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这就是我200字作文
你好,我是六纬路小学三年六班的赵准。
亲戚们说我长得虎头虎脑,很可爱,只是有点偏胖,要我加强锻炼,少吃点儿美食。
我乐于助人。有一次,我正在课堂上答卷,突然有个纸飞机落在了我的头上,我很好奇,急忙打开一看,上面写着:能借我一下橡皮吗?刘靖博。我赶紧把橡皮扔给了他,又朝他扮了个鬼脸。
我的爱好有很多,比如画画、滑冰、踢球……但是我最喜欢的是游泳。可以前我因为懒惰而不太愿意游泳。有一次,爸爸要带我去游泳,我死活不肯去,爸爸说:“你不去,我就自己去了。”我只好不情愿地跟着去了。但当我一跳进游泳池,就变成一只青蛙,我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从此,我便喜欢上游泳。
这就是我,一个可爱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