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0日 星期二
今天,我问奶奶讨了一个绿豆种子。后来,我把它放进我做的杯子里,再弄来一张湿巾,放在它的“肚子“上面。1月12日 星期四过了一两天,我再去看,我种的绿豆,发现我的绿豆已经长出茎来了,那茎上还有几片小叶子,可是,当我看见它那细小的头的时候,再摸摸纸巾,发现纸巾已经已经干了,才知道,绿豆为什么垂头了,那是因为绿豆马上枯萎了,知道以后,我赶紧又弄了一张湿纸巾,给它盖上,之后对自己说:“我应该每天检查。”1月16日 星期一经过几天的努力,我的小绿豆终于长出大叶子了,也终于可以入土了,后来,我用我省下来的零花钱买下了一个花盆。后来,我把绿豆放进花盆。
1月20日 星期五绿豆终于结果了。你看,这就是我的绿豆成长的历程,好看吗?希望你自己也种个绿豆,给它一个美好的环境,写出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