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你好!
您一直视我为掌上明珠,好吃的给我吃,好用的给我用,好穿的给我穿。在您眼中,我就像树上的果子,需要大树的庇护和阳光的滋润。可是,我还是要说,妈妈,谢谢你!
您还记得吗?有一次我感冒了,您累的满头大汗,完全没了昔日的女王风采。那连邻居都不以为然的小感冒,经让您跑上跑下,手忙脚乱。又是倒开水,又是去医院配西药。当您买回来时,我却耍小孩子气,嫌那药苦,嘟起嘴让已经快虚脱的您去买冰糖。可您呢?满嘴答应,匆忙的出了门。不懂事的我心想,脱几分钟就是几分钟。没想到,您不一会儿就回来了,还催我快点把药吃下去。看见您那湿透的衣服,我没辙了,只好乖乖臣服。看见我把药吃了下去,您才放心的点点头,洗衣服去了……
可能这件事您已经忘了,但我却深刻地记着。记着你那焦急的神情,记着您那忙碌的背影。妈妈,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