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自我介绍400字作文
Hellow!大家好,我叫陈律均。我一张圆圆的脸上嵌着一双浓眉大眼,高高的鼻子,微微一笑,露出一个小酒窝呢,蛮可爱的啦!
我的爱好就是看书。说起看书,我还有一段小故事哩!有一天,奶奶带我到新华书店看书,看完了,要回家时奶奶顺便到隔壁的龙人书店买语文、数学《新同步》。正当奶奶找《新同步》时,我突然要小便,跟奶奶说一声,就去新华书店二楼的厕所了。可我拉完小便,把对奶奶说的话忘得九霄云外去了,又找了本关于海洋知识的书,津津有味地看起来,在知识的海洋里游来游去。可过了大约半个小时后,奶奶突然出现在我眼前,红着脸,满头大汗的,疲惫不堪,把我批评了一顿,但我心里还是喜滋滋的,因为我学到了更多的知识。正因为我爱读书,所以我在班里成绩还是不错的。
不过你不要我因为爱看书而太早地崇拜我。我有个致命的缺点,就是粗心大意。比如数学,有一次,我得了99分,那一分竟然是口算题错了。还有一次期末语文考试,我创了最高纪录99。5分,是作文吗?当然不是,我还不好意思讲呢!标点符号落了,所以从今往后,粗心大意要不得,无论做什么都要全神贯注。
我有许多优点,也有许多缺点。我以后要改正这些缺点,取人之长,补己之短。我要改变自我,做一个新的我。现在,你认识我了吗,想和我交朋友吗?那就加我zuowenku。net1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