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开学500字作文
昨天下午两点,我报着万分激动的心情来到了我新的学校,新的班级——十二中七年级10班。
来到班级里,首先迎入眼帘的是教室里山一样高的包装纸和绳子,只有十几张桌子,几张凳子。猛然想起来,我们这个班在上午报名时是用来发书的,怪不得这么乱,真是“垃圾堆”教室啊。没办法,只好捡咯。全班同学一起捡垃圾,不一会儿,地上就干净了,真是集体的力量大,我心里不由涌起一股自豪感。没想到,我们开学第一件事,就是捡垃圾。
垃圾整理好了,但我们的任务还没有完成。班上的桌子太少了,还得去搬。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来到一件大的教室般桌子和凳子。我和吴华玮把凳子放在桌子上面,两人合力,把桌子抬了出去。没想到桌子这么重,我们才搬了一会儿就不行了,只能休息一会。走到一半,有人忽然对我吴华玮说:“你们搬的桌子是坏的,快回去换呀。”一看,果然抽屉下没有扳子,是空的。吴华玮说:“管他呢,反正又不是我们坐,再回去不就前功尽弃了吗?”于是,我们把桌子搬到了教室里。结果,开学第二件事,就是搬桌子。可老师还是没有放过我们的意思,让我们全体擦窗子,我没带抹布,只好去打水。忙活了半天,终于OK了。老师简直把我们当苦工了嘛。后来,老师又说了一大堆一大堆的话,又是陈腔滥调,向这样的话,我听过很多次了。终于放学了,我拖着沉重的步子回了家。开学的第一天,就是让我们来做苦工了,真是的。
开学第一天——劳动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