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3母亲200字作文
我的母亲很平凡,她平时很呵护弱小,她很温和,说起话来甜甜的,我非常喜欢她。她梳着一条长辫子,眼睛圆圆的,非常美丽。记得有一次,半夜三更,我发烧了,母亲背着我就往医院赶。
半路上下起倾盆大雨。没有雨具,又来不及打车,母亲把外衣脱下来盖在了我的身上,自己却顶着雨,把我送到了医院。在医生的帮助下,我的病情好转了许多。这时我看到母亲的脸上露出了微笑。是母亲的无微不至伴随我走到了今天,母亲的点点滴滴深深地影响着我。感谢您母亲,感谢您的爱,我会永远记在心头。您做的这一切我会今生报答您,放心吧,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