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寒假作文
寒假来了,我们的快乐生活也要来了!每天都要串亲戚,晚辈们都要给我们这些小孩子发红包:“你一百,他一百的!”那些大红色的钱足以让我们高兴一阵子了,毕竟这是我们过年才可以得到的压岁钱吗。
我们小孩子和大人们都盼着过年,新的一年有新的气象嘛,大家都希望自己的家庭每一个人都平平安安的,快快乐乐的过年。我们这些小孩子自然不懂这些陈年旧俗,只会跟着家人瞎起哄,给旁边帮点忙而已,虽然只能做这些小事,但也够我们欢喜一场。
所以在这里,我祝大家有一个快快乐乐的新年,祝和我一样的同龄人有一个快乐寒假!寒假,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