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春天的400字作文
昕等了一个男生,等了5年。她一直记得他,俊俏的脸蛋,总是穿着白衬衫,爱骑单车,爱打篮球,笑起来有浅浅的酒窝的少年,他身边总是围满了女生,她不敢想象,这个男生居然在那个春天像自己表了白。
初春,叶子上还挂着冰。
他从家里的樱花树上,摘下了第一朵小小的樱花,送给了昕。
昕羞得不敢看他的眼睛。他承诺,自己以后一定会娶她。就在那个暑假,他去了法国。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樱花开了又谢,谢了又开;燕子来了又去,去了又来。可始终不见他的身影。
昕18岁,正是初春,今年的冰却化的特别快,樱花早已飘满了这座城市。
她来到从前他向她表白的那棵樱花树下。忽然,一个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背影,映入她的眼帘。
从前那个俊俏的男孩,回来了。
昕心里那块空地,似乎被填满了。眼泪从脸庞划过。男孩望着昕,微微一笑,两个浅浅的酒窝出来了,他说:“我回来了,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