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这就是我200字作文
Hello,大家好!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小女孩。平平常常,梳着两条羊角辫,扎着美丽的蝴蝶结,一双水汪汪的眼睛,两弯淡淡的眉毛,一个不扁不挺的鼻子,一张红红的脸上,长着小小的嘴巴。要问这是谁?
哈哈!就是我——俞锦晶。 我是张娄小学二(2)班的学生,今年10岁。别看年龄小,我可连续担任了两年的班长一职。作为班长的我:以身作则,要求严格,工作负责。算得上是老师的得力助手。
我上课非常认真,老师也经常表扬我。但在做作业时常跟“小马虎”做朋友,这点就不好了,下回我一定改正跟“仔细”交好朋友。一定改! 我有许多爱好:喜欢看书,因为它可以带我去知识海洋中遨游;喜欢画画,因为它可以丰富我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喜欢写作文,我写的作文常在校报上发表,也经常受到老师和同学的称赞。
我的自我介绍就是这样了,一个普普通通、平平凡凡而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女孩,这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