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这就是我200字作文
嗨!大家好,我的名字叫曹璐,我今年10岁了,在建湖县双语实验小学读三年级。我身材匀称,不高也不矮。
你看我,弯弯的眉毛下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下一张能说会道的嘴,皮球似的脑袋上扎着一条长长的马尾辫。
我的性格比较外向,不轻易甘拜下风,不管什么,只要是我做不到的事情,我都会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去做。
我的兴趣广泛,什么都喜欢,比如画画、写字、讲故事等。对了,最喜欢看书,书是我的好老师,也是我的好朋友,在它的大肚子里,我总能学到很多知识。平常,我总是一有时间就看书,实在挤不出时间,我也会借着上厕所的时间看书。每个星期我都有半天的看书时间。我也很喜欢书法,我的毛笔字已经拿到了十级证书,爷爷奶奶家的春联都是我亲手写的,他们都夸我写的好哩!
这就是我,一个聪明、外向、爱看书的阳光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