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上帝,我不会让那么多的自然灾害发生,使大地生灵涂炭。
在2008年5月12日下午2点28分,四川汶川发生了一次里氏8。0级的地震,那次地震死亡了2万余人。房屋倒了,有的人失去了亲人无家可归,有的人虽然活着但却落下了终生残废甚至成为了植物人,这场地震剥夺了多少无辜的 生命。
假如我是上帝,我会以最快的速度把这场地震制止住,如果那样,我们就不会伤亡那么多人了。 2010年4月14日早晨7点43分,我国青海玉树再次发生了7。1级地震,我们大家刚摆脱了汶川地震的阴影,走出了痛苦,可这突如其来的地震又将很多玉树同胞送向了死亡。
假如我是上帝,我会把地震的消息提前一分钟告诉玉树的人们,他们就不会惨遭地震的袭击,可是,过去的再也回不来了,很多无辜的生命定格在了这次地震之中,我为他们感到惋惜;这一次又一次地震的发生,和人们毫无节制的开采地下石油、矿有很大关系,使大地外强中干了,迫使地震的发生。
假如我是上帝,我也要给他们一个有惊无险的地震,警告他们,不要让汶川、玉树的悲剧重演了。 假如我是上帝,我会告诉人们,现在我们应该珍惜眼前的 一切,珍惜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和我们人类的朋友和睦相处,不要去伤害它们了,很多动物已经濒临灭绝了,也许将来人类的后代只能从照片上看见这些动物了。
假如我是上帝,我会让世界变得美好起来,让我与你们共创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