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这就是我200字作文
大家好我叫李梁豪今天我给大家介绍一下我。
我留着小平头,又黑又粗的头发毛扎扎的,像团起来的仙人球,两道弯弯的眉毛下面是一双透亮的眼睛,我有一个细小的鼻子,给我的脸添了几分调皮相,我长着一个小小的红红的嘴巴,我的耳朵特别大,别人都叫我大耳朵图图,可是我妈妈说耳大福气大可是我怎么也不相信。
我最大的优点是聪明好动我上数学课的时候经常能回答上这些难题,我奥数也特别好长大后一定要当数学家。我的缺点是胆小,一到天黑我就不敢出去躲在家里自己一个人玩,这就是我一个胆小聪明的男孩,希望大家喜欢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