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说我很可爱,下面是我的自画像,你认为我可爱吗?
我是头发乌黑油亮,但是我没有偷用爸爸的“霸王”乌发素,你看,我真是天生丽质。黑头发短而直,姐姐说我的头是刺猬头。所以,我每次亲亲她的时候,她都会说:“啊呀,你的‘刺’把我的脸扎伤了!痛死我啦!”
我是脸蛋圆又圆,粉扑扑的。因为好看,所以在小时候,大人都会捏捏我的脸蛋,其实我被捏得很痛啊!姐姐说我的脸蛋软绵绵的,就柔如棉花,很有弹性。我听了总会很开心!
我的眉毛弯弯的,稀稀疏疏的,我也觉得很好看!眉毛下是眼睛是水汪汪的,迷倒了万千女孩男孩。我还有一个葱头般的鼻子,妈妈常常点我的鼻子哦。我的嘴巴小小的,厚厚的,红红的,就像两片豌豆,可爱极了!耳朵就小小的。
我也很喜欢运动,特别是羽毛球。我敏捷的身手,一举手一投足都散发着可爱的气息,就像活蹦活跳的小白兔。(本来我的生肖就是兔子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