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自我介绍400字作文
两只眼睛炯炯有神都叫我“白雪公主”自我介绍
你认识我吗?我叫张栖桐,是南阳市十五小学二年级一班的学生。今年,我已经度过了8个“六一”儿童节了。中等个儿,雪白的皮肤,头发黄黄的,经常扎着一个马尾巴。两只眼睛炯炯有神,美中不足的是单眼皮。认识我的阿姨都叫我“白雪公主”呢。
我有许多优点也有很多缺点,先来说说我的缺点吧,在学校:我上课发言不够积极,听讲时总爱做小动作,还没有学会倾听。在家里:爱和爸爸妈妈顶嘴,爱耍小脾气,不高兴时还爱摔东西。同学们,你们有这些毛病吗?
再来说说我的优点吧,在学校:我爱劳动,爱写字,团结同学,老师经常叫我管纪律呢。在家里:爱帮妈妈做家务,比如:扫地、刷碗,打扫房间。空闲时爱看小人书。我有很多很多的课外读物呢?还有……。
介绍完了,你们评论评论我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