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除夕400字作文
今天是大年三十,也是除夕,早上早早的我就起床,穿上新服和大家一起出门玩耍了!
不时飘来一阵阵香味,“好香呀。”我们异口同声地说道。我往家走,我走进厨房,奶奶在炒菜,妈妈在切菜,爸爸在抬水,热闹极了。
“呯呯呯……”鞭炮声时不时的响起,看来有的人家已经开始大团圆了。
菜都上桌了,爸爸拿了一圈鞭炮在门外摆好,点燃了“呯呯呯呯”要吃团圆饭了,我摆好碗筷,一家人都坐下来吃饭,你给我夹一个炒肉,我给你夹一口鱼,可真热闹。
到了晚上就更热闹了,我们好不容易等到这一天,一定要好好玩一玩,我拿出一些烟花来放,有的飞得很高,然后“砰”的一声,烟花放射出五彩的光芒。有的在地上转了360度,然后“啪啪啪”的炸开了。
过了一会儿,烟花放完了应该是欣赏“春节联欢晚会”的时候了。我打开电视,一家人坐在一起看着电视……
这个除夕我们过的真是太愉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