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作文
在生活中或许每个人都有烦恼,一个问题那就是我的生活将是怎样的?我也曾为这个问题烦恼过。我想:一切顺气自然,反正我家有钱,够我花一辈子呢!于是,我便把这个烦恼又随之浮现在我面前。我不再想一切顺其自然,有钱花不用愁,而不想:父母的钱是父母的,不是我的,父母早晚有一天要离开我,而那时的我,要文化没文化,要体力没体力,也就坐山吃山空。
既然这们想了,我也就明白了每个人的生活都要靠自己建造,只有自己的动手才能丰衣足食。这是妈妈教我的的怎样做人的道理,我开始努力,用我的成绩,言行创造我的生活。
创造生活就像盖房子一样,每一点付出,每一点努力,都是房子的一块块坚硬的砖瓦。在贝多芬小的时候,他非常喜欢音乐,后来他长大了,可不幸的是他的耳朵失聪了,再写听不见美妙的音乐。他依然没有放弃自己的梦想,他仍旧在为自己的理想而努力,显然他不管自己变成怎样,他也没有想过要放弃自己的理想,即使自己听不见音乐,也要谱写出世上最美的音乐,他拉小提琴时,拉得手发烫,他就把手放进冷水里浸一浸。正是他的努力造就了世界有名的音乐家——贝多芬。
我想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那么我想问你们是否为自己的未来努力过?每当我经过几次失败,我便放弃了我的梦想。现在,我要为我未来的美好生活而努力,让我们一起“建造”自己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