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开学500字作文
喔!开学了!“放假时想读书,读书时想放假”这种想法几乎每个同学都有的。这不,开学了,我们又开心死了(我猜,不要几天,我们又想放假了)!
开学的第一天,与上学期一样,一样八点二十迟到,一样是语文课、音乐课、数学课……开学的第一天,就是不一样,语文课、数学课,原本枯燥乏味,今天却听得有滋有味,啥都没落下。原本热闹的教室,今天却出奇的安静,只有一个陈家焕还是老样子,真煞风景。
开学的第一天,是忙碌的,大扫除铁定少不了,还好是自愿参与,我才懒得参加呢。开学的第一天,难道是回来干苦力的吗?还要包书皮,烦死了,而且第一天有四节语文课,想起来就发抖,不过,第一个星期会好一点吧!
开学的第一天,是无聊的,不知玩什么,总觉得上学期玩的游戏过时了,但又不知玩什么好,哎,无聊。
开学的第一天,大家有得好说了,比如说我吧,正月十五那天,上奶奶家看龙灯,放焰火时,焰火的余火“嗖”的朝我飞来,幸亏我反应快,马上把衣服脱了,火灭了,可是衣服烧出了一个洞,我的头发被烤焦了,哈哈哈哈!还有池汇琛,她去日本交流与学习,陈老师还请她上讲台介绍了呢!
开学的第一天,有快乐,有无聊,不过,还挺有趣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