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想对您说500字作文
妈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从我出生起,就开始为我忙碌,谢谢您,为我做饭,谢谢您,为我洗衣,谢谢您,教会我知识,谢谢您,教会我如何生活······
那一年,我因不听您好的劝告,不保护眼睛而造成了严重的近视。您为了这件事,到处打听,终于找到了那家医院。为因为这事,花去了将近一万元钱。有这些钱,妈妈干什么不好,偏偏因为我的眼睛搭上了这笔钱。
不仅因为这,一次,我的老毛病--胃病又来打扰我了。我连忙叫来妈妈,虽然这并无大碍,也不用去医院。但它也折腾了我一晚上。我哭哭闹闹,害得您一晚上没睡觉,还要照顾生病的爸爸。第二是周末,我不用上学。您一个晚上没休息,还要上班。
如今,您上沈阳了。没有您的夜晚变得可怕,有您的夜晚,我以上就进入了甜美的梦境里。然而昨晚,我折腾了半天,睡不好觉。担心您出危险了。那时的我才明白,母爱是多么重要。那里,我也悟出了一个道理:当你拥有一样东西的时候,你不知道它的可贵,等你失去这样东西的时候,你才明白,它对你来说,是多么不可缺少。
妈妈,我想对您说:谢谢!想说的话,还有许多,但是千言万语,我只想对您说一句话:“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