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假如我是作文
我非常爱看科幻小说,我也是个非常爱幻想的小女孩,我非常想当一名魔法师,假如我是魔法师,我会为人类做出很多贡献。
假如我是一名魔法师,我要绿化环境,保护我们的地球妈妈!
一天,我骑着“天扫把”到保亭的公路,看到着了乌烟瘴气,我很难受,马上拿出魔法棒,一变,汽车的车轮变成了果脯,车窗变成了冰棍,车门变成了巧克力,这下没有了乌烟瘴气了。这下都变成了清新空气了,拜拜了!
假如我是一名魔法师,我让贫困山区的孩子们不再忍受这寒冷和饥饿!
有一天,我骑着“筋斗云”来到了一个贫困山区,每个孩子都饿得不行了,我心一酸,马上挥出魔法棒,面包雨来了,好奇的孩子都望着天空,惊奇的说:“啊,下面包雨了,孩子们疯狂地抢着面包,吃了起来。我看着这些孩子不饿了,我心里有一种欣慰的感觉。
我来到了七仙二桥,我发现河里有一些垃圾,太脏了,我马上挥出魔法棒,有说了一句咒语,吧二桥的变得非常干净了,人们高兴地欢呼起来。于是,我觉定好事做到底,又把魔棒回了几下,把垃圾便会了垃圾桶了,我让保亭的七仙二桥恢复了原样,现在保亭变美了。
假如我是一名魔法师,我会让我们保亭变得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