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给妈妈的信200字作文
妈妈:
您好!
最近身体还好吗?我给您写这封信有三个原因.
第一,是想谢谢您,谢谢您给了我生命这么多年来,您一直抚养我长大.
第二个,是想对您说声:您辛苦了!您这些年来一直都太辛苦了,没有一点儿时间休息,每天上班就已经很辛苦了,回到家还要做很多家务活,尤其是前几天,虽然是国庆,别人家都外出旅游了,而您呢,却天天要起早去上课,又要准备搬家,所以您回来了还要收拾东西,我这做女儿的可真心疼.
第三,是想要跟您提个意见:每次我回到家您就反反复复地说我知道要做的事情,我知道您是为我好,可我听了后会觉得很烦,我已经长大了,不是以前那个不懂事的我了,知道什么事该做什么事不该做,该我做的事情我自己会主动做的,所以,请您不要天天提醒我了,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