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终于放暑假了,我可以痛痛快快的玩一次了。最近,还听奶奶说要领我去四姨奶家玩呢!我已经好几月都没去了,姨奶家我都几乎快忘了在哪了,可以趁这个机会记一下别在忘了。
第二天早上,我爷爷和奶奶骑车出发了,一路上农村的变化真大呀!一座座草屋现在已经变成了一座座砖瓦房了;鸡、鸭、鹅、狗也有了自己的屋子;原来蔬菜全种在地上,任凭风吹雨打都不怕,现在上面已经蒙着一层拱形似的塑料布呢,它就是大棚;原来的土路也成了油漆路。
到了姨奶家,门上也已装上了门铃,它是由一根线,一个铃铛组成的挂在了门上的,把铃铛轻轻碰一下,主人听见了就会出来开门迎接客人。姨奶看见我来了,高兴得都快要蹦起来似的。把水果都拿了出来,有苹果、大枣、梨、葡萄、香焦和橘子都拿了出来,跟以前相比生活确实变得富裕了起来,以前只有苹果可以吃,现在有这么多水果可以吃太幸福了。
晚上,姨奶留我们在这吃饭,我们高兴极了,可以吃饭了,饿一天了,到了吃饭的时间,我自己先去上了床等着,等着我觉得有点不对劲下来一看,他们都吃上饭了用的是桌子呀!(原来都是在坑上吃的呀!)
今天,我觉得来一次农村,对我来说很惊讶,农村的变化实在太大了,我都看不出这是农村了。
难道农村的生活变化不大吗?