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的生活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是一幅查字典的图画。有打羽毛球、跳绳、踢毽子、跑步……其中我最喜欢的一项活动是打羽毛球。
暑假的时候,妈妈开始教我打羽毛球,我拿着羽毛球拍,学着妈妈的样子,把羽毛球往上一抛,紧接着,我挥动羽毛球拍,想把羽毛球打到妈妈那边,可是,我抬起头找羽毛球时,却怎么也找不到,妈妈却站在那边嘲笑我,我奇怪地问:“妈妈,你为什么笑呢?哦,对了,妈妈,你知道我的羽毛球跑哪去了吗?”妈妈笑道:“羽毛球在你后面呢!”我回头一看,羽毛球真的在我后面,我好奇地问妈妈:“我明明把球往上抛的呀,为什么会跑到后面呢?”妈妈说:“你不是往上抛,而是往后抛,才会抛到背后的。”我被妈妈笑得不服气,说:“我知道了,咱们再来比一场吧!”妈妈说:“好啊!”从此,在妈妈的陪练下,我打羽毛球进步很大。妈妈表扬了我,我心里乐滋滋的。
这就是我的课余生活,你说丰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