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变化作文
近年来,我们的学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听爸爸妈妈说,我们学校过去的教室都是些小平房,在下雨或是下雪时,房屋还时常漏水。现在四座高大的教学楼,墙上还有瓷砖,银光闪闪,非常漂亮。过去的院子都是土院,下雨的时候,雨水和土混起来非常泥泞,而现在用红色瓷砖和绿色的砖铺着,非常干净。在夏天的时候,同学们还在院子里打滚,衣服上一点灰尘都染布上。两颗大白杨树挺立在院子的中央,像两位解放军叔叔一样,日夜守驻在祖国的边防线上。
发生了大变化的还是我们的教室,由过去普普通通的教学用品变成了多功能的教学设备,有一部大电视机、玻璃、黑板……我们现在的桌椅一人一个,桌子也是多功能的,可以麻烦很多书,在板报上还有学习乐园,还可以利用下课时间阅读,领略其中的趣味。过去的教室没有暖气,只有一个小火炉,教室里非常冷,而我们现在有了暖气,教室里暖烘烘的。我们还有多功能教室,里面的学习用品都是应有尽有的。
啊!校园的变化实在太大了,我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把我们的学校建设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