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我的理想就是长大以后成为一位出色的科学家。 假如我是一位地质学家我会在海洋里开发一座城市城市里都是现代化的东西。比如:巨大的密封防护罩把整个城市保护起来不让海水渗透进来;潜水艇样的汽车能在水里和陆地自由地行驶 ……
让越来越多的人居住在海洋城市里以缓解人口越来越多、越来越拥挤的地球。 假如我是一位生物学家我会努力研究已在地球上灭绝了的生物把灭绝已久的生物 — 特别是我最喜欢的恐龙复制出来让这些已经在地球上消失的生物重现在人们的眼前。
假如我是一位航天方面的科学家我会制造出一艘先进的光子飞船。我将驾驶着飞船在浩瀚的宇宙里寻找和我们地球一样有着生物的星球以解开外星人之谜。
假如我是一位医学家我会致力研究如何延长我们人类的生命我会把地球上长寿生物的基因提取出来输入到人体里面使人类的生命更长寿。
假如我是一位环保学家我会发明一种空气净化剂只要使用了它地球上对人体有害的气体就会消失。人们呼吸到的是清新、美好的空气。 假如我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