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假如我是作文
我的梦想是当一个宇航员,去探索宇宙的奥秘。假如我是宇航员,我要比杨利伟、费俊龙和聂海胜更加出色。现在人口一直在增加,我就要去找有没有适应人类生活的星球。我乘着神鹰号的宇宙飞船飞上了天空。这时我看见两艘在跟踪我,原来是外星人,他们热情的招待了我,听了我来的目的,他们带我去各个星球去参观,可是也没有找到适应人类生活的星球。正在我着急的时候,只见前面有一个深蓝色的星球闪闪发光,这里面山清水秀,青山绿水,很适应人类的生活。
原来这是外星人居住的地方,他们觉得人类到处在破坏环境,地球上有的动物也已经灭绝了。经过在三请求,外星人终于同意了。我们互相握乐握手。我乘神鹰号的飞船回到了地球。向人们说了一切,并叫人们保护环境,这时我载着人们来到了星球,人们和外星人欢呼起来,并向我拥抱。正在我高兴的时候,我耳边传来一阵声音“张翔,快起床。”啊,原来是一场梦!从现在起,我要好好学习,为我的梦想去奋斗,我也提醒大家以后一定要保护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