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假如我是作文
晚上,我捧着《哈利·波特》,看的津津有味。从第一部的《神秘的魔法石》到第四部的《火焰杯》我看的如痴如醉,全部注意力都集中在故事情节里。我觉得身体轻飘飘的,向霍格华兹魔法学校飘去,摇身一变就变成了哈利波特……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我要把我眼中全世界最棒的运动——魁地奇球赛变成全宇宙最出名、最流行的游戏。它是一种在空中玩的游戏,参赛者可以把所有花招都派上用场。我觉得它很好玩,因此要把它变成在世界上的任何地方都可以看到、玩到的游戏。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我要在目前的学校制度上设立魔法班。让全世界的“麻瓜”们都可以学到魔法,他们的主要科目有《标准咒语》和《自卫指南》,并且让赫敏、莱恩等去亲自授课。因为这样才可以让学生们在遇到困难时勇敢的去面对。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我要举办一个魔法协会,让世界各地的魔法师都聚集在这里,并且互相切磋,来增强各自的本领,还要定时比赛一下,在比赛场地设置许多机关,让他们去闯关,如果谁能在比赛中第一个到达终点,他就会成为魔法师协会里的权威人士。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我还要制定一个《魔法师管理法》明令禁止,滥用魔法去做坏事,让世界变成一个和谐的魔法社会。
唉,毕竟这些都是假如,要是真的那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