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开学500字作文
2012年的暑假像高速的动车驶进了9月。新学期的到来让我们观看了一堂精彩的“开学第一课”。今年,开学第一课的题目是“美就在我们身边”。
美是站在世界的最高领奖台;美是我们平时每一滴辛勤的汗水;美是老师对我们无私的付出,是我们对老师的深深依恋……
合作美让我对美又有了新的认识。在课堂上“吊环王”陈一冰说了一句话:“没有一个人的完美,却有完美的团队。”合作并不只是在他们取得了男子团体冠军那一刻最美,美是在遇到困难时大家团结一心,多多沟通,有人失误时,学会包容,互相帮助加油。
团队合作美,在新学期一开始就在我身边发生了。新的学期我们有了新的小队,那就要有一个响亮的名字,在我和队友七嘴八舌的讨论下,我们的队名产生了那就是“友谊小队”,这就有了第一次的合作美。取这个名字是希望我们新的团队能够团结一致,向着新的学习目标出发。以我多次当小队长的经验告诉我,一开始就让他们完全一致的完成团队工作那不太可能。这不在“队标”的设计中,队友们很不给力,这是合作中的不完美。不过我选择了包容他们,而且决定以后要多多和他们沟通,共同努力,争取我们小队周周排名第一。希望合作美的故事时时发生在我们身边。
我们身边处处有美,合作之美多的数不胜数。与人共处,第一就是要学会合作。生活中到处是美,只要你有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就一定能发现美无处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