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假如我是作文
每个人生活在社会上一定要有自己的职业,而我呢,将来就想做一个伟大的科学家。假如是我一个科学家,我要做一种智能手套,这种智能手套有两种功能。功能一:它能在你买东西时识别那样东西是不是假货。如果是假货的话,手套就会变成白色并让你觉得这件商品特别重。
功能二:预知未来。这是一种特殊功能,会把你一个星期内遇到的特殊事都让你提前知道。如果手套显示出:小偷光顾,这四个字的时候,那你就快点设陷阱来捉小偷吧!不然你的东西就会被小偷偷清光。智能手套所遇测的事有百份之九十九是正确的。假如我是一个科学家,我还做一种豪华电筒。顾名思义,它可以将你不要的旧东西变成非常豪华,有用的东西。
例如:它可把一个古老的“老爷钟”变成一个漂亮的电子记时钟;它也可以把一只丑陋的流浪猫,变成美丽可爱的波丝猫;它还可以把一片荒芜的土地变成一片水草肥美的沃土。为了我的愿望能实现我现在要好好学习,早日为人们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