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200字作文
每年5月第二个星期天就是母亲节,每逢这个时节我的心都是满满的,鼻子酸酸的,回想经历的困难,走过的坎坷,曾经的磨砺,最后以坚强的毅力一路走过。母亲心灵手巧,什么东西一经她的手立刻变得与众不同。在那个物质贫乏的年代,母亲总能把许多家庭小孩难以咽下的粗梁变着花样的的做给我们吃,加上自己腌的小菜,让我们从来没感觉到生活的苦。我们现在以经长大了,物质丰富了,见得也多了,可是再也没有遇到比我母亲在我小时候腌制好吃的咸菜。
小时候,不管手头多紧,母亲总是想办法在过年的时候,都会做一套新衣服或被改制的衣服,让我们都带着美好梦想和希望进入新的一年里。我时常回忆母亲的一些经历,无论遇到困难,走过的坎坷,曾经的磨砺,还是最后取得的成绩,一路走来靠的都母亲给我勇气、智慧和力量。母亲祝您:永远健康、长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