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开学500字作文
开学的时候发生了许多事,很多事都变了,也有新同学来了。如果你想知道我们开学第一天发生的事,就请接着往下看吧!
早上,爸爸把我送到了学校,新学期的第一天正式开始。
一进教室,我惊呆了:有好多的同学已经来了。有的在整理书包,有的在发愁没带笔和书包,还有的在议论寒假的趣事,总之整个教室乱成一锅粥。
第一件事:我在我原来的座位坐了下来。一会儿后,我的朋友来了,我们便交谈起来。第一节课老师发课本了。过了一会儿,很多五年二班的同学搬着桌子和椅子来到了我们的教室,我们都很奇怪:五年二班的来我们班干嘛?正当我们在奇怪的奇怪的时候,五年二班的数学老师说话了:来,你们把桌椅搬到这些同学的后面。接着我们的班主任陈老师叫我们把我们坐的桌椅移上去。我们心中的疑问再次升级,不过我们也没有过问。
不一会儿,答案解开了,原来是五年二班的同学要到我们这个班来,跟我们合成一个班。知道这个答案的时候我们心中十个不愿意,毕竟以前我们两个班以前是死对头不过也没办法
第二件事:到了中午,我和云清一起到了沙沙的家里,准备到她家蹭饭,当然有这个想法的只有我一个。
到了沙沙家,我真正见识了沙沙的厉害,她很会煮饭,我和云清帮她打下手。
不一会儿,一顿丰盛的午餐就煮好了,沙沙叫了她弟弟来吃饭。不一会儿她的爸爸也回来了,我和云清有点约束,沙沙的爸爸见了热情的要我们吃饭。我们就不好意思开始享用这顿丰盛的午餐了。
这就是我开学第一天发生的一些事,现在回想起来还挺好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