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想对您说500字作文
我有一位可敬的妈妈,她的长相一般,可是却有一个伟大母亲的胸怀,我几次想对她倾诉我的心里话,可是涌到嘴边的话,还是不由自主地咽了回去。
我的妈妈还比较年轻,可是,头上的白发却数不清了,这都是因为我太让她操心了,每当我不听话的时候,调皮捣蛋的时候,她都会把我打的鼻青脸肿,要不就打我的屁股,要不就打我的脸,每次我都忍耐着。可是,有一次,我终于忍耐不住了,对她说:“别打我了,再打我就不客气啦!”她猛地一震,眼看着我离他而去的身影,她在墙角里悄悄地流下了眼泪。
妈妈我多么想对您说,多么想对您倾诉我的心里话啊!
我以后一定会很听话的,我向天发誓。可是,只要您别打我,咱们事事好商量,您或许还不知道,在您把我打的很重时,我对您也有一种仇恨感,可是,在您停止打骂后,这种感觉又消失了。
妈妈,我多么想让您变成原来的您,我多么想让您与我一起共度生命中最为珍贵的幸福时光。妈妈,我爱您,我喜欢您,谢谢您给予我生命,谢谢您一直陪伴着我,我衷心地对您说一声:谢谢您!我那脾气暴躁又温柔可爱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