瑕!朵朵清香扑鼻。蝴蝶、蜻蜓、蜜蜂等等在花丛中各忙各的。我完全陶醉了,半天都未能回过神来。“儿子,还有很多好看好玩的地方,走!”。爸爸叫了几次,我才清醒过来,“是呀!不能错过其他地方”。我和爸爸又去了湖边,湖面波光粼粼,湖边有几条鱼儿在追逐。湖岸边的柳树迎风起舞,柳条长满了剪刀似的柳叶,不留一点儿空隙,真是:千条万条绿丝绦。我经过管理人员的同意,把一根小树枝折断,做成了一支柳笛,吹了起来,吸引了众多游人的驻足聆听。来到草地上,小草更是有活力,绿油油的竞相拥抱春天,刚一坐下,就有一种软绵绵的感觉,真舒服,太棒了!
是时侯回家了,我望着那美丽而有香味的花园,依依不舍地和爸爸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