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生活500字作文
在这个知识经济时代,可以毫不夸张地说,我们已经进入了以电脑为媒介的信息高速公路时代,我们天天与电脑打交道,在电脑上工作、休闲,电脑成了我们离不开的伙伴。
自从有了电脑可以上网,我可以查阅教学资料,浏览教育网站,学习电脑知识。同时,电脑也改变了我的阅读习惯和形式。"古典名著"、"大百科全书"之类向往已久而因价格很贵一直还没舍得买。如今电子图书已经问世,于是,逛书市再不是大包小包地购买纸质图书了,可以在网上下载,查阅起来很方便,鼠标一点,随心所欲。
随着时光流逝,我越发觉得电脑世界异彩纷呈了。在今天这个信息时代里,电脑网络丰富了我们的生活,给人民带来很大的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