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晚上,我喜欢坐在院子里数星星。我经常会想假如我是那繁星之中的一颗,那又会怎样呢?
当我变成一颗星之后
白昼里,当太阳在天空中高高挂起,几片奇形怪状的白云在悠然飘浮着,我们悄悄地来到这云屋之中,玩起了捉迷藏。在阳光的掩饰下,谁也发现不了我们,饿了就咬几口棉花糖般的白云,渴了就喝几口果汁般的雨水。时不时飞来几只小鸟,我就跟在它后面,跑向另一个城市。有时我也会去彩虹桥上滑滑梯,玩的不亦乐乎。而且在天上,我什么都能看见,不管哪儿发生什么事件我都知道,也总喜欢去凑凑热闹……就这样,白天不知不觉地流逝了,接下来,我的“工作”也开始了……
黑夜里,当柔和的月光洒向大地上时,一切都静下来了,我回到了属于我的位子上,欣赏着夜晚那与众不同的景色,为那些夜晚还在工作或正在回家的人以及宇宙中的一切照明,并将美梦送到每个角落,让每个生物进入甜甜的梦境。当我们在宇宙中奔跑时,有人会认为那是流星,许了愿望就会实现,其实我们每一颗星星都是一颗许愿石,为大家实现愿望。当然,如果碰上下雨下雪的天气,或是累了时,我就会在宇宙的怀抱中入睡或去别的地方。总之,在正常情况下,当我工作完成后有几天时间我也要去别的星球……
假如我是一颗星星,我愿将微弱的光芒与别的星光融合,照亮漆黑的夜晚……
假如我是一颗星星,我要照亮世界上所有黑暗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