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的生活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多种多样、丰富多彩。可以踢球、扔沙包做运动,也可以坐在教室里闭目养神、看书休息,还可以几个人围在一起下棋、弹琴、唱歌娱乐,真是想干什么就干什么。
我最喜欢的活动是踢球。因为踢球不但可以锻炼身体,而且可以使大家快乐,最重要的是增进友谊。踢球的时候,各队队员在球场上不停的来回奔跑争取控球,想方设法把球踢进对方球门,而守门员在己方门前不断的左右防守,费尽全力阻止对方把球踢进己方球门。如果要把球踢进对方球门,你就要懂技巧。比如你输了一盘后,想要反败为胜,但是对方的防守很严密,因为你输了一盘,对方肯定就会骄傲,你只要在对方一不留神时踢进一球,肯定就会反败为胜……一场球赛结束,大家都累的气喘吁吁、大汗淋漓,高兴的同时又增进了友谊。
当当当……,下课铃响了,我们又可以自由运动、娱乐或休息了,你想干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