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一名警察,我会做很多好事,为人们抓小偷,不让世界上再出现抢劫,偷窃的情况发生,让人们平静的生活。
假如我是一名警察,我会将一个个案子办的水落石出。你看,我们抓了一个狡猾的小偷,怎么审也审不出来,他的嘴太严了。于是,我将他关入大牢,饿了两三天,最后,他终于忍不住了,说出事情的真相。你看,我这个警察当的多好啊!嗨,当警察的滋味可真好啊!
假如我是一名警察,我会不辞辛劳的抓小偷。这天,来了一位女士,她说自己家的钱和古董连续丢失,我一听,知道又到大显身手的时候了。于是,这天晚上,我们埋伏在这位女士家周围,静静的等待着小偷的出现,深夜了我十分的困,但为了抓住小偷,我还是打起精神来过了好久,窗口闪进一个黑影,我一下跑进去,一把抓住了小偷,将小偷押回了警察局经过认真审问后,我们知道了,他偷了那位女士的一万元钱,他还把那一万元钱给了我们,求我们放了他,我们根本不买他那套,将他关进牢房,关了两年,最后,他成为一个好人……
“你在想什么”?这一问,把我从幻想中拉了回一来,我告诉她,我在想我当了警察后干了什么事。她说:“你别做白日梦了,你当不上警察的。”我说:“只要好好学习,考上大学,一定能当上警察。”她哑口无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