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春天的400字作文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天气变暖了。春姑娘踏着轻盈的脚步悄悄地来了,用她的画笔描绘了一幅幅美丽的画,给我家小区的花园披上了绿色的新装,让我带大家一起来看看这美丽的春天花园吧!
走进花园,一阵阵清风迎面扑来,让人心情愉快,一眼望去,前面的景象立刻把我给迷住了。雨后的花园美极了!原来无精打采的树木,经过雨水的冲洗后,像洗了一个澡,焕然一新!绿油油的草地像一块绿色的地毯,青青的小草从地下伸出了小脑袋,它们闪闪发亮,就像一粒粒的珍珠。春风吹来,小草一摇一摆的,好像在向我们招手,花儿也像在跳舞似的,好像在欢迎我们呢!
花园里百花盛开。紫红的杜鹃花像是一个个小花篮,又像一个个小铃铛。一朵朵红艳艳的木棉花竞相开放,绽开笑脸,像一个个红灯笼。活泼可爱的小鸟在树枝上欢歌喜舞,勤劳的蜜蜂在花丛中忙着采蜜……
啊!我爱这春天的花园,更爱这迷人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