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9母亲200字作文
我的母亲中等身材。瘦瘦的,一头乌黑的头发,皮肤白白的,鹅蛋型的脸上镶嵌着一双明亮的眼睛,红红的嘴唇。很美丽。
母亲是一个和蔼可亲、对事业和生活充满爱与追求的人。母亲每天很早就起来去工作。每天都很辛苦。回来得很晚,还要做家务。但母亲从不说苦不说累。母亲对我的学习非常严格。如果学习成绩不理想,我的心总是心惊胆战,不知道如何面对母亲。但如果学习成绩理想了,母亲就完全变了一个人。真不知道学习是妈妈的女儿,还是我是妈妈的女儿。母亲很关心我。每天上学,母亲总是在大门外目送我到学校。
放学回家,母亲就在大门外迎接我回家吃饭。我知道这就是母爱。母爱真的是太伟大了,我要好好珍惜母爱,让我变得更加快乐。母亲,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