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开学500字作文
开学了,两个月的假日梦一般的过去了。大清早,正在睡梦中的我,被妈妈那熟悉的声音叫醒,叫我去报名,两个月没早醒,我还真恋恋不舍我的暑假生活开学了。
去学校的路上,公共汽车上的人群多得不可开交,书店,文具店,都能看见有人在买书或练习册,还有一些文具之类的,教学楼里沸沸扬扬,人潮涌动,进了教室,看见坐在讲台上的不是熟悉可亲游老师,而是一位新老师听别人说她叫田春梅,这件事我早就知道了通知,可一看到这个情景,又不禁有些难过起来。
大人们差不多都拉着小孩,一手拿着证明。再一次看到教室,三年来,我几乎每天都经过这里,教师里吵吵嚷嚷,如同一场大戏正在上演。
才入学的一年纪的小朋友,不愿意到教室去,都倔强着站在门外,被大人拉进去又逃出来。有些看见父母要走就哭起来,做父母的只有回去劝劝他,弄得老师毫无办法。
看着学校得沸腾,不禁想起暑假游山玩水,就觉得学校狭小沉闷。我还想起以前的游老师,那位亲切,和蔼,漂亮的老师在也不能当上我们的班主任,真的十分的想念她。
放学回到家。因为那慈祥和善的老师不再教我,对学校的感觉没有从前那样好了,我哭了,妈妈给有老师通了电话,游老师细心的安慰我,叫我不要难过,今后日子还长,让我和田老师好好相处,今后我们还能碰面的。听到了这一番安慰的话,虽然心里还是难过,但也舒畅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