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看了这个题目,写什么好呢?对了,就写《假如我是魔术师》。
假如我是魔术师,我会把世间的乌烟瘴气给排除的一干二净,让全世界的人都生活在空气新鲜的环境中,比如:烟、汽尾里的乌烟……我都会把这些乌烟瘴气排除,不让这些瘴气继续危害人间,不让人们得病。
假如我是魔术师,我会把世间所有的垃圾,全都清除,让人们再也见不到肮脏地垃圾,再也闻不到垃圾的臭味,让人们一个一个地健康起来,不让这些污染空气的垃圾继续危害人间。
假如我是魔术师,我要为穷苦的人们,变一点钱出来,让他们好好地生活下去,比如:孩子们没钱上学,大人们只能打工。
假如我是魔术师,我会把被污染的水资源,变回清澈的小溪、小河、大海、大江、大湖。让人们喝到香甜的水。
如果我的愿望能实现,那该有多好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