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自我介绍400字作文
嘿!大家好,我叫张雅芳,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虽不出众,但我非常欣赏我自己哦!在学校里我是个乖乖女,学习成绩也很不错,比较擅长语文。当然在其他方面我也很注重培养,自己立志成为一名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好学生。我的性格有点倔强在某些事情上我会坚持自己的观点但我认为:相信自己别人才会相信你。
在家里我非常听话经常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我也是家里有名的“书呆子”连上厕所也不忘掉捎上书本,像《四大名著》《科幻小说》我都喜欢看。有时我觉得看书是一种享受是一件快乐的事。平时我还喜欢制作一些小东西例如模型飞机、船、小包包等都是废物利用既环保又有趣。我也是一个时尚的女孩喜欢听流行歌曲买些时尚小玩意儿当然在追求时尚的同时学习也不放松喽!我长大了想当一位科学家像居里夫人一样发明好多好多的东西为人类谋福。看了我的自我介绍你们一定对我有所了解了吧!希望大家能喜欢我和我交朋友,我可翘首以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