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想对您说500字作文
这些年来,有很多话积压在我的心里,不吐不快,让我借这个机会一下子说出来吧。
妈妈,您还记得吗?前一段,您新买了一个锅,非常漂亮。有一天,我到婶婶家里和哥哥玩,我们正玩得高兴时,您怒气冲冲地冲进婶婶家,二话不说,提着我的衣领子把我拎回了家,我当时二丈摸不着头脑,又没敢问。一回到家,您就直奔厨房,我急忙跟了去,“呀!,这锅怎么摔了?”我问道,您叉着腰指着锅说:“还问!这不是你摔的?”我急忙辩解:“怎么可能?不是我啊!”您生气地说:“你还犟嘴?不是你还有谁?”就这样,我稀里糊涂地被您打了一顿。后来,摔那锅的罪魁祸首找到了,是我家的小猫,您也给我道了歉,可是,我的心里很难过。妈妈,我想对您说,您以后把事情弄明白再给我“判刑”,不要不问青红皂白就打我。,行吗?
妈妈,还记得有一次,学校要举行一个艺术展览,我回家征求您的意见。您说:“你看那一个一个小灯泡连接在一起多漂亮啊,我们用灯泡做一棵美丽的圣诞树吧。”我兴奋地跳起来:“好啊好啊。”材料买回来,我就认真地做起来。可是,我试了很多次,灯泡都不亮,心里沮丧极了。正当我想放弃的时候,您走过来,语重心长地对我说:“孩子,做任何事都不能半途而废,面对困难,我们要做的是积极查找原因,努力去解决,而不是逃避,坚持孩子,妈妈相信你行的!”听了妈妈的话,我重新振作起来,在老师和家人的帮助下,我的圣诞树做得非常漂亮,还获得了一等奖。妈妈,这个奖的获得,您有很大功劳,谢谢您的鼓励,我一定好好学习,做一个有出息的人,好好孝敬您!
妈妈,我想对您说:“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